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廣大的知乎朋友們,男朋友不准我穿短到膝蓋上面的短褲,不准短款衣服,不准無袖,不准短裙?

時間 2021-05-05 20:59:35

1樓:w3213 w3220

2樓:左翼農民小邵

典型的物化女性,你是我的女友,你便是我的財產,規範你的衣著、語言、行為,這和三從四德並無二致,打著愛的旗號做些無聊透頂乏味至極的事。

典型的中國式傻瓜式畸形的無知的淺薄的並非為愛而被稱為愛的非愛之情,我稱之為jb的律動,律動越厲害,其自我感覺越愛。

乙隻天鵝,從小被人養,長大了,那人對天鵝說,我愛你,你別飛了,一輩子守著我吧,於是把天鵝的翅膀剪了。

乙隻天鵝,從小被人養,長大了,那人對天鵝說,我愛你,你飛吧,你的世界不止於此。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回來看看,我會記得你。

lov u,set u free;love me,set me free。

這個社會什麼時候才能少點jb的律動,多點真情的流露。

3樓:橘子味兒的小妮子

和我男朋友一模一樣,一點漏的都不行,短褲短裙都不許,無袖不行,更別說露腰露肩了,我知道他為什麼不想讓我穿,乙個是佔有慾,乙個是因為他知道總有其他男的會看我,他心裡難受,我自信身材還不錯。但是我讓我穿我也難受嗚嗚嗚,哪個女孩子不喜歡漂亮衣服啊,他說要穿就只能在家裡穿,我要哭死了,但是我還是答應他了,因為他心裡實在是難受,我就先放下我喜歡的吧嗚嗚嗚,難過。

4樓:femici

5樓:

很多時候啊,我們的困擾就是明明知道這人不行,卻離不開。

每次到離開的時候呢,就會想起他的百般好處,壞處全都忘掉了。

如果真的分不開的話,現在就是你為你曾經做下的錯誤決定買單的時候了。

6樓:

雖然我不會要求我女友這些,但我很清楚,只要我要求,她一定會照做,因為她不會為了短裙、短褲而捨棄我。

既然題主連這點事都不願意為男友做,分了也好。

廣大知乎朋友們,請問日語難學嗎?

愛牛 如果說學習的目標是懂日語裡面的幾句話的話,我們誰都可以自學。推廣開來,如果你的目標是說一些簡單的話,那麼,世界一切語言都不難。我們這裡將學習目標定位為能夠自由翻譯。因為日語難學到精深。日語難學到精深。很多人日語學到頭就是夾生飯。參見 有什麼專業的難度是被嚴重低估的? Meshclass 簡單來...

想問問廣大男性朋友們,如果男朋友不給看手機是什麼心理?

jesuisMongole 這問題問的是男性,怎麼炸出這麼多女性,不,是炸出這麼多娘們兒來,還都是打拳的?嚇得我恐女症都發作了。通訊隱私聽沒聽說過?我爹娘都沒看過我手機,憑啥給你看?我相信一生一世一雙人,但相敬如賓是我的宗旨。男性朋友們,遇到這種斤斤計較的,趕緊分了吧!兩人間起碼的尊重懂不懂啊?那些...

問一次廣大知乎朋友們。現在買西鐵城還推薦嗎?

手錶演說家 西鐵城藍天使當然是值得買的手錶!一 西鐵城品牌 與一些拆遷暴發戶的小年輕喜歡購買綠水鬼 勞力士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一些真正有實力成熟的人,往往選擇西鐵城來展示自己的價值。西鐵城有兩個主要系列,一是以光動能系列手錶為主的,eco drive one系列,另乙個是藍天使系列。二 西鐵城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