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生氣時對我大吼,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適合結婚嗎?

時間 2021-05-08 15:33:15

1樓:

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在大街上,餐廳裡超市裡……指著我鼻子罵我。我拉著他說咱們回去再吵,不行!而且我還被他拽回來繼續被他吵。

在大街上打架。跟我講道理,所有都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我跟他也講道理,結果他聽不懂「你能不能想明白再跟我說話」「我跟你溝通不了」。

生氣就不顧一切,摔東西,摔東西,摔東西。誰家東西不是拿錢買的 ?誰賺錢容易,我最受不了他砸東西摔東西。

拿拳頭砸我胳膊(我不知道算不算暴力行為)第二天胳膊都是淤血,我跟他說他家暴我他,他說這不是,他沒用力,就這麼錘我一下

剛開始我不反抗後來他吵我也吵他推我我也推他錘他,畢竟男生還是力氣大沒用。一起騎車回家過程中吵起來了,他直接跳下電動車就走了(他帶我,他在前面,所以我和車都摔倒了)有次我拍他後背不重,鬧著玩的那種他不讓,我說我就拍我就拍結果他直接轉身踢我一腳當時我就很難過很崩潰很絕望。

2樓:

我脾氣不好,他就是那種生氣完群控制不了自己的人,砸過玻璃,血流了一地去醫院縫了三五針;砸過牆,大半夜一直說他多生氣多委屈;要跳過樓,兩隻腳全都走到窗外那種;用力鉗著我的肩膀不讓我動,用頭用力的頂我讓我冷靜?當時我還帶著眼鏡,眼鏡深深的嵌在我臉上留下乙個印子,幸虧沒有斷掉,如果斷掉……………

不生氣的時候對我萬般好,生氣起來什麼都不管不顧,之所以會失控完全是因為我的激怒,不然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記得一句話非常對,要看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對你好,就要看他生氣時對你的態度。

說著多愛我多不能失去我,下一次一定改……

3樓:冥王星

真的不合適,我男朋友就是脾氣很大但是我兩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好很好,處物件的時候他都對你大吼大叫,結婚之後還得了即使他喜歡你愛你,但改變不了他脾氣大這個事實

4樓:52赫茲

我也是,到現在除了大概四五個月,我男朋友吼過我兩次,都是異地的時候,但是每次吼完,他脾氣也下的很快,事後等他冷靜了他也會道歉。

第二次的時候,我明確和他講了,他也說了,會改。 看看他之後生氣會不會改吧。

5樓:

我男票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且他一旦承受不住壓力就會暴走,耐壓能力有些差。我做的讓他不滿意了,無論這個事情是不是與他有關,他都會不分場合對我大吼大叫。吼叫完了後也會向我承認錯誤。

他對我吼叫的第一次我就表達了我不喜歡他這樣對我,我還讓他改。

但是一年多過去了,我沒有看到他的改變。他甚至變本加厲,前幾天因為承受不住壓力,再加上我沒有充分照顧到他的情緒,他竟然說出讓我放過他,他要去死,他要自殺,甚至心裡還期待我說出和他一起去死這樣的話。

儘管這時候我們雙方已經見過家長,我還去看了他父母給他買的房子,但我不想再經歷一次半夜的死亡威脅,不顧他苦苦哀求,還是提了分手。他平時也是對我非常好,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遇到對我這麼好的男盆友。這次分手讓他開始重視控制自己的情緒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變好,但是我知道我害怕他了,我沒有勇氣陪他走下去了。

說了這麼多,我建議樓主一定要冷靜,做好隨時抽身的準備。

6樓:

我男朋友一般不會在外面對我大吼大叫,(當然其實他也吼過,只是次數不多)我和他的吵架一般都是只有我和他兩個人的時候,他只要生氣,我跟他吵架或者我做錯了事情,我解釋他就會兇我,會大聲的吼我,其實我跟他說過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事情,他有改,沒有原來那麼頻繁了,但是生氣還是歇斯底里。有一次還砸東西

每次被他那樣兇,我覺得只能沉默不然就會越吵越兇,然而我沉默他就說我不去哄他,在他每一次的認知裡都是他來哄我(實際上是他主動來找我講話繼續逼我說話的那種),我認為我每次都在哄,每次都在道歉。然後有些時候根本沒用。有時候我就覺得很委屈很難受,我也試過以暴制暴,結果就是我被他吼的更慘。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堅持不下去。可是他除了這個問題,其他真的都太好了,別的男生有的那些什麼玩遊戲不理女朋友,還有各種冷暴力他都沒有,他的確也為我改變了很多,但是我深知,這個問題只要存在一天,我和他的感情終將岌岌可危。

