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前女友控制欲很強,但對我沒什麼控制欲,他到底是愛我多還是愛前女友多?

時間 2022-01-11 15:18:17

1樓:Lnicccccce

哎呦喂,拜託,人家只是意識到之前的戀愛方式有問題好吧,和前任分手以後反省了自己戀愛方式方法有問題,所以改進了一下尊重對方隱私和空間,你在想什麼?他對你不好嗎?

2樓:bhr2000

這個問題就很怪。

為什麼要在乎乙個外人更喜歡自己還是更喜歡另乙個外人呢?

你知道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並沒有意義,他喜歡你更多也看會喜歡別人,他喜歡前女友更多你也管不了。

而且你永遠不可能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他可能因為控制慾強被前女友拋棄而改正錯誤,也可能是尊重你的想法不查手機,也可能是自己觀點改變,也可能根本不喜歡你。你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所以問題無解。

所以想行我一開始說的,為什麼要在意外人對自己的看法觀點,你控制不了的事情不如不去想,把自己陷進去對這段關係無益。

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你很開心,你喜歡他,你樂意和他在一起就好了。不需要找這些事情去證明他喜歡或不喜歡你。

3樓:大少爺

咳 ,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明明想要自由,人家給了你足夠的自由,你反而覺得對你不夠在乎,若是對你控制慾強了你又會覺得對方事事都要管你,到頭來還是不滿意

你需要的是擺正自己的態度,做好自己

男朋友控制欲很強該怎麼辦?

今朝 分手吧不分?還留著過年?手動分割 其實你說了這麼多,主要就兩個問題 1 你男朋友控制慾強。2 不想分手。咱來分析一下 看描述,題主年級應該不大。各方面經驗都少。跟你男朋友的關係,與其說是戀愛關係,不如說是低配版的親情關係。男的控制欲,其實就是佔有慾,當然每個人都有佔有慾,只是通常我所見過的人,...

大學裡我有乙個對我控制欲很強的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文豪天下 好朋友能夠保持的前提就是彼此尊重互助友愛 如果失去了這個前提,肯定關係不會持久,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也許你有涵養,能夠忍受她的強勢與霸道,但是因為你在努力壓制自己爭鬥的慾望,為了不傷和氣一直忍讓,但是這樣的忍讓一方面會讓她更加盛氣凌人,另一方面你需要加倍忍讓,很傷自己的情緒與身體 任何單方...

男朋友控制欲很強,愛講道理怎麼辦?

HDILT 每個鎖都有專屬的鑰匙,要是題主沒有感覺不開心甚至樂在其中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一點要提醒,如果題主無法一直做到聽從他的或者示弱,控制慾強的男生一般來說需要女生的服從,如果這種感覺沒有從你這裡獲得,就很有可能出軌,在別的女生那裡重新找回控制感。 我本人可能跟你男友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事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