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那麼喜歡自己的人 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2 12:04:33

1樓:大潔30歲的日子

難受,失望,失落,很多很多負面的情緒堆積,而且你還無法讓自己放棄與死心。你的人生希望和美好心情似乎寄託在他身上。

愛和被愛,不如相愛。

2樓:幸運兒123

成年人的世界,矯情少了,拼命多了。大概是我們都發現了,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夠得到,每個人都要學會接受遺憾、容忍瑕疵、不斷告別。可是在成年人的世界裡,相愛是偶然,愛而不得才是常態,就算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也要學會習慣和坦然。

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其實你最清楚。可是成年人最擅長的事情,不是讓自己清醒,而是自我欺騙和自我安慰。希望你在下一次遇見的時候,好看、得體、優秀,希望你值得被愛,值得被用心對待

3樓:哄哄

大多數人都會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如果對方不夠愛你,你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你或許已經投入很多在這段感情裡面,但是要知道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4樓:大寶

我從初一就一直喜歡乙個男生,我已經不記得是如何喜歡上他的了,當時還是初一剛開學不久,大家也並不是很熟,喜歡上他感覺很突然。

當時班裡的座位也很巧,我基本上都是坐在他的旁邊。初中三年,基本上有一半的時間,他都是我的同桌,當時真的感覺很幸運,每天都期待著上學可以看見他。

好像慢慢的,我和他成為了好朋友,這時候,我好像發現,自己好像永遠不能成為他的女朋友。到初二的時候,他談戀愛了,和我們的班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喜歡也越來越說不出口了。

但好像我們心裡都知道,我喜歡他,大家都不想捅破這一層窗戶紙,好朋友是我們彼此間最好的詮釋。

但他談戀愛,並沒有減弱我心中對他的喜歡,我好像變得越來越瘋狂。當時的QQ有什麼匿名功能,我開始以匿名的身份,和他聊天,每天都,天南地北,小到乙隻蚊子,或者談論今天的大新聞。

這段日子真的很美好,我享受和他之間的曖昧。但我心裡知道,我和他是永遠不可能的。高三,我開始給他寫日記。寫在自己秘密的小本子裡,寫了整整一年。

高中,我在一中讀書,他沒考上。但他借讀過來了,很幸運,他又和我在同乙個學校了。

在高一的一次運動會之後,我發現他和另乙個女生用了情頭(他和班長在初二的時候就分手了),我很震驚,因為那個女生,是我們的初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沒想到。

我去問他,問他是不是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他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要和那個女生用情頭,他說只是打遊戲換的而已。過了一會,他發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那一刻,我感覺整個天都塌了,為什麼為什麼總是這樣,為什麼他總是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就是乙個笑話。

我把我寫了一年的日記拍下來,全都發給他。他也驚了,問我寫了多久。我說一年。

他說對不起。我說不要說對不起,我喜歡你,是我自己的是事,我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從今天以後,我不會再喜歡你。

我以為我自己放下了,但只有我自己心裡知道,我只是心裡的倔強而已。

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我喜歡他這件事,慢慢在我們的心裡忘記。

到高三的時候,他又談戀愛了,那個女生,是我的同桌,高中的同桌,我感覺很可笑,我想祝福他,但好像又做不到。

現在我上大學了,乙個人的時候,我總是在幻想,如果有一天他來了找我,向我表白,我該怎麼怎麼拒絕他。可好像我心裡知道,那是我喜歡他最後的一點點倔強。

5樓:夏蟲

如果沒在一起,那是萬幸,如果在一起了,你以後慢慢就麻木了,時間久了會覺得全世界就你最慘。如果不幸結婚了,有了孩子,你的孩子會變成世界最可憐的孩子。

6樓:唐荀

很就沒有這種經歷了,但我還記得,是不能及時得到的回應,是強顏歡笑的無奈,是滿肚子委屈,是明明下定決心放棄卻又因為對方的一句話甚至是乙個標點符號被打回原形。

7樓:咋了

這題我會哈哈哈太會了

很難受,太難受了

由於我學習不好,還喜歡搗亂,不出意外,又被調到了最後一排。

他也很皮也調到了最後一排。我當時還高興,我們離的那麼近。

我們的第一句話是他說的在軍訓午休的時候他說「姐,你吃不吃不吃給我……」

當時有個在假期時候認識的男生,知道我和他乙個學校之後就開始追我,發動了所有我認識的男生。每天吃飯坐在我後桌

還總是找人起鬨,那天中午,這個喜歡我的男生託人給我送來了零食。我覺得,不跟人好不能隨便拿人吃的,於是就讓他們送回去,不知道他們怎麼鬧,掉到了他的手上,他開著玩笑說起「姐你吃不吃……」

