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慾望,我該怎麼做才能控制自己?

時間 2021-06-03 05:37:13

1樓:

我也克制不住,想做什麼不做就會很難受。(比如要喝可樂,不慌就生氣憋屈。或者在一天內想做的事沒有做到寧可不睡覺也要做完。)

現在好多了,我覺得還是因為事情太少,要有足夠多的事讓我忙。轉移注意力會好很多。

2樓:賣醒的火龍果

我也是這樣。

因為我很脆弱,所以我沒辦法克制慾望。

這不是說,我直接和慾望發生了抗爭。

而是因為我渴望光明,卻深處黑暗,所以我很信任黑暗,人是那麼自私的動物,這是旁人不願意承認的,我的感情是那麼一次次地附著在黑暗上,而我的脆弱就是旁人,永遠無法理解我,讓我更加明白光明的路就是黑暗與孤單。我只祈禱,我下一次可以抓住光明的尾巴

3樓:奶瓶

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的主要內容就在說,人是從生下來就有徐陽衝動,人的原始衝動是性慾和暴力,而性慾是最原始的,這倆其實都屬於慾望。在物質社會中成長和生活,慢慢的就有了物質欲。這些都很正常,是你沒有辦法克制的,可是你可以通過主動的意識去讓自己的慾望正常化,比如物質慾望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也可以規勸到正常範圍內,如果超出正常範圍會出來畸形慾望,比如私慾,畸形的佔有慾等,就會犯罪。

所以有慾望不可怕,需要通過自身調節將慾望合理化。

你沒說清楚什麼慾望,無法給出具體的方法

慾望為什麼控制不了?

月迷津渡 這是個偽命題啊,佛教律宗了解一下。慾望是人類可以控制的,即佛家所謂的六根清淨,無欲無求。但對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來說,從小接受的以不斷進步為唯一內容的教育讓他們接受了乙個概念,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跟客觀世界物質 財富甚至美色的廣袤比起來,人自身所擁有的實在是不值一提了,而我們的佔有慾 即控制...

嚴重拖延症,deadline 已經控制不了我了怎麼辦?

Today Well Spent 自己設定好合理的的截止日期,提前做好每週和每個月的計畫 共同完成,盡可能的和同伴溝通。讓每個人知道為了實現組織共同目標應該完成的各自工作,以便減少誤解 如截止時間 和踢皮球現象。也要和客戶 老師 任務布置 進行充分的溝通,要避免專案範圍蔓延 Scope Creepi...

孩子控制不了自己玩手機,我該怎麼辦?

給你六分喜歡 多少大人還控制不了手機。這個不是規定時間就好的嗎。教育的話題太巨集偉了,我從小沒進過什麼好學校所以不能體會這種爭分奪秒的學習感。但是你這樣對你和孩子都不好。我想想都覺得他未來好累 我是貓貓 看完描述,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重點不在你家孩子玩手機,反而在你發現他玩手機後崩潰的一幕。感覺你像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