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他說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9-09 06:03:35

1樓:柏鷺

當然可以啊,因為生日快樂這句話本身誰說出來都行啊,你不用帶著曖昧濾鏡去看它,你大大方方說一句,小心思埋在肚子偷偷開心就好啦(ω)

2樓:踏月尋星河

我個人認為普通朋友也是可以說生日快樂的,

如果你想放下他,那麼就應該說,因為真正的發現不是刪好友遠離再也不見什麼的,而是坦然接受但你在放下了,逐漸變成普通朋友,這恰好是個機會

如果想要和他有一些可能其實也應該說,這樣會有交集的可能其實都取決於你自己,別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3樓:青山有幸

我覺得要是你想表現的真的放下,但是又沒有放下,那就去說唄,就算是想當朋友,也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啊,但是注意用詞,別說太多。他要是沒回覆就算了,回覆了也就那也吧,注意妹妹!千萬千萬不要變成舔狗

4樓:李太逗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最終還是取決去看你。

這都是個人意見,因為每個人對每個事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只能當作建議,具體的還是看你自己!

5樓:小bei還沒睡醒

覺得自己如果不說會有遺憾的話,那就勇敢和他說吧,一聲祝福而已,他雖然不一定缺,但是卻是你真心實意想對他說的話,朋友之間一句「生日快樂」也是有意義的。

願你們都好!

明天我生日 可以給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小白 1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2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3 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4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乙...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劉糖糖 生日快樂寶貝兒,哎呦呦,今天是乖乖的生日,你看我都忘了,下次我會給你乙個很大的驚喜 加油陌生人,在這裡假裝寵你一下,生日快樂吖! 春暖花開 當然可以啦。我們都生活在這個熱鬧而孤獨的社會,試問真正的朋友有幾個?陌生人,聽著陌生,但也是乙個具有愛心的人,作為陌生朋友,我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

今天生日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謝謝

希竹 三生有幸遇見你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