後來認識之後經常聊天,他甚至會坐在我前面,然後轉過頭跟我聊天。

再到後來,我睡著他路過我的時候,還會彈我一下,或者摸摸我的頭。坐在我身邊一起打遊戲。看我的化妝品有意思,讓我給他化妝。

當所有人覺得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的時候,我表白了,被拒絕了,他說他還想著他前女友。

我們有時候還是一起玩,雖然不像之前那樣了,他變的喜歡逗我,有時候說,真想和我在一起,有時候說你親我一下我給你我的酸奶,靠在我的書立上給我說話,離得不到一本書的距離(不是厚度是寬度)。

我當時特別傷心,我的真心喜歡變成了逗我的玩笑。

過了幾天他有物件了,跟我走的遠了,不到半個月他分手了,他又來找我說他多喜歡他前女友,多想她,我只能默默安慰他雖然內心很煩。

後來他倆又和好了一次,但是分分合合讓我實在讓他難受,他雖然很喜歡那個女生,但是還是分了。

我們倆的共同好友,看見我一直喜歡他,喜歡的辛苦,就開始撮合我們倆,說我多好,說我多喜歡他,他多讓我傷心。

後來他開始約我出來玩,但是,恰巧我當時發燒,夏天發燒真的太難受了。

他非但沒有覺得我發燒很難受,讓我好好休息,他抱怨我不和他出來玩。我當時心徹底碎了。

雖然有朋友撮合,但是我已經決定不喜歡他了,因為他根本不喜歡我,一廂情願累了。太他m累了,wc。

不要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

8樓:咩歌a

痛並快樂著,但經過時間不斷的增加,會越來越痛苦,想要的遠遠沒有得到的多,或許,時間久了真可以日久生情,但也未必對每個人都見效,個人建議長痛不如短痛,盡量找乙個互相有感覺的人發展為好

9樓:湫兮如風

會傷心和失望吧

任何人都可以感受到對方對你的好,但可能回應的方式不一樣有種很慢熱,也不愛表達自己的人,但不能說他不愛你,但他肯定沒有你愛得深

還是多交流吧

嫁給自己不那麼喜歡的人會怎樣?會幸福嗎?

Fiona.Y 用心去思考,有時候自己覺得不愛了,可能分開了,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很愛的,建議如果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換換心情,換個思考環境,可能結果就是不同的,如果自己真的確定不愛了,那就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在世,第一次為人,沒必要不開心不快樂的活 保持微笑 看對方人品吧,如果人品不錯的話你們的相處...

如何讓自己不那麼喜歡吃醋?

Nameless 愛情總是毫無道理可言,有時候愛上乙個人不需要有多深入的了解 也許只是那天天氣晴朗剛好,Sunny灑在你身上 只要還愛你一天 我就無法承受你和別人親近的風險 小靈 瀉藥。唔.大概就是在男朋友可以給你足夠的信任的情況下,去相信男朋友。還有很重要一點就是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你又不差勁,你...

難道就因為我喜歡乙個偶像他們不那麼喜歡,所以我和偶像都該成為他們的笑柄嗎?

說實話,稍微社會程度高一點的人,都不會這麼公開diss同事的愛好和偶像,這和你喜歡的愛豆其實關係不大。兩點原因1.你本人讓人感覺很好欺負,忽視你的感受對他們沒什麼損失。2.這些人教養和職業素養都很一般,心智也不成熟,不值得結交。所以你要做的是提公升自己,禮貌並和這些人保持距離。心中多想想偶像帶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