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不那麼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1-06-05 13:19:24

1樓:我愛四字弟弟

嗯,好好學習,沒有什麼是永遠永遠的,想到這樣就好了,如果自己不足夠好,那麼遲早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分開,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充實自己,不就是男人嗎,咱們要有沒有他,乙個人也能活得很好,甚至更好的能力與勇氣,不說了,想了很久了,以後都會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足夠好,才是最重要的

2樓:Eyelash

說實話,我仍不知道如何自我排遣,不那麼喜歡你。

如何能不那麼喜歡你呢?

嗯?我不想再那麼喜歡你了

那種感覺讓我迷失

那種你主動發我訊息的喜悅

不想再出現了

如何才能擺脫那麼喜歡你的感覺呢?

總是讓我那麼喜悅與失落

為什麼不能直視自己的內心?

不說一句讓我誤會你仍一直喜歡我的話呢……

暗戀真的讓我覺得卑微

那種怕被其他人發現,怕被你發現的,卻又想讓你發現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3樓:一條甜魚呃

尋找別的精神寄託,拓展自己的愛好,多交些朋友。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種狀態固然是最好的。

但是你離了我,我也不是不能活,我還有很多愛好,還有很多朋友,有很多能讓生活變的甜美的東西,愛情的只佔很小的一部分。

關係止步就止步了唄,我卻堅持讓自己每天變得更優秀,誰能保證我不會在幾十億人中遇到ex的公升級版呢?或者,我真正的另一半。嗯,這是我個人的態度,可能有點太樂觀了?!

怎樣做才能不喜歡乙個人

Demon Angel 不要去想他,要是實在沒辦法不去想他,那就找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的時候,瘋狂想象他是個渣男。但是你要是不想討厭他那就忘記他,找另乙個男孩繼續喜歡,你會慢慢的忘記他,就不會那麼累了 風塵 多想想她 他 壞的一面,以前喜歡乙個漂亮的小姐姐,後來想想漂亮的姐姐不也要拉粑粑嘛,不也會在沒...

如何才能做到不那麼在乎乙個人?

pojian 努力充實自己,享受生活,努力學習,不去刻意迴避,去感受其他的美好,有時候太在乎乙個人你就會失去自己,前任3裡面,林佳說她找不到原來的自己了,因為她一直沉浸在有孟雲的世界裡,太愛了就會變得患得患失,失去自我,林佳沒有錯,孟雲也沒有錯,錯的是他們都以為互相很了解對方,但其實他們了解的只是他...

喜歡乙個人要怎麼做呢?

艾特momo 我來說說我長達兩年的追求故事吧。到了高考的時候他走了單招,我只好等著高考,但是他依然來學校上課,那年冬天我還是每次都看他放學到車站,只是聯絡變少了,這層關係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畢業後我沒有考上大學去了跟他同一所大專,也可能是緣分,我和H W三個人都在一起,又像以前那樣,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