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詢問一下各位我男朋友他媽媽是否真的有戀子情結以及我該如何平衡心理

時間 2021-06-02 21:41:54

1樓:初九

看到有回答說可能男方媽媽不喜歡你!這個未必哦!我表弟的女朋友很招他媽喜歡,但是他媽照樣跟樓主男朋友的媽一樣…他們不是戀子,是掌控欲比較強,本身就屬於要求的女人!

2樓:小拾柒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情況下,你的男朋友才是關鍵角色,主要矛盾集中在他身上。所以作為中間人,他理應處理好兩頭的關係。而不應當是你承擔痛苦去平衡心裡。

你肯定也不是想單純的平衡心理,也是想要解決問題的,那麼就應該繼續分析問題。

一方面是男方母親與男方的關係,一方面是你跟男方的關係,說到底以後是你要跟男朋友過日子的,所以這種問題你跟男朋友有過認真有效的溝通嗎,在關鍵問題上他的態度是什麼,他又是怎麼解決的,這些你沒有講清楚哦。

再分析一下你所說的男方母親的戀子情節,男方母親有可能是控制欲太強,再加上他只能控制自己的兒子,所以表現出來就會讓人無法接受,而你作為男方的愛人,有可能會產生過度解讀

我相信,你的男朋友應當能認清自己母親跟自己的關係,不然也不會跟你談戀愛了吧。

假設兩種情況:

前提一: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

這種情況下,你盡可以找男朋友溝通一下,他應該在處理好母子關係的同時,不讓你產生過多的不適感。雖然處理起來肯定不容易,但是如果奔著結婚去的話,可以慢慢解決。這種情況下你有主動權,男朋友也能聽進去你的想法。

前提二:你的男朋友不愛你

這種情況下,有可能男方母親有戀子情節,而你男朋友也能夠察覺到,但是他無法接受所以才找你,那麼你就是他矛盾的轉移點。這種情況下你沒有太多的主動權,他在處理矛盾時,可能會忽略你的感受。

以上兩種是比較極端的分析,實際情況由你自己判斷。對於戀子情節的判斷,你男朋友最有發言權,建議不要盲目猜測。

如果你想解決問題,那麼就跟男方溝通吧,不溝通永遠無法有效解決,甚至他可能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想平衡心理,那就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讓他對你「表現」出更多的愛吧。

一起生活最重要的是溝通,而不是單方面的猜測與承受。

3樓:neverland

這種從小跟媽媽長大的男孩子,媽媽的生活重心和寄託都是他。別說你男朋友這種從小單親的,就算我老公那種最近幾年父親去世,只有媽媽的男人,他老媽都特別依戀他,有點啥事都要喊兒子幫忙。沒結婚那會,也是到哪去都帶著他媽,結婚後跟我老公明確說明,我不喜歡跟他媽一起出去,才沒有帶著他媽一起。

所以還是勸你能分就分,不能分如果你度量大就忍著。

男朋友不聯絡我了 他說最近太累了 想清淨一下 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說沒有不喜歡我 我要怎麼做?

知更鳥男孩 首先 我累了 當然是男方動了分手心的情緒託詞。但是你的行為及語言才是真正把他往外推。互相約出來吃個飯,找個地方逛一逛,在適當的時機詢問一下。當時他說累了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想的,後面想怎麼處理和避免。那樣才是乙個聰明善良的女生的做法。有的人一次吵架感情就暴斃了,有的人隔三差五吵都吵不散,就看...

我想問一下各位朋友們,我男朋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是閱心 你管太多了,你又不是他媽。他喜歡把錢用哪是他的自由,他冷了自然會去找衣服穿,沒有衣服穿自然會想辦法。你還是多關注你自己,多愛你自己吧。你是找男朋友,不是找兒子的。 青衫丶孤淚 作為工科男我也願意把錢放在這些上面,特別是電腦這一塊其次就是吉他了。衣服可能一年到頭也是穿的去年的衣服甚至更久之前...

想詢問一下各位大佬的意見,要進步到什麼程度才可以達到接稿的水平呢?

畫風多變的老趙 可以去半次元,公尺畫師等平台看一下應徵畫師的作品就能很直觀的感受到你想接包的種類 接外包也要看接什麼型別的外包,每個型別要求不一樣,有時候乙個畫風畫的很好,不一定能接到另外乙個畫風的稿子 剛入行的時候,只要有外包我就接,不管風格,因為都是磨鍊,接多了,甲方合作也多了之後發現包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