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 狀態差透了,很失敗!?

時間 2021-06-01 16:55:31

1樓:劉燃

你的情況代表了一部分剛畢業的大學生的狀態,我們同事就有你這樣的。我覺得你首先應該從籃球中找回激情,運動不僅鍛鍊身體,更主要的是讓你覺得自己充滿力量;第二,你先盡你所能把你的工作幹好,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成長速度。你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要努力去克服,因為你現在的某些問題很致命,尤其對乙個男人來說;以你現在的狀態,你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

第三,你要有信心。你還很年輕,你從現在開始努力,開始堅持,你一定可以成為佼佼者。【PS:

為了給自己動力,你可以給自己設立目標,比如掌握了什麼技能取得什麼成績之後去追你大學最想追的人】

2樓:bear x

既然你對沒興趣的工作毫無激情,那麼就放下之前的所有要求,找乙個你感興趣的工作,只要你要求低,我想還是能找到的,從你喜歡的工作中逐步成長,然後再往更好的同類公司跳槽。

3樓:佘佘

要不就為了別的東西去堅持,之前本人也很長一段時間處於消極情緒,對工作也不是掌握的很好,但是將它視為可以學習的東西,而且還有錢拿就不一樣了,我打算年後考駕照,放假的時候能有一次旅行,存著這樣不遠不近的目標,慢慢會好起來的。

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和工作狀態?

石頭真的很帥啊 如果你想認認真真在KTV做下去,那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如果你想著做其他的,那你也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給自己想做的事情,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也在業餘時間多學習。不要太糾結於感情,只有你變得更優秀了,才會有更多的選擇。 Howard 首先 乙個人居然連死都不怕,那麼我想問問你,你還...

做人很失敗 也改變不了 想通過佛法改變自己 但是又聽說人都做不好別想成佛 很絕望 我該怎麼辦?

在靈魂層面是沒有失敗一說的。改變 自己的前提是先要看清自己並接受自己。什麼叫人都做不好?就是不好好做自己。你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自己,佛也愛莫能助。 不知道題主說的做人很失敗是怎麼定義的。如果是人際關係問題,那就試著學會寬恕和愛,寬恕自己,不再自責和愧疚。對於他人一些不好的看法試著放下。時刻保持喜悅,心...

如何能改變自己現在的狀態,很不舒服,前途很迷茫啊?

把自己作為乙個普通人去生活,去掉內心的攀比,去掉虛偽,去和家人溫暖地生活在一起,感受真實的人生,如果你迷茫說明你沒有長大,沒有去把生活悟透,你自己悟透了人生,即使給你很多財富和機會,你也會覺的生活和沒錢的時候一樣,只要每天開心就可以了。改變現狀,首先要改變思想。既然對自己的現狀不滿,就必須設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