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筆劃到衣服怎麼容易洗掉?

時間 2021-09-09 06:05:38

1樓:洛娃

1、用清水洗,再用洛娃洗衣液和公尺飯粒一起搓揉,然後用紗布或脫脂棉點點地吸。殘漬可用氨水洗滌。用牙膏或牛奶反覆搓揉後,再用肥皂洗。用4%的大蘇打水刷洗。

2、當衣物沾染上了水彩漬,首先要用熱水把汙漬中的膠質溶解去除,再用洗滌劑或淡氨水脫色,最後用清水漂淨。白色的衣物可用雙氧水脫色。

3、用白蘿蔔切成塊狀用水煮滾後拿出蘿蔔用那些煮過蘿蔔的水來泡衣服加上點洛娃洗衣粉泡上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可以看你衣服嚴重的程度而加長浸泡時間,浸泡過後拿出來搓洗,即可去掉。

4、可以用洛娃彩漂液清洗,將彩漂液倒入水中,將衣服浸泡在水中,視汙漬嚴重情況適當加長浸泡時間,即可去掉。

2樓:isacco

1、在溫水中按15∶1的比例加入洗潔精,將沾汙的衣物放入搓洗,即可去除奇異墨水汙跡。

2、蘇打去除墨跡法:用4%大蘇打水刷洗衣服上墨跡沾汙處,然後再用一般的清洗方法洗滌。

3、杏仁去除墨跡法:將杏仁搗爛塗在衣服上的墨汙處,反覆揉搓後用清水漂淨。

4、衣服上的墨跡處用水浸濕後,用燈心草反覆揉搓,再用清水漂淨。

衣服被中性筆油浸染,怎麼樣才能清洗掉?

千隨丨小K 如果想要洗掉中性筆油的話,可以根據下面的方法進行解決處理 要洗掉中性筆油的話,可以滴點洗潔精搓洗染色部位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可以用肥皂,將沾有中性筆汙漬的地方,用水弄濕後,塗抹上肥皂,進行搓洗,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可以借用一點的2 左右的高錳酸鉀水或用白醋進行清洗,之後用清水沖...

有沒有什麼洗掉畫在衣服上的中性筆油的好方法??

一顆子彈 我之前試過在海底撈吃火鍋沾上油漬,當時我都以為衣服沒救了,畢竟牛油火鍋是出了名的難洗。沒想到給海底撈服務員小姐姐說了之後,她火速給了我乙個衣物去油的幹洗劑 看來像我一樣吃東西冒冒失失的人很多啊哈哈 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往衣服上噴,結果過一會兒就沒了,關鍵還是免洗的,超級好使!我回家之後就激情...

買了一整盒彩色中性筆,該怎麼用?

機槍捷克造 唉!燒包麼?殺馬特麼?買什麼彩色中性筆呀?既然買了,就別浪費。我從高一直到現在,二十年了,紅黑藍三色中性筆,那是雷打不動的。課本上,歷史背景和文學常識性質的注釋文字,用螢光筆劃線。既然買了彩色中性筆,就拿黃色 橙色之類的明亮顏色劃線吧!還是語文課本,給文字注音,最好用紅色中性筆。語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