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活著這麼累,那為什麼還要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1:30:12

1樓:林大師

我也是普通人但不覺累,嘗試做自己喜歡的事吧,但你肯定會說生活所迫身不由己。找到自己興趣所在,設定目標行動起來累積到一定程度就不覺累了

2樓:乖娃娃

活著,不到最後,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活著。你覺得是為了自己活著,也許是為別人做嫁衣。你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在意,也許老天一直在愛你這個笨小孩。

很多事情,事與願違也好,意料之外也罷,都需要堅持下去,且行且珍惜。當下,最好。擁有過就足夠。

3樓:pengpengmama0001

乙個月內:我手術,接著我爸爸查出癌症,手術前得知轉移叫停手術,一天後確認沒轉移進行手術,手術後十天腎衰......同時,我被醫院懷疑癌症。

有點喜劇吧。近期我也一直在找尋活著的意義。看著爸爸滿身的管子,還有手上剛做好的透析通道。

我突然明白,生,由不得我們,於是,死,不可避免,而我實在不願意太痛苦(據說各種自殺在死之前都會異常痛苦,當然,因生病走的人在走之前也異常痛苦)。為了不死的太痛苦,我必須要過好每一天,我去健身,我去設計一點點改變(比如週末孩子補課不讓她再吃定餐,而是去買份漢堡王),高興一點是一點。人吧,無非身體和精神,兩方面盡量好點,也許就離「自然死」更近一點......

如果生而普通,那我就在能力範圍內享受我的奶頭樂。當然,如果我能幫忙別人,我應該更快樂,但如果條件不允許,我就渡我自己,渡我孩子,不給別人添麻煩。順暢了,就不會去想意義了。

為什麼生活這麼累,還要 活著?

歐婭 不敢死,所以活著 世界上有很多我還掛念著的事物,我還有父母和愛豆 想哭就要笑,煩惱會解決煩惱世界上比你慘的人多了去了都沒死我為什麼不能好好活著 藍鯨魚 人作為一種高階動物有時候會因為理性思維的喪失或者極端想法會放棄生存本能去自殺,但是絕大多數時候人還是理性的,動物屬性裡的求生本能促使人不擇手段...

人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還要活著呢?

KiKi萬鵬 因為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有很多東西還不曾擁有,唯有努力拼搏才會有收穫。希望之火一直在延續,假如你已經潛力不足,那就應該給孩子搭建舞台,終極目標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享受人生樂趣。 藍天與海 活跟死那個好!你怎選附魯公尺的詩 我不屬於陸地,也不屬於海洋。我既非來自自然的寶...

既然這麼累,為什麼要活著?

流沙 因為你別無選擇,不能去死吧,活著就算痛苦也活著,這樣你才能有機會去感受一些美好的人 物 風景,有機會去跟命運說 我不認輸,我不信命 總之在沒找到確切答案之前,不要放棄生命,因為隨著你找答案的過程會有很多新的人事進去到你的生命中,相信在那時你會有新的感悟,新的生活態度,所以,千萬不要輕生!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