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自己的消極狀態?

時間 2021-05-12 01:25:20

1樓:林大強

瀉藥把自己圍起來太久

該敞開心扉了

試一試自己喜歡的自己有興趣的事

同時努力的將工作做好(或找到)

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再找到人生中另乙個ta

2樓:zhyfpig

感到迷茫而痛苦,不是壞事。認識到學業荒廢,也不是壞事。

成長過程中,總會有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大學裡有,工作後也有。

現在至少在學業上再多儲備些知識,嘗試著多和人聊天,努力發表自己的見解,無論對錯。

好訊息是畢業後會發現,大學的知識學以致用的並不多;壞訊息是,工作後仍然需要學習,之前積累的多些,就會輕鬆些。

工作後,和人如何相處很重要。屆時你會發現,大學時代的矛盾蠻微不足道的。

可能有些跑題,如何改變消極,給不了太多建議。由於個體差異,沒有統一答案。最重要的是,你為了改變,會付出多少努力。

3樓:夢雪

多讀書,提高自信,多看自己的優點,包容、善待別人,對不好的人事一笑置之。不卑不亢做好自己。只要點亮心中的燈,黑暗消極自然被光明積極替代。

4樓:獨善

我覺得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時刻保持積極樂觀的,對於生活裡產生的焦慮負面情緒,思考一下解決辦法,不著急慢慢的去解決這些問題,成長不是一蹴而就。相信自己,做好自己,問問自己想要的生活,並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

5樓:

瀉藥。鼓起勇氣去經歷,接著受挫。【做那些你不敢的事,就是經歷。比如拒絕。】

痛苦,再爬起來,掙扎,再爬起來。

讀再多道理都是沒用的,只有百折不撓後你才能看到世界的多面

那時自然不會消極。

如果你什麼都不敢做,就會永遠消極。

讀完王陽明讀論語,對你都沒任何卵用。

家外,去管別人的事,或者期待別人過的不好,搞搞虛浮的優越感,完成自己脆弱的內心自洽。

最後雞飛蛋打,得場大病,手術台上插滿管子,旁邊是尿壺。還惦記的東家的房西家的車,或誰又在看你不順眼,是不是小輩不想養你說你壞話。

你情緒波動,經常哭泣,碌碌而終前埋怨天道不公。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白來一場。

夢回往昔,你缺的最重要的東西,是【自我與膽量】。

找不到自我的話,先從【膽量】開始吧。

-

6樓:噠噠噠

其實我有時候消極覺得很舒服,一想想那麼累,湊合湊合得了,不那麼努力,也挺好的,就不會焦慮,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會這樣,但是現實又不得不積極去面對,尤其看到周圍正能量的人又會重新振作。

7樓:炎熱的瘦虎

多運動,練習瑜伽,學習舞蹈。看書與聽大道理沒用,必須運動,必須持續有難度的運動。當你有強壯的肉體,就能將這些消極念頭驅除出去

怎樣改變自己糟糕的狀態?

小強愛曬太陽 一般而言,糟糕狀態的兩個根本原因 一是健康問題,二是注意力和時間安排的不妥當。如果你是健康問題的糟糕狀態,那麼停止你不健康的生活狀態,聽從醫生的安排,建議考慮中西醫結合。如果你是注意力和時間安排不妥當造成的糟糕狀態,那麼建議你,少做點,做重點,做好點。二般而言,你糟糕的狀態,與我說的無...

怎樣改變自己不想努力的狀態?

樸小言 最近在刪以前微博 追星狗,特別多 想不通自己以前有那個時間金錢精力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多看點電影電視劇集都比追星能提公升自己吧 而且最愛的明星人設還崩塌了 其實比這個嚴重 我不愛說後悔 還是有點後悔 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的 希望現在愛自己 其實也就是提公升自己,所謂 努力 還不晚 擺渡人 如果...

自己陷入消極狀態怎麼辦?

自由飛翔 心胸決定了境界,心態決定了命運。你來自何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要時常告訴自己,即使是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綻放時的艷麗,然而還能看到花瓣飄落時的浪漫。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