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發現老公一激動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砸東西,罵罵咧咧,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1:45

1樓:喬葉

學會及時止損,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如此,更多的是從小父母就不多加管教,乙個成年人的控制情緒的壓力畢竟也太差了吧。

我就簡單說一下,僅僅是有感而發。

從他本身方面:從小驕橫,自私自利,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一有不滿強烈表達自己的情緒,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他的父母難辭其咎,父母不管教也不敢管教,他從小不認為自己是這樣不妥,如今成年了想改說真的不大可能。他本身的問題,其實也會影響三代人甚至更多。

從你懷孕方面:從你懷孕自己做飯自己做家務從開頭嫌棄你做飯到最後還砸你做的飯,自私自利,不懂得愛別人,這個人是否真的愛你?我認為一代代的男女平等的意識更為更新,試問如今的男性會這麼大男子主義嗎?

你應該考慮清楚,從你丈夫說這個孩子他沒有責任看,你丈夫是否真的愛你,還是僅僅搭伙過日子,如果搭伙過日子,這日子質量太差了吧。

孩子方面:即使有了孩子,你願意ta有乙個這樣乙個無理取鬧,極度大男子主義,不辯是非的父親嗎,你覺得你的孩子會受影響嗎?還是題主認為自己乙個人的教育能力能夠堅決不讓孩子不會再像父親脾氣一樣,如果真的那樣子太悲哀了。

從你未來的方面:你真的很大度也很忍耐,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爆發。你認為你願意忍耐一輩子嗎?

你也提到你可能會有一天和他急,或者暴走,那個時候會是怎麼樣你不認為是個定時炸彈嗎?多和他交流,直說他的缺點,你還是仔細斟酌,孩子不是你忍耐一輩子的原因,孩子是雙方的,是留與不留,離婚與否雙方都有責任撫養。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多多少少會影響,這個人沒有讓你變得更好,日子長了也許你還會被他影響,易怒暴躁,對生活充滿負能量。要知道想一直正能量很難,擁有負能量是很容易的事情。

請題主仔細斟酌,理智地考慮,權衡現今利益,人都是現實的,不存在離開誰誰活不下去,祝安好。

2樓:曖倫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現在兒子一歲了,他會因為一點小事就隨意辱罵我,在我懷孕期間甚至會推我,我也會還手,就開始越打越兇,動過幾次手,每次動手後我都想離婚,每次吵完打完他都說他很自責,說我不應該激怒他,又來跟我和好,我因為捨不得孩子也沒有離婚,平時對我也不好,跟樓主差不多的情況我也不贅述了。

最近一次是因為他不僅辱罵我,還罵了我爸,我第二天去法院起訴了離婚,現在他一直挽留,但我不接受和好他又會說我給臉不要臉,過會又說我們一起好好的把孩子養大,我現在有一點猶豫,又不是很想跟他繼續,怕又是重蹈覆轍。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很想跟你聊聊

3樓:大臉

這樣的人之前交往之初完全就沒有看出來嘛??

通過這件事情能看出試婚的重要,可是大多數的家長依然守舊不肯同意,覺得試婚之後自己的女兒就不清白了等等等等.......

可是如果不試試像題主這樣的生活也是十分令人崩潰的。

沒什麼說的,

勸分吧,題主已經有孩子了。還是希望先生能夠改一改,不過乙個人長久的暴躁,固執等,應該不是能改的,

但是如果這麼將就下去,怕是也會影響到孩子的教育,會是一家3口的不快樂。

最後,如果是我,我會果斷離婚。為什麼?

我爸媽都沒罵過我,你罵我?你有我爸媽對我好?你有什麼資格?

誰還不是小公主了!

