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沒精神?

時間 2021-06-02 13:04:48

1樓:月南溪

哈哈,沒心情也是一種心情 ,你需要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顏色,換個髮型 ,化個妝,再比如穿上平時不怎麼穿的高跟鞋,出門走走,車水馬龍的鬧市也好,炊煙裊裊的農村也ok,你不妨去走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熱愛生活,忙碌於生活,你會有所收穫的。

2樓:清平樂

如果是生理上的無精打采而並非精神上的厭世,那應該是腎陽虛,表現為無精打采、嗜睡、容易疲倦,加上題主說虛胖,那可能還有脾虛,體內痰濕重,先天之本後天之精都不好,年紀輕輕大多是性生活不節制以及作息不規律。

好好保重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3樓:Z小刀

我有時也是這樣的,過幾天就會好很多,這個只是階段性抑鬱吧,最近可能積壓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會讓自己打不起精神。我建議你可以多找人聊聊天說說話,多和朋友去走走,讓乙個人不孤獨也許會好人多哦~

4樓:董哥

個人也有過類似的感受,說不上不開心,但是也不開心。可能你現在處的環境或者身邊的人自己不太滿意,覺得人生應該處處尋找激情,讓自己過的好好點。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儘管這有時是個奢求。

本人在校大學生

5樓:eric

看年齡,應該青春期還在,青春期症候群,知道嗎?總是很文藝,有很多浪漫滿屋的想法,沒人響應當然提不勁?看身高,應該是個長腿小姐姐,可能環顧周圍備胎,沒乙個提的勁的,猶豫中!

高富帥的永遠只在電視中出現,人設在這邊,也不能倒追,精神面貌,還得靠運動,活動開了,精神就來!

6樓:茅台公司華茅酒

你需要成就感,不論是工作上的,朋友同事身上,興趣愛好上。需要給予自己精神上的滿足。

比如去看看書,鍛鍊身體,練瑜伽。出門走動,和家人朋友聊聊。工作中認真完成,讓領導看到你的成果,他們會給予你鼓勵。

人是害怕孤獨又怕打擾的矛盾體,這個情緒自己知道。覺得沒精神,就是需要人關注,需要人關心,需要人鼓勵,需要人認同了。

7樓:西西

精神空虛加沒有精神支柱,信仰佛教可能會好一點,多學點東西,每天都忙起來,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

另一方面事身體要多加鍛鍊,身體是革命的資本

8樓:「已登出」

自卑,膽小,怨天尤人的人就會沒有活力,對生活沒有激情,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相反自信的人啥都想去試一試,敢闖,敢拼。熱愛運動,有活力。

為什麼現在的遊戲總感覺沒以前好玩了?

KBA丶sad 現在的遊戲讓我唯一忍不住好奇停下來看的應該是 我的起源 奈亞絲死亡那部分,因為就算你跳過劇情,奈亞絲死去的專屬歌曲也會響起,導致遊戲充斥著悲傷,然後你就一臉懵逼的想知道劇情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且那首歌做的真的非常棒,時至今日,聽到依然會覺得一身雞皮疙瘩,甚至想哭 不過出了奈亞絲回歸劇情...

為什麼總感覺高中化學學習沒抓手?

Hugashi 高中化學選修的話,選修五是有機,只要必修二的有機沒有太大問題還是比較好理解的,就是發揮自己的想象,多做題就好。至於選修三,考察的是成鍵方式,算是死知識點,這一節可以參考共價鍵 離子鍵學習。軌道雜化是形成 鍵,不會形成 鍵,所以你看一下他的 鍵個數在與孤電子對對數基本就能判斷屬於哪種雜...

為什麼社會總倡導犧牲精神?

微笑 因為為了社會整體的利益,有時需要個人做出犧牲。人的本能是維護自己的利益,如果社會不倡導,一般人不會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社會的倡導 鼓勵可以說是對個人犧牲的精神激勵 補償。對於社會來說倡導犧牲精神是廉價而有效的方法,但是如果一味強調犧牲精神而不強調公平 補償,或者把犧牲變成強迫性的,那麼是不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