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交男朋友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2-20 14:37:41

1樓:美人魚沒有魚

平淡生活的心理慰藉

生氣時的出氣筒

家裡的專屬外賣員

你不想幹的事有人替你幹

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他會改變你很多

你也有在慢慢變好

好的戀愛本就是相互進步的

2樓:姿歸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不如先看一下這個有點暗黑的四格漫畫,然後再進入正題,交男朋友有什麼用

但我在想這裡交男朋友等不等於談戀愛?

談戀愛談的是風花雪月,是人間浪漫,是席慕蓉的哀戚、顧城的絕望、海子的唯美、北島的逆鱗。

交男朋友不是。

假如,我說的只是假如,你所遇並非良人,交男朋友將是你凝視深淵的最開始,你可能會在短時期內見識到人性的黑暗、社會的複雜、慾望的骯髒。所以,我沒想在這題下解答戀愛技巧類的一招制敵(我也放不出這大招),我只想吧啦點關於愛的解答。

在高中看周國平的哲學散文,覺得異常虛無,周國平說,世上有味之事,包括詩,酒,哲學,愛情,往往無用。吟無用之詩,醉無用之酒,讀無用之書,鐘無用之情,終於成一無用之人,卻因此活得有滋有味。

你會不會也有那樣一段自我封閉,顯得和世界格格不入?

那好,還有電影不是嗎?

然後,我在很多很多年之後喜歡上了無厘頭的對白:「你的嘴破皮了,要不要擦點潤唇膏?」

台灣富豪之女孫芸芸上《康熙來了》的節目,小S說很少有女生長得比她美嫁得比她好。孫芸芸在8歲時問父親,什麼是鑽戒,然後她被帶到珠寶店,得到了一顆鴿子蛋。

如果你的原生家庭很有錢,交男朋友的用處大概是聯姻,鞏固政治地位,家族資產需要穩固,自己老爸資金鏈斷裂……畢竟童話故事裡從沒寫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以後的生活。

如果你的原生家庭很窮呢,交男朋友的用處不外是解決生活的實際問題,別人種玫瑰就好了,自己種好小麥一樣可以收穫幸福。

那麼,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人,沒有幸運到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沒有幸運到交的第一任男朋友就變成了可護一世周全的老公,更沒有幸運到得到歷任男朋友的偏愛的普通人,例如我,交男朋友到底有什麼用?

為了向前走吧。

我想這就是答案。

當你拼盡所有想好好活著的時候,當你在痛苦與快樂間反覆折磨的時候,當你嘗試著去認識這個世界。

謹慎出行,做好保護,多愛自己,獨處養寵。

願你我,愛而有得。

3樓:health

首先這個男朋友是你喜歡的嗎?和他一起約會時會很開心嗎?期待他的溫暖和照顧嗎?是的話,那麼就是有用的。其中的這個「用」看你怎麼體會了。

4樓:馬馬馬馬馬馬純兒

男朋友一定是錦上添花,你要保證自己過的很好,男朋友才能給你添花。如果你自己都過的不好,那就不要找男朋友。自己優秀了,男朋友自然就有用了。

5樓:0118

男朋友可以成為你的精神支柱,你來生理期的時候他是你的僕人,你傷心的時候他是可以為你遞紙巾擦眼淚給你肩膀靠的人,你害怕的時候他就是你的騎士

6樓:Qin Huang

當然我們也要明確一點,他願意為你做什麼是他對你的愛意的表達,不為你做什麼也是有他的思量,沒有什麼應當不應當,只有願意不願意,連你的生身父母都對你的任何好都不是理所應當的,何況是男朋友的,且付出也應當要有回應,兩人真心在一起,必然願意為了彼此多付出和改變,需要磨合,相互理解、包容和扶持,日子才能越來越好。

7樓:HUI HUI

當你在幹不動任何工作的時候,有個男朋友不讓你幹活;當你在孤獨的時候有個男朋友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當你不管怎麼生氣,男朋友還是面對微笑,對你不離不棄,到時候你就知道要朋友有什麼用了!

