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二本準大二學生,紡織工程想跨考微固,我要怎樣做足準備?

時間 2021-06-02 12:04:33

1樓:劉小咩

為什麼不轉cs?我不知不覺中從電氣轉入半導體奈米材料,都開始考慮怎麼出坑,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積體電路就目前看還是不如cs.如果執意要轉就好好準備專業課,畢竟還有兩年,跨考也沒有那麼難。

2樓:黃先生

不建議你盲目的選擇,請說明選擇是否慎重,並做了認真的分析和調查。

這個跨度很大,而且付出會很多,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紡織工程的就業情況有了解嗎?

3樓:其實我是老莫

瀉藥。不知道題主是想考哪個學校的微固。微固和微固可不一樣。我在以前的回答裡提到過:

因為學院的「起源」不同,所以搞的實質內容是不同的。所以題主現在要做的,就想辦法搞到目標院校的本科培養方案,看看他們本科都上些什麼專業核心課程,然後去看看他們的研究生培養方案,看看又上些什麼課程。最後就是去看看目標院校的那些導師,看看他們發的文章都是什麼領域的,近期做過的專案都是叫什麼名字。

專業名稱可以包裝,研究方向可以美化。但是這些落到實處的課程、研究成果卻會暴露足夠的資訊出來。

都大資料時代了,幹啥不得有點「大資料思維」啊!

分割線剛點了傳送,上個廁所回來覺得不太對。如果就是上面那些回答估計大家會說我偏題。所以要補充一下。

其實考研首先應該準備的是什麼?是認真的想想要不要考研?到底要考哪個專業?

對應的專業考進去到底是幹什麼的?讀完出來以後又哪些收益?作為人生為數不多的幾次比較重要的轉折點(高考、考研、就業、第一次跳槽以及結婚),考研算是自己能夠把控力度比較大的。

所以做好前期調查是第一步。上面的回答就是講如何完成這第一步準備的。

東華紡織大二學生,現在要分小專業,有紡織工程和非織造,紡織工程又分為針織 面料 機電 紡檢和紡貿?

iwohi jhcwc 影響紡織品需求的因素有哪些?這麼跟你說吧,如果人人都勤儉節約,那也就沒那麼多消耗,所以紡織品也就沒那麼暢銷了。再乙個就是。氣候變暖。人們的穿著越來越薄了這也會導致用到緩和點的機率也來越低。就拿中國來說吧,南方和北方。穿著的衣服都差別太大了,在南方中越邊境可以不穿棉襖都能過冬,...

大二紡織工程在讀,想問問紡織的路到底怎麼走,還有前途嗎,想聽聽已就業多年的前輩們的反饋

Desperado 兄弟天坑專業,能專業建議你趕緊走吧,紡織就很侷限,銷售,工藝,車間這三個方面,男生的話企業一般叫你去車間多點,說好聽點車間管理,其實就是一同要操作的,而且紡織企業一般一線都是去倒班的,雖然我們可能不需要,但是當你進入這個圈子,你就會加班加班加班,紡織都是薄利多銷,除了高新技術,老...

作為乙個普通的二本學生目前大二,已經學習了51,stm32也在學習,沒有考研的打算,我該如何下一步呢

annic 那麼開始泡實驗室,參加各種大賽吧,這是在學校,不僅長經驗,也能接觸和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另外ST每年會有專門針對大學生的競賽 已登出 看到題主介紹自己,普通的二本學生目前大二,學習了 altium design 51微控制器 stm32等。想起了曾經的自己,和當年我的情況似曾相識,還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