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那麼脆弱,為什麼還要活著?

時間 2021-06-02 12:36:44

1樓:啦啦啦

生命脆肉且堅強,一顆野草也可頂開一塊頑石。活著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野獸尚不放棄生命,我們更應堅強的活著,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2樓:向成

生命很堅韌

但往往mind很脆弱

生命是偶然裡的偶然,為什麼不綻放呢?哪有時間考慮脆弱這些無病呻吟的問題

人生除了生與死,其他都是擦傷

3樓:Micky

脆弱和活著是矛盾的嗎?這個問題的本質就是脆弱就不值得活著了?細思極恐,當年中華國力羸弱,日本就是覺得我們不配擁有這麼豐饒的土地,所以出兵侵略!

生命也一樣,生命不管是否脆弱,他的存在就是存在的意義。脆弱和死亡不是等號。每個生命都值得堅強活著,每個民族每個國家都是如此。誰也沒有權力說你弱,你不值得活著!

生命就是天道!

這也是我們民族的文化。西方人可能會覺得老弱不值得活著,所以新冠面前隨他去!而我們是每個生命都值得拯救。

經濟和是否值得的問題,本來就是人類社會化的產物,而不是大自然的產物。

對於天道自然,每個生命都應活著,直到自然的輪迴!

4樓:nightwing

人類社會的進步體現在整體社會個人的進步,既然不知道答案,等生產力和生活狀況更好了之後後人會不會有答案呢。活著是一種傳遞吧,把鬥爭的火苗傳遞下去

5樓:張小妖

脆弱並不是活著的阻礙,活著的目的在於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希望明天的自己可以突破今天的自己。所以脆弱和活著並不衝突。個人愚見,不喜勿噴!!

6樓:軒邈

正因為脆弱,才要活著,活著意味著延續,延續意味著永恆,所以說,生命很脆弱,但是從其他方面來講,又很堅強,畢竟幾十億年都沒消亡

7樓:胥小姐

人來到這個世界!被賦予了靈魂和思想就有了牽掛!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活!有信仰,有責任……!我們需要活著去為生命定義,為人字定義!

8樓:斯人遺失

因為你並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如果生命不是短暫脆弱的,你一生所經歷的任何人,事,風景都將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去,最終你的生命將索然無味。

脆弱的生命恰恰應該讓你明白,珍惜每一天,那是你最大的幸福。

9樓:Dark matter

人的一生還是很有意義的啊!有很多可以支撐乙個人活下去的事物,就像乙個人,乙隻貓,一款遊戲,一部神經質的動畫片,乙個職業,乙個夢想。還有很多很多,你可別想不開啊,一旦向前看,拋去所有煩惱,你會發現生活其實還是很美好。

10樓:逍遙

為了觸碰到Sunny,聞到花香,

擁抱別人或者被別人擁抱,感受溫暖

見到不同的宇宙奇蹟風景

讓本來就是奇蹟的生命變得更有魅力

或者在苦痛中打磨出獨屬於自己彩虹

赴一場關於生命的約

活著那麼痛苦,為何還要活著?

迦南 活著那麼痛苦,為何還要活著,因為流水不腐,戶樞不蛀,我死了,還得麻煩環衛工人加個班兒,想想都不容易就算了。堅持堅持活著吧!有愛好的,可以買塊臭豆腐。 輪迴 活的痛苦的時候經常覺得死了算了,後來真正要去死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還沒有結過婚,才談了一次戀愛,還想生乙個女兒,還有很多好吃的沒有吃過,還有...

生活那麼苦為什麼還要活著呢?

Hello World 既然讓你存在在這世界,那麼就有他的意義,反正人生就一次,又不是始而復終,加油吧,可能你現在很難,很累,生活還是要向錢的,還是那句老虎,死都不怕,還怕什麼活著。 666 活著是為了生存,生存是為了生活,生活是為了日子,日子是為了過去,過去是為了時間,時間是為了年齡,年齡是為了成...

生命總有會走向死亡,那為什麼還要活著?

愛吃榴蓮的貓南北 我第一反應想答 如果怕結束而不開始,那麼你怎麼才能珍惜生命與敬畏死亡?後來啊,我想,也許命運就是這樣乙個無聊而又有趣的人。他限制了生命的期限,卻給了生命五味雜陳的體驗,讓萬物知道生而不易,但在這有限的生命中有許多比生命更重要的還有家人 夥伴 自己,甚至是天敵,還有愛與被愛! 張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