8樓:

今天你從一開始就抱怨我打擾你打遊戲,後面一直不說話,一說話就語氣很衝,我想了下,自己也沒說錯什麼。換成以往,我會問你怎麼回事,為什麼心情不好,然後逗你開心,現在我只是一句話都不想說,覺得沒那個必要。

除了晚上打遊戲時完任務一樣的通話,我們跟陌生人沒有什麼不同。我還得怕你生氣,顧著你的情緒,我說的話你是從來沒放心上,這是我最累的一段社交,曾經跟別人提起你時的開心和自豪現在全是疲憊,真的,沒這麼累過。

我說我胃不舒服,你說閉嘴,打遊戲的時候不要說話,我說我臨晨五點去坐火車,你說閉嘴你要睡了。

跟我熟的所有人都說我戀愛腦,把你的地位放得太高,也是,有必要嗎?我為什麼要體諒你,為什麼委屈自己去愛你,為什麼讓自己這麼累,為什麼勉強自己?以前可以對前任那麼冷淡,難道換個人就不行?

以後我可能沒那麼愛你了,失望攢多了,真的就坦然了,我不想再問長問短,以後能在一起多久我不想再想,憧憬什麼的好像也沒有了。乙個人的奔赴很沒有意思,戀愛的快樂我彷彿從來沒有體會到。有被重視嗎?

也許沒有。

我知道你可能只是慢熱,但我的自卑和痛苦全部來自你,以前我真的很開朗,雖然什麼都沒有,能力也一般,挺樂觀的。現在我時時刻刻都在消極,覺得我差勁,覺得我一文不值,全都是因為你。

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把自己放在最中心,沒必要花心思在你身上,真的,沒必要了,就像現在,我又因為怕影響你明天上課沒有去跟你爭論這件事,好吧,我就是戀愛腦,被人這麼虐還犯蠢。

我好像真的死心了。

9樓:喜歡笑

沒談戀愛的時候我也想過這個問題,但現在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你,是互相依靠,是互相鼓勵是精神支柱,是在你傷心難過第乙個安慰你的人,是在你和爸媽吵架以後來捋順你委屈的人,是在你快要堅持不下去還依然鼓勵你的人,是希望你好的那個人。

要相信愛,並且勇敢接受愛。

請問一下要男朋友有什麼用?

鬍子大臉 當然有用啦!要知道女人是弱勢群體哦,不管從力量還是抗壓性都沒有男人好。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女人天生就應該被呵護。如果男有合理的做到了這一點彼此的感情一定是甜密的。當女人煩燥不安的時候找男人出氣是不錯的選擇。戀愛中的女人有男人的陪伴可以對其撒嬌,臭罵,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去旅行,這是青春時的最...

帥哥男朋友有什麼用?

白梔 當男朋友使喚唄 讓他洗碗 做飯 做家務 鏟貓屎,功能挺全的。不容易被么蛾子勾走,他公司都沒女的跟他說話他我死乞白賴倒追的,而且我是他初戀 不用擔心後代的顏值 生女娃不愁婆家,生兒子不愁媳婦,想跟我做親家的好多家。 雨師 你資料顯示的是廣東省,我查了一下,你說的規定可能是這一條。廣東省道路安全交...

我想詢問一下各位我男朋友他媽媽是否真的有戀子情結以及我該如何平衡心理

初九 看到有回答說可能男方媽媽不喜歡你!這個未必哦!我表弟的女朋友很招他媽喜歡,但是他媽照樣跟樓主男朋友的媽一樣 他們不是戀子,是掌控欲比較強,本身就屬於要求的女人! 小拾柒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情況下,你的男朋友才是關鍵角色,主要矛盾集中在他身上。所以作為中間人,他理應處理好兩頭的關係。而不應當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