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特別好 就是控制不了情緒 吵架的時候他說誰提分手打誰一巴掌 吵架的時候他打了我一巴掌原諒嗎

時間 2021-06-03 00:36:02

1樓:Beauty

這種事情主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其次他會不會再犯,給你道歉的態度怎麼樣,還沒有結婚呢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也沒有用,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無論男朋友多麼愛我我是接受不了他動手打人,談戀愛我就給他說了,一旦動手我必分手。

2樓:Hedy

為什麼提分手要打一巴掌呢?情侶吵架鬧分手不是很正常嗎?女生體力本來就比男生弱,他要打你一巴掌,不是明擺著欺負你嗎?

吵架歸吵架,沒有必要動手,有什麼都可以說清楚,這也證明你男朋友比較偏激,有句話叫做不要看對方平時對你怎麼好,要看他生氣的時候怎麼對你,以後結婚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有許許多多的小事,難道都要用武力解決嗎?勸你理性一點為自己的將來考慮

3樓:呼哈-YK

其實,你來問這個問題,無非就是糾結於「他對我那麼好,吵架時情緒激動打我一巴掌是不是無心之舉,畢竟平時他對我那麼好」

姐姐,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激情所帶來的,而當激情退卻,這些「好」自然也就沒有了,其中就包括那贏得無數少女心的「跑幾公里幫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的感人事蹟

而情緒激動下表現出來的才是本性

卻有太多太多女人因為那些激情時的「好」而選擇忽視本性你如果覺得自己以後能守著他三年前送你的花、兩年前給你買的飯過的話,那其實以後過的再糟糕你也會過的下去的,畢竟你自己就會勸自己「他以前對我那麼好,我不相信他是這樣的人,他一定會變回原來的樣子的」

還真不好意思,其實這才是他原來的樣子

前面的好,是偽裝的

畢竟沒有目的,誰會像你父母一樣平白無故對你好呢?

4樓:

第一,動手是原則底線問題,但你要看是不是你的底線。

第二,無法適當控制情緒的人,一旦碰到「合適」的時機,很可能做出極端行為。

綜上,請自行考慮,你能不能承擔這個後果,在我看來,乙個能動手,且無法自我約束的人,我不認為所謂的對你好是真正的好。

5樓:哈哈

害怕……

因為吵架說了分手就要打一巴掌,個人感覺有點暴力和不妥,可以用別的方式,比如請對方吃一頓飯之類的。

無論什麼,動手就是不好的,細想下以後如果後面不合適真要分手是不是會演變成家暴,建議和你男朋友溝通清楚來,換種方式,暴力不可取。還有,可以多學習一下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6樓:小水蕭疏寒

不要原諒,我認為動手這件事在任何乙個女生眼裡都應該是底線,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別信什麼男生的狗屁,人家聰明著呢,這次敢動手,下次就是拳頭

7樓:傾聽者

趁現在還只是男朋友,趕緊分手,否則結婚後會變本加厲。控制不了情緒的人是非常危險的,表面上對你好,實際上他只看心情,他心情好的時候,你啥都好,他心情不好時,怎麼看你都不順眼。我朋友就是真實經歷,談戀愛時就發現男朋友脾氣不好,難以控制情緒,以為婚後會改變,結果婚後變本加厲,時常有家暴。

家暴後心情好就哄哄你,心情不好就折磨你。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即使他再愛你,在這種人身邊始終是不安全的。

8樓:言許耶

我滴天,為什麼要搞這種規定,那你要是以後不喜歡他了或者想分手,他不得把你打死嗎?他打了你,你沒想過他會不會家暴嗎?這種人為了讓你永遠不離開他,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肯定會對你好啊!

難不成會對你不好?讓你知道了!你還會跟他談嗎?

但是你要是喜歡這種受虐的感覺,就當我沒說,再怎麼說,也不能動手打人嘛!

9樓:不知起什麼名字

你是受虐狂嗎?如果不是,馬上分手。別再給他找打人的藉口了,打了一次 ,以後會有無數次。下次可不是打臉這麼簡單。你這種人,分不清東西南北,真的對你好,會捨得打你,傻愣愣的。

10樓:夜墨

很多家暴都是以控制不了情緒開始的,以情緒難控制為藉口,逐漸蔓延,作為男生打自己的女朋友,已經很丟臉了,他之所以對你好,因為還是男朋友,真的成了丈夫的時候,估計打完一次還有一次,之後求你原諒,原諒之後接著打,姑娘,醒醒吧

11樓:的權力

所以是你在吵架時提分手了嗎

不說別的,不管你提沒提分手,他打你一巴掌都是不對的,尤其要小心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

反正如果我女朋友對我特好,缺點是容易動火打我的話我忍不了,感覺這TM跟玩具一樣,好的時候抱在懷裡,發怒的時候隨便往牆上一甩,事後道歉有個毛用

你們吵架具體我不了解,但動手打人不對。建議分手,或者留著過年

12樓:不想讓你知道

是我的話,堅決分手,再見。不想講什麼理由,我25了,一直考慮結婚的問題。如果我物件這樣,可以直接拜拜,沒必要浪費時間。當然你覺得有希望我也沒辦法,我年輕的時候也覺得有希望。

請問我老公平時對我很好,但生氣時控制不了情緒,打我了,我該離婚嗎?

南音 我剛被打了一巴掌,老公打的,當著孩子的面。雖然我打回去,雖然我把家裡砸的一團糟,發洩過後冷靜下來,開始諮詢離婚。動手打人,沒有什麼藉口,就是潛意識裡就想打你,受夠了,攢在情緒當口,就發洩出來了。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不值得原諒,也沒有必要原諒。動手就離婚,這是底線。 顏淡 感覺這個帖子時間...

男朋友總是生氣時對我大吼,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適合結婚嗎?

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在大街上,餐廳裡超市裡 指著我鼻子罵我。我拉著他說咱們回去再吵,不行!而且我還被他拽回來繼續被他吵。在大街上打架。跟我講道理,所有都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我跟他也講道理,結果他聽不懂 你能不能想明白再跟我說話 我跟你溝通不了 生氣就不顧一切,摔東西,摔東西,摔東西。誰家東西不是拿錢...

男朋友這樣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表現嗎?我應該分手嗎?

我覺得那個你哭了,他還那樣說你的話明顯沒有在心疼你,雖然我也剛給我男朋友分手,也是一點多,但是在我們最後一次大吵我開始哭的時候他就過來抱著我道歉了.反正如果他不心疼你為什麼哭感覺就是自顧自己了吧.能不能控制情緒我不知道,但是他不尊重你是真的。就衝你表達了不喜歡公共場合親你的意願,他不僅不尊重,還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