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生日,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2-01-11 18:46:25

1樓:為家培訓學校momo

上學時,每次過生日總會收到很多同學和朋友的禮物和祝福,但後來出來工作了,記得我們生日的人會越來越少,身邊能經常約出去聊天逛街喝奶茶的朋友也越來越少,曾經熟悉的一切都漸行漸遠,這就是生活。成長是一種減法,時光幫我們篩選出最愛我們的人,雖然知道現實就是如此,但我們仍然需要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來讓我們的生活擁有一些暖流和感動,在這裡,我也衷心的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不管過著怎樣的生活都記得要仰望星空,相信你在往前走的時候,一定也會有人在你後面。

2樓:玉成

這麼多年了,我也沒過過生日,前幾天是我生日,除了家人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

成熟了也就明白了,最關心自己的是家人。

我親手寫的:生日快樂!

3樓:守護著你的陳先森

文言文:生日快樂!

日語:誕生日

韓語: !

德語:Herzlichen Glückwunsch!

俄語法語:Joyeuse anniversaire!

阿拉伯語

葡萄牙語:Feliz aniversário!

西班牙語:Feliz cumpleaos!Feliz cumpleaos!

瑞典語:Grattis p fdelsedagen!

泰語:!

越南語:Chúc mng sinh nht!

丹麥語:Tillykke med fdselsdagen!

記住,要快樂!!!

4樓:felix

1+1=2,1+2=3,2+3=5,3+5=8,5+8=13。

11月23日早上5點過8分,13秒之後。

wake up。feel the air and atmosphere。say love。

5樓:汪財茂

生日快樂!

天天平平安安!

天天健健康康!

天天快快樂樂!

送給你!

送給所有看到的朋友!

願你發起的這乙份愛,能夠溫暖更多人的心……

6樓:加文

祝你生日快樂!(By_天下最美的語言,漢語普通話)AllesGuteZumGeburtstag! (來自德意志的問候)iFelizCumpleaRos!

(來自西班牙的問候)Maligayang Kaarawan Maligayang Bati!(來自菲律賓的問候)

Selamat Ulang Tahun(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問候)WSZYSTKIEGO NAJLEPSZEGO OKAZJIURODZIN!!(來自波蘭的問候)

VanHarteGefeliciteerdmetjeverjaardag!(來自荷蘭的問候)

生日裡,收到陌生人的祝福不重要,重要的是收到自己心底那個人的祝福!

跟誰一起過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快樂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

7樓:小磁帶英語

生日快樂!!順便看下

一、法文的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

二、德文的生日快樂: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三、西班牙的生日快樂: iFeliz CumpleaRos!

四、波蘭文生日快樂: WSZYSTKIEGO NAJLEPSZEGO OKAZJIURODZIN!

五、斯洛維尼亞的生日快樂: VSE NAJBOLJSE!

六、挪威文的生日快樂: Gratulerer med dagen!!!

七、韓文的生日快樂:

八、俄語的生日快樂

九、日語的生日快樂:お誕生日

冰島語的生日快樂:Til Hamingju Med Afmaelid

坎那達語的生日快樂:Janmadinada Vandanegalu

馬來西亞語的生日快樂: selamat hari jadi

羅馬尼亞語的生日快樂:La Multi Ani

斯瓦希里語的生日快樂:Hongera

瑞典語的生日快樂:Grattis pa fodelsedagen

坦公尺爾語的生日快樂:Poranda Naal Valthukal

泰盧固語的生日快樂:Janmadina Subhaa Kaankshalu

泰語的生日快樂:Suk-san Wan-gerd

土耳其語的生日快樂:Dogum gunun kutlu olsun

烏都語的生日快樂:Saal Girra Mubarak Ho

威爾斯語的生日快樂:Pen-blwydd Hapus

明天我生日 可以給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小白 1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2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3 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4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乙...

請問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我與我周旋 一 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Sunny之下 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 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 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 總而言之,我總有乙個影子一般的夥伴 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二 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三 你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半卷書香 可以生日快樂陌生人。網路是個好東西啊拉進距離。能夠和天南地北的人一起吹牛說說心理話挺好,人在社會上偽裝太多,累。在看不見對方人,對方是乙個完全陌生人的情況下卻能暢所欲言,世界還真奇妙。正如歌詞那樣越長大越孤單,以前不理解現在到是有點感悟,陌生人您相信嗎,我覺得我的身邊能談心的朋友乙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