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普通一本大學通訊工程專業畢業,績點為76分,沒有考雅思,請問申請國外大學是需要讀預科的吧?

時間 2021-05-10 10:16:51

1樓:愛問留學網

均分76可以考慮不讀碩士預科,也可以考慮讀碩士預科。讀碩士預科往往是想考慮去更好的大學,比如世界排名100內的大學,76無法直接錄取,那去讀個基礎的碩士預科,今後公升級到碩士,也就是分數不夠,預科來湊的意思。如果不考慮讀預科,省錢的話,去的大學如果考慮英國,那大概最好的大學是在阿伯丁大學範圍左右。

如果去澳洲的話,有機會申請澳洲八大,排名世界100內。所以我也是留學過來的,建議親思考下,自己可能會考慮的國家?是更看重大學排名還是其它具體什麼因素?

你的成本控制在多少可接受?是否有特殊愛好或要求?有了這些,才好進一步分享我的看法哦。

2樓:小黃方塊

一般情況下是會要求學生讀一年預科的,你這種情況完全可以跳過預科,均分76,好學校常規是申不上了,可以考慮一下保錄的渠道哦,像英國和澳洲的名校都有機會可以就讀。

3樓:Tracy

是研究生還是大學?

如果是交換生的話,不需要讀預科

g如果直接申請國外大學,是要讀預科的,但是要看你的GPA來決定都多久的預科

預科,國內國外學習內容是一樣的,所以在哪讀都一樣的

4樓:

首先預科要讀的話,肯定是去國外讀。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得看你的情況來判斷。不同國家的不同學校有不一樣的要求。

你首先是大學畢業,不是高中畢業,光這一點一般是不需要讀預科的。

但你績點太低了,又沒有托福雅思成績,這個情況一般是要讀預科的,邊學英語邊讀課程。

最好你是去考個托福,預科很麻煩的,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最好先了解清楚報的學校的預科要求。有些預科讀的課程只限於本學校,不允許轉學分。

5樓:乙個瓶蓋

這個背景和績點,如果是申英國一年制碩士,要麼就讀預科選稍好的大學,要麼就奔著QS200以後選吧,雅思不影響你申請,可以給你con offer 然後補雅思成績,我個人申的英國的學校,其他國家的不太了解,建議你先找個中介掃掃盲吧

雪梨大學通訊工程專業?

留學益網 可以參考課程介紹和課程列表進行選擇,兩個專業側重點不一樣。Master of Engineering底下的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課程是1.5年的,要求本科必須是相關專業的工程學位學生才能申請。適合畢業後想從事工程管理崗位或者更高階技術的專業工程師。學...

普通一本研一電子與通訊工程想走嵌入式方向該怎麼學?

國產IIC 一年前還在猶豫自己要不要走嵌入式,現在是完全不猶豫了 狗頭 去年師兄就語重心長的和我說嵌入式是大坑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確實是個大坑 知識混子 看了一圈回答,高讚的兩位大佬,一位說的是發展方面,還有一位說的是技術方面,思路很清晰,很客觀。我簡單總結一下,也獻給我自己,希望2020年我能有明...

本人普通一本大學生,學的軟體工程專業,想學習軟體測試方向,有必要考研嗎?以及就業前景怎麼樣呢?

空空 計算機這個行業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還是將來,絕對是熱門行業,所以不愁找不到工作。但是就我本人而言,考研不僅僅是為了提公升學歷,還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學習到,了解到一些好大學的方式,所以我覺得看自己追求什麼,跟著心走! 程式設計師吾非同 首先為了進入這個職業不需要考研,考研主要是學歷的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