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這麼累,還要 活著?

時間 2021-06-15 20:40:17

1樓:歐婭

不敢死,所以活著

世界上有很多我還掛念著的事物,我還有父母和愛豆

想哭就要笑,煩惱會解決煩惱世界上比你慘的人多了去了都沒死我為什麼不能好好活著――

2樓:藍鯨魚

人作為一種高階動物有時候會因為理性思維的喪失或者極端想法會放棄生存本能去自殺,但是絕大多數時候人還是理性的,動物屬性裡的求生本能促使人不擇手段地活下去。雖然活的很累,但是還是要活著,你有空可以看看余華的《活著》和葛優出演的電影《活著》,說不定對你有幫助。

3樓:蘇蘇

為了不累!當有一天,你做現在這些,覺得沒有這麼累了,說明你進步了。然後又有了別的事,你又累起來,人生就是一步步追求奮鬥的過程嘛!但過程中,要有良好的心態!快樂積極!

4樓:吾生

因為發現自己連死也不敢,所以好死不如賴活著,然後發現活著就應該活出點人樣,然後不停的努力,所以生活永遠都是累的,就看你怎麼想。心累體力累但得到了什麼。

5樓:

活著啊…

想死啊想死想了兩年了

不敢啊怕疼啊

一直想死

就是沒那勇氣

用刀片,用圓規,用玻璃碎片

甚至吃玻璃

怕疼,怕沒死成,又吐出來

所以才活著啊

死不了就好好活著嘛

「好好」活著

想著…不行啊…還是努力一點吧

還是要積極向上啊

去他媽的積極向上

去他媽的好好活著

無比後悔怎麼當年沒把自己作死呵活著

聽過乙個問題嗎

「你說自殺的人,是想通了還是沒想通」

我就等…我想通了的那天

慢慢等著

這世界真無趣啊

人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還要活著呢?

KiKi萬鵬 因為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有很多東西還不曾擁有,唯有努力拼搏才會有收穫。希望之火一直在延續,假如你已經潛力不足,那就應該給孩子搭建舞台,終極目標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享受人生樂趣。 藍天與海 活跟死那個好!你怎選附魯公尺的詩 我不屬於陸地,也不屬於海洋。我既非來自自然的寶...

既然這麼累,為什麼要活著?

流沙 因為你別無選擇,不能去死吧,活著就算痛苦也活著,這樣你才能有機會去感受一些美好的人 物 風景,有機會去跟命運說 我不認輸,我不信命 總之在沒找到確切答案之前,不要放棄生命,因為隨著你找答案的過程會有很多新的人事進去到你的生命中,相信在那時你會有新的感悟,新的生活態度,所以,千萬不要輕生! 自由...

普通人活著這麼累,那為什麼還要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林大師 我也是普通人但不覺累,嘗試做自己喜歡的事吧,但你肯定會說生活所迫身不由己。找到自己興趣所在,設定目標行動起來累積到一定程度就不覺累了 乖娃娃 活著,不到最後,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活著。你覺得是為了自己活著,也許是為別人做嫁衣。你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在意,也許老天一直在愛你這個笨小孩。很多事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