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通訊工程專業?

時間 2021-09-09 06:03:35

1樓:留學益網

可以參考課程介紹和課程列表進行選擇, 兩個專業側重點不一樣。

Master of Engineering底下的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課程是1.5年的, 要求本科必須是相關專業的工程學位學生才能申請。 適合畢業後想從事工程管理崗位或者更高階技術的專業工程師。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方向進行學習。 畢業後沒有工籤,需要盡快回國。

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s)這個是三年長度的課程,底下有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可以選擇。這個專業對學生的本科背景要求比較寬泛,理工科背景的學生通常都可以申請的。這個專業受澳洲EA工程師協會的認證,課程包含12周的相關實習或者專案。

尤其適合想要換專業以及想要申請澳洲移民的學生,課程畢業有2年工籤。

2樓:澳洲亞思博教育諮詢

請參閱:(裡面的第12,13頁是關於 master of engineering的,14,15頁是關於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的)

pdf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一切順利

通訊工程專業有出國的必要嗎?

學渣起飛了 先說一下個人 本科電子資訊工程,即將出國讀研。國內讀研也很不錯的,導師師兄師姐很多人脈都在國內,工作實習都挺方便,有時候就一句話的事就幫你解決問題了。留學就豐富視野啦,如果你想體驗國外的生活學習,甚至有移民的打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一心做研究,emmm國外的研究制會比授課制難申請,畢...

如何學好通訊工程的專業英語?

明堂故里 我在國外讀書,可是在官方語言不是英語的國家。進入學校後發現即使他們的學生不說英語,但英語實力很強,他們的課本都是全英語的,老師上課的講義,老師授課都是英語的,這讓我很痛苦 就去找中文版的 但有的有,有的沒有。實在沒辦法。考試也是有些題目看不懂,考的和屎一樣爛。現在慢慢發現,看一遍中文版的再...

哪些國企招收通訊工程專業的學生?或者通訊專業的畢業生去哪些企業好?

雨夜之聲 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大唐移動,中興這樣的裝置商。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及其下屬企業。中電科的很多所還有下屬企業。兵器集團,中船啦,還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自己查查。有的銀行,國電什麼的也招。 ppzawl 中電航天中船兵器所有研究所基本都招的,這些都是國企。公司很多,華為或者中興是專門做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