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各位朋友們,我男朋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5-31 04:30:54

1樓:我是閱心

你管太多了,你又不是他媽。他喜歡把錢用哪是他的自由,他冷了自然會去找衣服穿,沒有衣服穿自然會想辦法。你還是多關注你自己,多愛你自己吧。你是找男朋友,不是找兒子的。

2樓:青衫丶孤淚

作為工科男我也願意把錢放在這些上面,特別是電腦這一塊其次就是吉他了。衣服可能一年到頭也是穿的去年的衣服甚至更久之前。在我看來衣服這東西能穿就行,還有我是海南人。

所以對衣服要求不太高羽絨服之類的不太需要,冬天也沒到穿羽絨服那種程度。一般衣服不掉色太嚴重沒損壞的情況下,我也不樂意換衣服多了感覺會頭疼穿哪個…我更喜歡簡單一點,開啟衣櫃也就兩條隨便一條套進去就行了。在電腦和結他沒必要換的時候,我就考慮養魚和養盆栽多肉。

(家裡盆栽和多肉已經送我兩個堂姐好幾盆了)

3樓:檸檬精

不僅是男生,作為女生的我,也喜歡把錢放在更新電腦裝置上。

可能我衣服沒那麼誇張的少,但也沒想象的多。至於男生,反正我爸爸、我弟、我老公也沒幾件衣服,正常。

4樓:王財神

很正常,而且我覺得是優點,總比那些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不停地亂買衣服的人強(我就是這種人),我很想成為他這樣的人,既省錢又節省空間,你們將來生活在一起,家裡的衣櫃就是你的天下了。

請各位朋友指點一下我的字?

甘典江 樓上兩位朋友說得非常好了,我不妨再強調一下 你的楷書有魏碑的因素,現出拙健之風。當然,本來歐體就借鑑過魏碑。趙體楷書,很靈活,滲進了行書的筆法。對了,用硬筆臨古帖,的確應該與毛筆有區別,即要重視結體而簡化筆法。楷書和行書確實要相互參照起來學習,才相得益彰,否則不是寫死,就是寫油滑。你的路子會...

各位朋友,請問一下這案情是什麼罪?

北京市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關於量刑幅度,根據 刑法修正案 八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所謂 數額較大 根據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是指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1千元至3千元以上。您朋友盜竊兩萬元屬於...

想問一下談過戀愛的朋友們,男朋友每天主動找乙個女孩子聊天,說只是朋友關係 關鍵我還相信 晾多久合適

Kimzhang 看到這種話題就莫名亢奮,不要晾著,要對他好,不要阻攔他聊天,然後快樂地去做自己的事情,然後你就會發現,老娘看不上你了,你是什麼醜東西? 阿拉 每天?主動?同乙個?這不是女朋友才有的待遇嗎?想知道 關鍵我還相信 這幾個字你為什麼會發出來,醒醒吧姐妹,emmm,治人之道還治人其身 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