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二,普通本二學生,在糾結是否要去考研,有點想考,但是又真的怕堅持不下來,該怎麼辦各位有建議嗎?

時間 2021-06-02 07:23:59

1樓:梨大白花

看你的專業以及自己以後想要的發展吧,還是建議考研的,現在本科生的含金量確實是在不斷降低,很多專業性強點的技能,除非自己自學,否則本科階段涉獵不多的,大部分只是入門講解。在研究生或者博士生階段才會進一步接觸到更專業的知識。

想說一句:

真正想做的事,一定會堅持下來的,無論中間遇到多少困難,都會想辦法解決的。

所以你先想好,自己是不是真想堅定的考研吧!

2樓:中公新聞傳播學考研

建議考研,因為現在本科學歷的含金量在慢慢降低的,你現在才大二,複習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是否考研盡早決定最好。

決定考,現在本專業好好學習的都通過,以後不跨考也有專業基礎,英語最好一直鍛鍊自己,加把勁把四六級都通過,為初試奠定基礎,又為複試加分。

3樓:小怪獸

如果還在糾結的話,那麼就花乙個周的時間想好了再說。想想為什麼要考研,不考研工作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多方面考慮清楚。

考研期間會有很多人放棄的,因為真的很苦很累很疲憊,需要放棄很多東西。如果決心不足,真的很難的撐下去。

所以先決定,再行動!

普通二本大二學生糾結要不要考研?

Phoenix 首先在文憑方面,一本肯定比二本強,研究生肯定比本科生強 說什麼讀書無用論的就省省吧,自己把文憑高和低的人對比一下就知道了,當然不排除真的有那種成績不好但特別厲害的,人家也是在其他方面努力了 如果不是特別討厭學習,建議考研至少上個211,甚至雙一流。至於你說考研很難,真的沒你想的那麼難...

我現在是一所普通二本的大二學生,糾結到底要不要考研

宋宋宋小花 學前教育 工作兩年之後辭職考研 其實關鍵是看你自己對以後是什麼規劃,你想要從事什麼職業,到達什麼為自己,實現什麼樣的人生理想。考研一直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我選擇工作兩年再考的原因是 一 大學時期我的理論課並不佔很大優勢,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對哪方面更感興趣,在我看來,考研不僅僅是提公升學歷...

女生,普通二本通訊工程,現在大二,在猶豫是否要跨考心理學,希望給些建議?

芋圓奶茶 大二現在時間非常充裕吶,好好考慮一下 真的喜歡就來叭 尤可期許 你不是大二嗎,你認真把 心理學與生活 完整的看完,如果還是對心理學有興趣就去跨考吧,我覺得通訊工程也挺無趣的,你可以完成專業課學習的同時多去看看心理學,多去了解心理學,去看看別人考研心理學的經驗 吧唧一口餅 現在大二時間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