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越高,工作越少,薪酬越高。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9-09 06:03:35

1樓:阿海

人在動物界層次是最高的。基於生存需要的必要勞動時間,人比動物花費的時間是最少的。剩下的時間中,人比動物獲得了「統治」這個世界的能力回報。

所以樓主說的某種程度沒有錯。問題在於,人是如何做到脫離動物而存在的?以及人類自身是如何通過自我剝削,自我壓榨而獲取整個群體的發展的?

模擬一下,就能夠洞察許多了。

2樓:

我沒見過這樣的例子。畢竟薪酬越高意味著背後產生的價值越大。看看那些企業家們,不要以為他們過得多麼舒坦恣意一秒鐘賺幾億元哦,人家要擔心的是大事,說不定晚上都睡不好。

3樓:檸檬來啦

其實,工資和工作內容就是一種等價交易。工作數量多少,工作壓力大小,工作時間長短都不能簡單的反映工作的價值,所以樓主的問法本身有問題。應該是層次越高,工作價值越高,薪酬越高。

4樓:BOSS喬喬

看似這樣,實則不然。不同的崗位,所具備的素質和能力不一樣,處理的事物也需要具備專業的水準。當然,有關係,混子就不用說了。

接觸越上層,越厲害的人,你會發現他們的素養、為人、處事的藝術都值得學習。

5樓:「已登出」

不一定,中國是人情社會,很多高收入企業實際上乙個部門裡只有少數人工作,大多數人是開後門進去的,所以給人感覺工作越少收入越高,如果沒有強硬的後台,工作少不了

層次越高的客戶越容易成交,層次越低的客戶越難纏是什麼經濟學原理?

聽耳畔的歌 說明你的層次比較高啊 同類人好交流。每個人交易的時候都對自己還有對方有乙個期望值。層次高的人不但會考慮自己,也會考慮別人,所以當你會為對方考慮的時候,對方肯定也不會為難你啊。英雄所見略同大概就是這樣吧 已登出 想到了乙個方面。如果把 層次高低 看成是貧富水平的話,層次高的客戶容易成交的原...

是否學歷越高越容易找到工作?

五月薔薇 我認為學歷越高可選擇的工作越多,路也越寬。畢竟很多任務作是有學歷門檻的,當然沒有學歷也可以找到工作,但僅限於不需要學歷的工作,這個選擇相比之下就少很多了。 孩她爸 不可否認學歷高確實是一種優勢,可以選擇待遇更好更高階的工作,但這只是一般規律,具體也要看工作性質。比如說到工地搬磚,常年搬磚的...

為什麼職位越高找工作越難?

FinanceLab 從財務獵頭的角度來給大家舉個例子,我幫一家美資服務型公司找乙個Controlling Head Cover會計,流程,系統等 預算1.3 1.5M 財務中Structure是Peer FP A團隊,下面帶10 人 光乙個Structure 預算,我就可以刪掉大部分候選人了 美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