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二本通訊工程是考公還是考研啊?

時間 2021-07-13 21:13:15

1樓:藤影噬空

可以這麼說,看你自己,如果說你想在大城市的某好的企業工作那我覺得你可以考研,如果考公我覺得可以回家,但如果說你家就是一線城市當我沒說,鄙人三線城市不想回家所以考研想去大城市找個好工作

2樓:routine

首先你要明白,通訊這個東西學的東西一直都是非常難的,工作場地對女生來說不太友好。如果你對這行有興趣並且有野心的話就考研,如果你不太喜歡,及早撤離。

3樓:桃子呀

考研當然好啦

但是你要衡量乙個問題,自己真的適合考研嗎?

1、你對考研有信心嗎?

2、你對考研堅定不移嗎?

3、你想通過考研得到什麼?思路清晰嗎?

4、通過考研來完成你的理想,你覺得是最佳途徑嗎?

5、你的生活會因考研而改變嗎?你能確定嗎?

6、考研需要你放棄絕大多數的娛樂活動,需要全身心投入,你有心理準備嗎?能堅持到最後嗎?

不可否認,趁年輕多學習是好的。

但現在學歷內捲也非常嚴重,最早本科畢業就可以留校了,十年前研究生學歷就可以留校,到現在博士生才有留校的機會。

誰也不知道以後學歷內捲會不會越來越嚴重,所以能早上岸就上岸吧。

祝你考公順利

通訊工程女生 考研or工作?

幾乎相同的情況 通訊專業,女生,普通偏下的211,專業知識不夠牢固,考研工作不確定。不同的是,我大二,大一從物理轉到通訊,從火坑跳進深淵,大二狀況急下,專業課已掛紅燈。當時轉通訊就是因為好找工作,但這一屆畢業的學長學姐並不樂觀。想過轉金融或者直接當碼農,還是不夠確定。想聽聽學姐的意見,很迷茫。 作為...

女生,普通二本通訊工程,現在大二,在猶豫是否要跨考心理學,希望給些建議?

芋圓奶茶 大二現在時間非常充裕吶,好好考慮一下 真的喜歡就來叭 尤可期許 你不是大二嗎,你認真把 心理學與生活 完整的看完,如果還是對心理學有興趣就去跨考吧,我覺得通訊工程也挺無趣的,你可以完成專業課學習的同時多去看看心理學,多去了解心理學,去看看別人考研心理學的經驗 吧唧一口餅 現在大二時間還比較...

二本院校的通訊工程學生,想考研跨考計算機,請問有哪些好的學校推薦?

久膩 通訊類,首先想到的就是兩電一郵。如果感覺自己基礎比較薄弱,考研沒很大把握。或者追求的目標不是很高,南郵重郵西郵也可以考慮。其實本人就是西郵的。所以重點說一下我們學校吧。西郵是四郵裡邊相對最差的。但也只是這類郵電通訊類裡邊差的。他的專業熱度和就業前景不亞於多數211。我們學校也有相當一部分考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