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展一下副業,朋友們 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06 00:39:44

1樓:卡爾

5個月賺了一套房,月入10萬的新興專案

羅永浩老師,乙個中年文藝青年,在新東方做過老師,當然不是炒菜的那個技術學校了。

也做過錘子手機,當時對標的是"東方的蘋果",現在手機是沒有了,只剩下個錘子。

最後,轉戰抖音,玩起了直播帶貨,打著"不賺錢,交個朋友"的口號,悄悄的把幾個億的債務給還了。

在羅老師的整個創業生涯中,運用最多的就是——情懷。

在經濟下行,生產過剩的大環境下,大家都消費緊縮。普通人過日子已經很不容易了,那還能找你大把花錢。

而情懷就是打破消費理性,開啟人性衝動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櫻花很美,想看櫻花除了去日本,還有就是國內知名的櫻花聖地武漢大學。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憧憬詩和遠方,而在畢業之際,我們能帶走的除了回憶,還有什麼呢?

玩遊戲的舍友,隔壁班暗戀的女同學,還是那夜夜笙歌的啤酒瓶子。

哈哈都不對,是櫻花。

有人就專門把櫻花做成了標本,短短幾個月,就賺了幾十萬。

平均售價50–300不等,一經推出,頗受應屆畢業生的喜愛。

很多畢業生,一買就是十幾本,不僅可以作為大學生活的紀念品,更加可以送親朋好友,作為返鄉的小禮物。

比起其他市面上的產品,不僅多了情懷,還更加對生活和未來賦予了意義。

那有人會問,製作櫻花標本難不難呢?很簡單。

1 把需要做的標本櫻花準備好。

2 然後在標本夾一面上墊上幾層紙,用那種吸水的草紙或者宣紙都可以,多弄幾層。

3 把櫻花掛上標籤,擺好在宣紙上。

4 再墊上幾層紙,蓋上標本夾另一面。

5 用繩子把標本夾栓緊。

6 就這麼放上3天,差不多幹了之後,可以拿去裝裱或過塑。

7 一般用的是水晶滴膠,這樣做成的標本會是立體的,不會被壓扁和變色。

整個專案不僅好玩,而且深受年輕人喜愛,當然同樣的方法也可以舉一反三,針對特定的群體,找到他們內心深處的觸動,賺錢也就輕輕鬆鬆了~

2樓:PPT指路人

做PPT.

只要有電腦,願意投入時間學習一些設計技巧,基本都可以賺到錢。而且不管是上班族、大學生還是寶媽,都是非常適合的。

主要是PPT在職場中也經常用到,如果因為PPT做的好還可以獲得一些主業的公升職加薪機會,那就在好不過了。當然,也是因為確實有很多PPT代做的需求,毫不誇張的說每天都會有幾十萬的關於PPT代做業務的流水產生,這些都是需要有人參與完成的。

應該準確來說,前期也不一定需要交學費,因為方法就是比較簡單的。自己可以自學,然後去網上找素材來練習,那是價效比最高的學習方式。當然,你想很快的賺到錢,那種就需要交學費找老師手把手帶,從學習效率還是賺錢效率上都是會高很多的!

3樓:逼乎

副業倒是沒有,短期內缺錢能到手四五位數的工作不少,而且國家大力支援的行業,有幸通過招募公司去過一回

4樓:嘉聯支付招商

想做副業先看這幾個點選對行業

1是否輕資產

2是否合規是否能長期進行

3是否傷人脈,很多事業起步都是從熟人開始的不傷人脈才有做的理由4是否能積累幹的時侯有收入不幹的時候還能有收入這幾點確定了就可以研究找對人幹就完了

5樓:靜若止水

首先你有發展副業的想法。我覺得就應該離成功不遠了,選擇副業有很多種,而且現在隨著人們的需求,各種副業也是層出不窮。這裡面難免會有一些副業不能落地,卻被一些人說的是天花亂墜,很多人花錢學習,最後卻不能上手,不但白白花了學費,還浪費了大把時間。

其次,不要選擇那些大肆被宣楊的副業,炒的越熱,幹的人就越多,好專案最後也會變成不好的專案。殊不知,很多賺錢的行業都是悶聲發大財。

最後,還要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盡量選自己喜歡的行業,憑興趣去做的事,往往都不會有太壞的結果。

朋友們能幫我分析一下嗎,這是我想多了嗎?

gaxs0918 其實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受外界影響,但是以後生活是你們兩個生活,不是跟他父母,姐姐。當然以後肯定多少會受他們的影響。在人際交往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形形色色的人,有人對你真心好,有人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有人直接面對面對怒。但是對不一樣的人方式不一樣,真心對真心,假意對假意。有人適合捧...

有什麼副業可以推薦一下?

大好青年 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站著不動,永遠是觀眾!就像我知乎的介紹一樣,做副業也是如此,看到好的專案就要勇敢的上,不要畏畏縮縮的。我想所有的人做副業都是為了想掙更多的錢吧,所以做什麼事都要學會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廢話我就不多說了,找副業關鍵是要找那種時間靈活,市場前景好且競爭不大的,還要收益高...

朋友們可以推薦一下適合黃皮,而且塗上比較日常的口紅或者唇釉嗎?

眉峰上揚17度 首推 MAC SEE SHEER 價效比超高,顏色自然,適合素顏或者淡妝,提公升氣色。不油不幹,易幹起皮嘴唇親測,自然滋潤,是好氣色不張揚的紅。這是在嘴唇起皮的情況下塗的,很滋潤,滿意!忽略渣畫素和渣光線 BTW這是我第三次打這段文字了,系統怎麼不自動儲存!哭!二推 還是MAC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