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還要活著呢?

時間 2021-06-09 11:04:51

1樓:KiKi萬鵬

因為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有很多東西還不曾擁有,唯有努力拼搏才會有收穫。希望之火一直在延續,假如你已經潛力不足,那就應該給孩子搭建舞台,終極目標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享受人生樂趣。

2樓:藍天與海

活跟死那個好!

你怎選附魯公尺的詩

我不屬於陸地,也不屬於海洋。我既非來自自然的寶藏。亦非來自運轉的星辰。

我不屬於土,不屬於水。不屬於風,不屬於火。我不屬於九重天。

也不屬於地毯下的塵埃。我既不屬於深處,也不躲在背後。

——魯公尺哲理

3樓:頭像為你而亮

人一出生就是伴隨著哭聲,你的出生並不是自己快樂,還是家人,你死亡並不是自己覺得難過,還是家人難過,有人為你哭,為你笑,這就是你活著的理由

4樓:風在修行

作為乙個詞語,"活著"在我們中國的語言裡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不自於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無聊和平庸。

5樓:劉西洌

動漫《黑子的籃球》裡說:我不知道堅持下去會怎樣,但我知道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此刻你不會選擇死亡的理由,就是你活著的理由。

人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還要這麼努力活著呢?

晨曦 對我來說 活著是一段屬於我的時間 去感受這個世界 光明的陰暗的灰色的 快樂的悲傷的平靜的 去哭去笑去體驗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流逝 而死是一件不用著急的事情 因為她總會到來 我也曾像你一樣 如此絕望如此彷徨 去詢問生命的意義 就像想要抓住一根稻草 幫我走出從生與死的邊界 後來卻發現 我問是因我在...

為什麼生活這麼累,還要 活著?

歐婭 不敢死,所以活著 世界上有很多我還掛念著的事物,我還有父母和愛豆 想哭就要笑,煩惱會解決煩惱世界上比你慘的人多了去了都沒死我為什麼不能好好活著 藍鯨魚 人作為一種高階動物有時候會因為理性思維的喪失或者極端想法會放棄生存本能去自殺,但是絕大多數時候人還是理性的,動物屬性裡的求生本能促使人不擇手段...

人都要死,那為什麼還要活著呢?

阿史蒂芬 人為什麼活著?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每乙個答案都有著不同的道理。活著去做一番事業 活著去創造價值 總不能去死吧 我知道他們說的都沒有錯,但這些答案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因為這些答案都是在已經預設了活著的基礎上才有的選項。為什麼活著?也許沒有人能夠說得清這個問題,又或者這是乙個需要結合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