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普通二本通訊工程,現在大二,在猶豫是否要跨考心理學,希望給些建議?

時間 2021-06-29 13:23:30

1樓:芋圓奶茶

大二現在時間非常充裕吶,好好考慮一下

真的喜歡就來叭~

2樓:尤可期許

你不是大二嗎,你認真把《心理學與生活》完整的看完,如果還是對心理學有興趣就去跨考吧,我覺得通訊工程也挺無趣的,你可以完成專業課學習的同時多去看看心理學,多去了解心理學,去看看別人考研心理學的經驗

3樓:吧唧一口餅

現在大二時間還比較多。

可以先看一些心理學相關著作,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心理學或者願意投身其中。

比較推薦的有津巴多的《心理學與生活》,《烏合之眾》。

附上我的備考歷程

4樓:擺譜人

很多女生都自我感覺對心理學有興趣,其實一點都不了解心理學,連心理學屬理科都不知道,你乙個二本的心理學畢業都不知道能幹什麼?哪個單位要你?讀心理學純粹是小女生不懂世事的幼兒園所為。

而通訊工程是實實在在的實用專業,行業清晰,社會中上吧,工作根本就不愁。

5樓:北碚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做吧,好好準備。我是21通訊考研,雙非一本,同專業有個大佬從大二就準備跨考心理學,今年考研成績410。

6樓:小誠學長

另一種是單純想考上研究生,基於心理學不考高數,是乙個契機,但是這樣想法的人也很多,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乙個學校實力還不錯的學校,對於今後的發展會更有幫助,當然也必須全力以赴,認真備考;

心理學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去企業,學校和諮詢室,有其他問題可以再問。

通訊工程課外需要學習哪些知識?我現在大二,只會微控制器(arduino) C java jsp

大四通訊狗怒答一波,通訊基本出來兩個方向,做硬體,射頻電路,天線這種。軟體,嵌入式開發,arm dsp 等,網路工程師,考思科啊華為啊那種認證。但是,上述全部要讀研才有發展,通訊工程本科是學不到任何東西的,一定要考研。個人覺得通訊你要搞dsp這種就要把數學弄好,什麼線代,概率論往死裡學。做射頻天線,...

女生二本通訊工程是考公還是考研啊?

藤影噬空 可以這麼說,看你自己,如果說你想在大城市的某好的企業工作那我覺得你可以考研,如果考公我覺得可以回家,但如果說你家就是一線城市當我沒說,鄙人三線城市不想回家所以考研想去大城市找個好工作 routine 首先你要明白,通訊這個東西學的東西一直都是非常難的,工作場地對女生來說不太友好。如果你對這...

我是電子資訊工程的,大二想轉去通訊工程可不可行。

吳文 轉可以,但個人感覺本校的話沒有必要。通訊原理自學,課程都可以旁聽的嘛。更何況大三之後專業課都是選修,你選的時候偏通訊那塊不就好了 選不了的課也可以申請。考研該看專業課看專業課,該複習複習。另外成績好就直接保外呀!我們專業就有電信跨專業保研到清郵通訊專業的。不必過分糾結。 知之乎 可不可行直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