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慢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會因為小事生氣也會莫名其妙地情緒低落,而且很敏感自卑請問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時間 2022-01-22 17:06:12

1樓:夢醒時分

每個人都有情緒高低起伏的時候,一般都是正常現象,接納情緒就好,不要過早冠上有心理問題的帽子,練習豁達一點,對別人的要求降低一點,你會越來越開心的!

2樓:微信使用者

可能是周遭環境跟人的問題,捋一捋,找些事做解解壓。

3樓:半坡

做一做SDS抑鬱自評量表,如果中重度,求助

4樓:3971

你被外境控制了,建議:適時做出調整。

5樓:天道自然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對自己的一種錯誤認知造成的困擾…比如:把「控制」那兩個字去掉,就行了,一控制就用力了。當你用力的時候,你就害怕,會有恐懼。

當我想用力去做什麼的時候,我就有恐懼。當我用力的時候,就不自然了。不要去克服,你就去體驗就行了,你就順其自然就好了,你不要管結果。

很多時候就是你在緊張什麼呢?

你緊張結果。你緊張、你害怕別人會對說的什麼東西有評價,或者是你對自己要講的內容不是胸有成竹,又或者是在意別人的看法,然後你就會緊張。沒有關係,你是因為怕出醜又可能是所謂的面子問題。

其實出什麼醜嘛,無所謂,你怎麼看是你的看法。你管他幹嘛啊?你就做自己就行了唄。

你要符合誰的標準啊?一百個人,一百個標準;一千個人,一千個標準;你想要面面俱到,有可能嗎?不用在意這個,你就去做行了。

包括面對自己的時候也是…

懷疑父親有心理疾病,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同問,我爸也是這樣,好的時候特別好,像模範家庭,情人節送花給我媽。情緒不好的時候罵的話都是侮辱羞辱我媽,總是在子女面前講我媽壞話,我媽從來沒有主動在子女面前講過我爸壞話,我媽是那種很開明,很樂觀的人,我勸過好幾次離婚,她總說為了我們,我真的覺得不值得,我很希望我媽再找乙個真心愛她的人.可是她總是說為...

有時情緒低落,難過傷心,控制不了自己情緒該怎麼辦?

鈕祜祿真饞 我特別能理解這種感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抑鬱了,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全世界都不理解我,甚至我會跟家人大吵大鬧,要死要活的,後來我開始看書,看勵志,但是不看雞湯,我才發現我總是把自己當成弱者,理所應當的覺得所有人都應該幫我,如果不滿足,我就總是想問為什麼,為什麼不公平,好像這個時間都欠了我 ...

婚後發現老公一激動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砸東西,罵罵咧咧,怎麼辦?

喬葉 學會及時止損,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如此,更多的是從小父母就不多加管教,乙個成年人的控制情緒的壓力畢竟也太差了吧。我就簡單說一下,僅僅是有感而發。從他本身方面 從小驕橫,自私自利,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一有不滿強烈表達自己的情緒,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他的父母難辭其咎,父母不管教也不敢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