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院校的通訊工程學生,想考研跨考計算機,請問有哪些好的學校推薦?

時間 2021-06-04 08:30:48

1樓:久膩

通訊類,首先想到的就是兩電一郵。如果感覺自己基礎比較薄弱,考研沒很大把握。或者追求的目標不是很高,南郵重郵西郵也可以考慮。

其實本人就是西郵的。所以重點說一下我們學校吧。西郵是四郵裡邊相對最差的。

但也只是這類郵電通訊類裡邊差的。他的專業熱度和就業前景不亞於多數211。我們學校也有相當一部分考研考本校的。

就業的話。我是學計算機的。剛好今年大四。

系裡已經籤工作的基本都在13-20K之間。同宿舍舍友也是前幾天剛拒絕美團提供的11K薪資。造成這樣的原因是,計算機軟體包括通訊行業現在屬於特別輝煌的時代。

人才需求很大。並且西郵依託陝西高校眾多,秋招季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一流公司過來進行招聘。相比其他不知名計算機院校。

即使你專業知識過硬。但你很難有這麼好的面試機會和環境。

以上都是我的切身體會。因為有同學在大連某高校同樣學計算機,但對秋招面試的工資沒有任何概念。眼界也只停留在月薪七八千就滿足的境地。

2樓:丁小遙

你家在哪邊,就考哪邊的,如果學的不是特別好,不要跨省。然後往211以上考,非211就考王牌專業,如果非要跨省,那就對著比較好的學校專業考,別管地域了。其他沒什麼好說了,祝你成功。

通訊工程學生要不要考研

藤影噬空 鄙人大三考研人,我也跟你一樣,之前也是跟你一樣不知道該不該選通訊繼續考研,或者跨專業,我是沒得選,因為大三我還有點忙不是很輕鬆,複習也是6月開始緊張複習,對於考研來說,是乙個趨勢吧,現在說難聽點大學生多如dog,研究生滿地跑,越來越多人追求高學歷,導致本科及以下人員找到乙份好工作很難,除非...

本人民辦二本男生,通訊工程學著比較吃力,想問一下大家,通訊工程和工程造價這兩個專業哪個難度更大?

兄弟,學通訊吧雖然是夕陽產業但是體量大,看你說願意吃苦加班,那你就攢點錢早點在大學期間考乙個hcip hcie的華為認證,主要是學路由交換機方面的知識,有證出去找工作也會相對容易一些,例如深信服,奇安信這些大廠,有證的話筆試面試相對容易一些。建議先去了解下工程造價的相關課程,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還有...

某二本院校信管專業,今年大三,考研想跨考地理,有什麼建議?

鴨梨醬 既然你有了這樣的想法,就不要猶豫了堅持走下去,也別想自己回後悔什麼的,世界上也沒有後悔藥可吃。好了說回正題 作為學了五年地理的研究生,我覺得地理最重要的就是知識積累,因為我的專業是地理科學,所以和地理相關的一切學科我基本都有所涉獵。如果你想考地理研究生,首先要具備一些基本的地理學理論知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