7樓:

我物件不是因為一點小事和我吵,一般是有什麼不爽他做的不對我就很生氣他要是沒哄到位我就繼續說然後他就會爆發。女孩子生氣的時候喜歡憋著不講話,有次他就很生氣,在外面就掐著我脖子和我說回家就分手。後來他也意識到他的行為不對,再怎麼樣不能動手這樣的話,但反正還是會吵。

不過他總覺得是我太計較小事,明明我指出了他也哄我了我還說就是我的問題。可我有時候就覺得他一直嘴上利索行動較少就生氣我現在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我在愛情中確實有點作,我和我物件是異地戀異國戀。

8樓:許你晚風涼

天哪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我男朋友30歲的樣子啊,我男朋友吵架也愛大吼大叫……特別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已經無數次說過吵架可以好好講道理沒必要這麼大聲叫喚,他沒聽過。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分手,他覺得我一點都不懂事,我也很累了

9樓:

不適合,相處非常心累,他有什麼事不說,只用吼的方式,以為這樣就能解決問題,其實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不懂得考慮你的情緒,如果在大街上也看得出這種人不是很有教養。如果能改的話還好,但是改不了就趁早分了吧。

10樓:

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我是過來人。

那種天堂和地獄切換的生活,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的,也不會因為你的溫柔體貼而改變的。

他永遠不知道你的痛苦,他只在意自己的感受。這種自我、粗暴、情商低、眼界窄的男人還是遠離他吧!相信我。

11樓:

不知道題主分手了沒有,同樣經歷的我現身說法告訴你,戀愛的時候我物件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樣,婚後狂躁砸門踢門,現已離婚。

如果還有同樣經歷的朋友看到了我的回答,請一定要分開,不要被愛情的溫存迷惑,不要聖母,早一點分開就是早一點止損。

12樓:木木兮

如果有酗酒的傾向後果不堪設想。這種性格一般都是家裡父母慣出來的,改不了,你能在他生氣的時候軟化可能會好點,但跟這種性格的人相處會很累,很擔心,不是你經常害怕就是最後變得跟他一樣的暴躁,或許不但對你這樣,對他身邊的親人都不會友好,最壞的是跟你的父母發生爭執,還有,以後對孩子也會暴躁,他們很難被感化,特容易被激怒,如果你一直很溫柔或許能過的長久。

13樓:

和你男票溝通一下,表明一下自己的感想如果他做不到也沒有什麼在一起的必要了,畢竟什麼地方做的讓他不滿意就衝女方大吼大叫的,將來結婚lz希望你的老公老是衝自己吼嗎,而且已經三十一了,三十一還如此,不排除可能會打你的可能性。

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大吼大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還應該在一起嗎?

我感覺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脾氣真的突然就冒出來了,上一秒還在正常的說話,下一秒真的就不一樣了,我被他兇的,我都懵了,他看我的表情我就覺得像是,我做了很大很大的錯事一樣,我是個非常冷靜的人,很少跟人起衝突,很少做衝動的事情,那天我跟他吵完架,當時特別衝動,看見車來了,我躲都沒躲,差點就撞上了 我一直都很...

男朋友因為我不小心弄髒他的衣服對我大吼,我應該怎麼辦。

就是你餓我理解 可什麼樣的人會躺在床上吃滷蛋?你是餓到要暈過去了嗎?然後靠滷蛋延續你的生命?最後手上黏了汁你還不知道?黑人問號臉 就是很迷你知道嗎 我覺得啊你男朋友分不分不重要妹妹 我應該等不到你扯我衣服 你在床上吃滷蛋我就會轉身走了 雖然我也穿著20塊的體恤和39的褲子 我已經可以想象你坐沒坐相在...

為什麼女朋友對我總是生氣沒耐心

遺忘 因為我們總是,對最親密的人,有著更多的期待。我們總是期待,Ta與眾不同,能夠體察我們自己的需要,並滿足這個需求。我們對陌生人,朋友,父母,和對愛人的期待不同,要求不同,需求也不同。 墨嵐 接個手機卡都能掉?一起出去吃火鍋都能忘點錯過?人家不願意喝你偏逼著喝?讓你自己去買個手機卡多好?人家業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