4樓:狂想900

你老公跟我爸一樣,不過我媽有間歇性精神病,只要他吼她,她就發病,把他治的服服帖帖的,我的脾氣也很像我爸,現在我們住一起,去年,我懷孕了自己不知道,我媽拿冷水泡麵給我兒子吃,我扔了,我爸衝進來把我打流產了,今年我孕5個月,從婆婆家回來,我媽Yy我喜歡婆婆不喜歡她,跑去我爸那裡告狀,我爸衝過來明明知道我懷孕還打我,用菜刀砍我的房門,我報警了,警察建議我申請婦聯保護保持距離,最好分開住,乙個人的脾氣很難改的,不離婚,可能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5樓:滿月寒心

我一開始是想勸和的,但想了一下,勸和勸分都不好說,是賭一把還是穩一手,還得你自己選。

————————

如果換做是我,我肯定是受不了這樣的老公,不僅僅是因為他脾氣大,而且情商低,能力低,跟著他不但受氣還吃苦,最重要的一點是,他不覺得懷了自己孩子的妻子需要精心的照顧——這是個缺乏知識的,粗糙的傳統男人。

他大概是個孝子,是個好兄弟,是個好人,但不是個現代意義上的好丈夫。

離婚或許讓你和孩子能過得更好些。

————————

當然,你不一定選擇離婚,離婚也不一定能離成,如果真要繼續過下去,我倒想再提醒幾句。

1.你也有做的不合適的地方,比如說吃飯那件事,你不應該提高音量說「飯是我自己煮的,又沒麻煩你」,如果你摸著肚子說孩子需要吃好點,他還好意思再bb嗎?你們雙方有乙個聰明人,日子都會過得比這好,說話的技巧還得多學學。

2.你得先做這個聰明人,當個賢妻良母,多做事少說話,脾氣很好的那種,偶爾撒嬌搞怪,讓他更喜歡你,這樣你們的日子才會比較和睦。

3.在合適的時機和他聊聊天,好好的溝通溝通,說說你的感受,問問他的感受,談談未來和現實

4.他在事業上的壓力也挺大的,他性子直,還不太適應這個社會,會慢慢學乖的,哪天吃不上飯的時候。

總而言之,如果不離婚,又想過好日子,總得付出點什麼。

6樓:JACK

作為乙個男同胞,個人認為在忽視一切硬體條件的情況下,男人只需具備兩個特點——知是非+知冷暖,就可以放心跟他搭伙過日子,如果沒有這兩點,那就危險了。

知是非,腦子裡清楚對錯,則不管這個人最初怎樣,也會往正確的方向走,各方面都會慢慢改進。

知冷暖,則不管物質上如何貧乏,心總是熱的,終究能感受別人的好,也能學會對別人好。

題主可以好好斟酌一下,自己的丈夫是否具備這兩個條件。

老公控制不了情緒,還動手打人,我該原諒嗎?

浴血前鋒 記住一條 任意一方不想再和你說下去了,就是在控制自己情緒,就不要頂煙上了。這個時候再繼續下去,後果恐怕是雙方都不願見到的。這個時候我建議都冷靜一下,反思一下,改正自己或找乙個盡量和平解決的辦法,然後在稍後合適的時間裡平和的提出問題和解決辦法並以尊重誠懇的態度充分交換意見。我想,正常情況下如...

請問我老公平時對我很好,但生氣時控制不了情緒,打我了,我該離婚嗎?

南音 我剛被打了一巴掌,老公打的,當著孩子的面。雖然我打回去,雖然我把家裡砸的一團糟,發洩過後冷靜下來,開始諮詢離婚。動手打人,沒有什麼藉口,就是潛意識裡就想打你,受夠了,攢在情緒當口,就發洩出來了。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不值得原諒,也沒有必要原諒。動手就離婚,這是底線。 顏淡 感覺這個帖子時間...

不想做一件事,但是控制不了一直去想,然後看看自己會不會真的這樣做?

劉杍晨 當我們看到令人害怕和恐懼的事件時感到害怕和擔憂是正常的。只是當你感到害怕並擔心的時候你會更加擔憂自己有這樣的想法。也就是說,你用焦慮壓制焦慮,這會產生更多的焦慮。正是因為你想要更好的活著,才會擔憂那些資訊傷害你。所以你需要保護好你自己,必要的時候你可以到你們學校的心理輔導室去找心理諮詢師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