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相親和乙個不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21 22:44:39

1樓:大瓶子

她寧願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願意回來找你。你還想挽回。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

2樓:智慧型樹

你幹嘛要挽回啊,你想挽回是你還沒有真正放棄她,你阻止她是什麼意思你又要追她嗎?既然你還喜歡她又幹嘛要放棄她,讓給別人呢,如果你不愛就讓她找屬於她的幸福去,你沒必要干涉她,即使他不愛那個男人,只要那個男人愛她就足矣。

人就是這樣自己不珍惜讓別人搶走了你才後悔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果你不珍惜有人珍惜,人就是賤皮子,當你不愛了讓別人搶走了你才反應過來,其實她很好,是你想要的。

奉勸你不要打擾他倆的幸福為好!

3樓:Anny

你好她是在不信任你對你們的感情看不到希望之後

選擇分手

選擇和相親對方走到了一起

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

她肯定也不可能鬧著玩

說回頭就又馬上回頭了

你說你發自內心想要改變

但是她應該也不會只是因為你說就覺得你一定是改變了會通過和你的互動

你對待事情的看法你做事的方式

你提到分手的原因是你情緒不穩定改不了

那你之前一般會因為哪些事情有怎樣的情緒又是怎麼處理的呢?

對之前某些讓你有情緒的事情你現在又是怎樣新的看法呢?

你會在相處中不夠理解重視對方的感受嗎?

現在具體說了做了哪些讓對方知道你能理解她的感受並且照顧好她的感受呢?

你想要對方信任你

你肯定需要讓對方通過你的言行和你的互動中去感受到你的確不一樣了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你具體說了做了哪些去挽回了嗎?祝好。

4樓:對酒當歌

愛她就去爭取!看你這問題,你確實不夠男人!

5樓:次飯飯

首先你應該要了解一下既然不喜歡他,那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是物質方面比你可能好一些,能給到她想要的。還是在情感方面只是單純的想要看看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你會是什麼反應。當然也有可能是家裡人比較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等等。

你要明白其中的原因,然後再想想到底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喜歡乙個不那麼喜歡自己的人 什麼感覺?

大潔30歲的日子 難受,失望,失落,很多很多負面的情緒堆積,而且你還無法讓自己放棄與死心。你的人生希望和美好心情似乎寄託在他身上。愛和被愛,不如相愛。 幸運兒123 成年人的世界,矯情少了,拼命多了。大概是我們都發現了,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夠得到,每個人都要學會接受遺憾 容忍瑕疵 不斷告別。...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和他的前女友有過節?

其實我一直覺得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不容易的,乙個人一生特別特別喜歡乙個人就夠了。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事情,每個認真追求愛情的人我認為都是值得尊敬的。有人說 前任就像一坨屎,當它風乾了,你以為變成了巧克力,當你拿起來的時候,它就是一坨屎。何況這個只是他前女友,或許在他眼裡,他前女友就是一坨屎。所以勇敢的去追...

怎麼做才能不那麼喜歡乙個人

我愛四字弟弟 嗯,好好學習,沒有什麼是永遠永遠的,想到這樣就好了,如果自己不足夠好,那麼遲早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分開,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充實自己,不就是男人嗎,咱們要有沒有他,乙個人也能活得很好,甚至更好的能力與勇氣,不說了,想了很久了,以後都會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足夠好,才是最重要的 Ey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