不是原則問題導致的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

時間 2021-06-02 17:02:43

1樓:Anny

如果乙個男人足夠愛你,足夠有擔當,你上述提到的所有問題,在他看來,都不會是問題。

你說你男朋友外面沒有人,這一點建議再了解一下,是否他有下乙個目標。

如果你想要的是挽回,建議不要再繼續卑微,展現魅力讓他被你吸引,若即若離激起他的征服欲。

2樓:心晴

感情比較脆弱,彼此建立的信任不夠,外界有點風吹草動,感情都像命懸一線,並極力挽救。

好好談一次,就你們倆,拋開別人的意見,你們倆要不要在一起?如果別人反對怎麼面對?

另外你爸爸的建議有待商榷,因為通常離婚的人很難用客觀事實給乙個將要結婚的人有關幸福婚姻的建議。

你和你男朋友的婚姻本來就是你們倆的事情,與父輩的婚姻無關,你要區別對待。而恰恰你的婚姻觀會影響到你男朋友如何看待你們未來的婚姻與相處模式,即:你們未來的婚姻是否有可能像你父母一樣以離婚收場;還是你男朋友對你有足夠的信心,相信你們未來生活完全不一樣,不會像你父母那樣,願意與你共同分擔。

關鍵在你,你男朋友對你信心不足,如果他是個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建議你父母也不要出來搗亂了。如果控制不了父母,那你的態度將非常重要。

理清這些,勇敢面對,很難,但自己的婚姻自己要有擔當。

祝好運!

3樓:上帝的寵兒

如果是男方提的話或者有沒有可能他對你或許沒什麼感覺了呢?才找了藉口分手。

如果不是太大的問題,你道個歉,撒撒嬌,送了禮物,帶他去他喜歡的地方,陪他做些他喜歡做的事應該就不會生氣了吧

這種分手情況屬於原則問題,觸碰底線嗎

劉十二的十個白日夢 情感裡有潔癖的人會介意你在晚上約別的人喝酒,萬一發生不可描述的事情怎麼辦?哎,小妹妹,看你的描述你男友是鐵了心了,別去求復合了,別放下自己的自尊與驕傲。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變強,變美,時間會讓你放下一切的。 悲劇意識 初戀一般都難以修成正果,因為太年輕,不會處理自己的情緒,不...

如果觸犯到女生的原則問題應該怎麼道歉

Felicity 如果這個女生覺得你不可理喻,就不會再發那麼一大段話了,說明她心裡意難平。既然發給你這些,她想要什麼結果?繼續相互不理?你反駁?還是你道歉?顯然就是第三種,你欠她乙個正式道歉。或者說 她正在等你道歉!買一盒最貴的糖,作為道歉禮物送給她,並且告訴她,你明白了這不是糖的問題,是做人太沒有...

什麼是原則問題?什麼又是正的三觀?

老貓大鬍子 三觀,一般通指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一般來說,世界觀是對物質現實世界的認知,屬於客觀基礎,價值觀是,人的主觀對外在世界評價的價值傾向的觀念,人生觀是在二者之上提煉的個體對自身內在,以及對外在評價,包含生活態度,倫理道德標準,人生規劃,思想原則,三者即是哲學思想範疇。也是基於特定客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