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9-09 04:20:26

1樓:我與我周旋

一、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Sunny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乙個影子一般的夥伴——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二、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三、你說過拿命來愛我後來我才知道你是九命貓。

五、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風箏在雨天被淋濕了翅膀,無論如何的努力卻只能在雨中狼狽的哭泣。

六、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七、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八、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九、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十、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乙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十一、幸福的淚水幾欲湧出,可是我壓抑住了,不要讓這鹹鹹的淚打濕了我今生的甜蜜,自從有了焱,我幾乎忘記了所有的痛苦與悲傷,只想快樂籠罩著我們!。

2樓:藍芽

可以,我希望你這一生平安遂順。心如山海豁達,萬事不必強求,行至水窮,坐看雲起,風來聽風,雨落觀雨。命運不會讓你失望,我也不會。

3樓:老鄭

祝你生日快樂

每年我們都會過一次生日,在過生日時我們不應該總是犒勞自己,更應該是感恩父母,感謝母親把我們送到人世,感恩父親不辭辛苦的掙錢,只為撐起乙個溫暖的家。

4樓:

陌生人,你好,當我看到你的帖子時,你可能已經過完生日了,我很遺憾沒能吉時的送上祝福,不過既然看到了你的帖子那便是有緣,雖然本人不太會表達,但是陌生人我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願你每日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學業有成,無病無災,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心想事成,新的一年財源不斷

明天生日,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上學時,每次過生日總會收到很多同學和朋友的禮物和祝福,但後來出來工作了,記得我們生日的人會越來越少,身邊能經常約出去聊天逛街喝奶茶的朋友也越來越少,曾經熟悉的一切都漸行漸遠,這就是生活。成長是一種減法,時光幫我們篩選出最愛我們的人,雖然知道現實就是如此,但我們仍然需要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來讓我們的生活...

明天我生日 可以給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小白 1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2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3 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4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乙...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2020 4 11 記錄乙個連父母都不記得的生日

葉雅文 抱抱你,我來晚遼,又長了一歲哦,so,新的一年裡,咱們呀就開開心心的,可能會有些難,但是呢,讓過去的都過去吧,我們打掃乾淨屋子,再請客,加油! 幼兒園搶飯第一名 有時候別太在意這個,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他們可能是忙忘了,但他們對門愛永遠不會變。你已經是個大人了,要學會理解父母。要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