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自己不想努力的狀態?

時間 2021-06-03 21:07:58

1樓:樸小言

最近在刪以前微博(追星狗,特別多)

想不通自己以前有那個時間金錢精力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多看點電影電視劇集都比追星能提公升自己吧

而且最愛的明星人設還崩塌了(其實比這個嚴重)我不愛說後悔

還是有點後悔

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的

希望現在愛自己(其實也就是提公升自己,所謂「努力」)還不晚

2樓:擺渡人

如果你能甘心平平淡淡,無為也沒什麼大不了;如果你不甘心自己平平淡淡,那你就問問你的慾望,你想要什麼。再去籌畫怎麼能滿足自己的慾望,然後就是努力。

最後努力二字是你能不能實現夢想的重要因素之一。給自己制定目標,然後完成,每做好一件事,你就離你的夢想更近一步。

如果你堅持不下來,你還是選擇平平淡淡吧,因為你真的不配成功。

3樓:灰燼之灰

這是大部分人的通病吧。首先是你想學習的心理並不是具有迫切性,比如不學就會失業或者不學就會降薪等壓力,所以這個學習對於你來說只是可有可無,可能偶爾哪天看了些雞湯文或者是看到某些身邊的人或事給了你一點刺激後就激起了學習興趣,但是學習畢竟是枯燥的所以沒幾分鐘就興致就過了。然後就是剛剛說的學習是枯燥的,你沒有把他轉化為樂趣,所以不持久。

再接著就是年紀越來越大後瑣事越來越多注意力也越來越不集中。因為這些都是我親身經歷過,後來因為各種原因不得不努力學習,是因為想增加收入所以就逼著自己努力學習了,然後一段時間後有了成果了,就有了興趣和堅持下去的動力了

怎樣改變自己的消極狀態?

林大強 瀉藥把自己圍起來太久 該敞開心扉了 試一試自己喜歡的自己有興趣的事 同時努力的將工作做好 或找到 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再找到人生中另乙個ta zhyfpig 感到迷茫而痛苦,不是壞事。認識到學業荒廢,也不是壞事。成長過程中,總會有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大學裡有,工作後也有。現在至少在學業上再多...

怎樣改變自己糟糕的狀態?

小強愛曬太陽 一般而言,糟糕狀態的兩個根本原因 一是健康問題,二是注意力和時間安排的不妥當。如果你是健康問題的糟糕狀態,那麼停止你不健康的生活狀態,聽從醫生的安排,建議考慮中西醫結合。如果你是注意力和時間安排不妥當造成的糟糕狀態,那麼建議你,少做點,做重點,做好點。二般而言,你糟糕的狀態,與我說的無...

怎樣可以改變自己不被人喜歡的狀態

我喜歡看性格色彩,藍色 內向 和黃色 強勢 性格的人不是很被人喜歡的性格,紅色 外向 和綠色 平和 性格的人一般都很被人喜歡,且如果童年藍黃性格的人得不到足夠的愛,會往更壞的方向發展,但藍色 認真 和黃色 對成就的追求 是做事的性格,這是比起紅色 毛燥 和綠色 無欲無求 性格所擁有的優勢,每個人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