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可以幫忙看看這篇文

時間 2021-06-02 12:04:33

1樓:Sharing

建議語言簡潔一點,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多小女孩小男孩,還有不要看起來是青春疼痛的感覺(對方不喜歡自己什麼的苦澀味道)

建議校園文還是一開場塑造強烈的男女主性格,突出其中某乙個或者製造男女主之間的某些設定的強烈衝突情節什麼的。

比如女生班花,女主很傲,女主身材很好,女主很美,男主性格怎麼樣。

感覺看起來男女主性格有點模糊

還有很有寫小作文的感覺,一開始大量的用詞和描寫,這個會消耗讀者精力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講清楚東西,跳轉有點快的感覺,很難形容。

切換明顯一點,再好好修改一下叭

2樓:薄色

首先不是大佬。

其次從讀者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的話,說實話很難吸引到我。

很多事情都是小事,對推動情節和塑造人物並沒有什麼卵用,寫上去除了湊字數壓根沒啥用。

我比較愛摳邏輯,第一章裡那個夢一點表示轉場的說明也沒有,看起來是在描寫同乙個場景下發生的事似的,讓人有點蒙。

第二章,乙個四年級的小女生真的會自稱「爺」嗎?而且還是乙個班長。

女主的心理描寫:蒼天啊大地啊……emmm感覺內心戲過於豐富大驚小怪了些,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淡定一點的女主吧。

目前就看了兩章,希望作者繼續加油。

可以幫我看看這篇文嗎?

落木寂無聲 有點想法,但是筆力不足夠把你的想法很好地表達出來,所以就成了硬喊口號的空中樓閣。至於說,怎麼提公升筆力 唯有多看多練多想而已。 龍耳er 語言是可以,但故事性不強,你可以適當的增加些 意外 或是把主線矛盾修改的更加強烈一點,讓主角的意識早一點覺醒,從而產生更多更大的矛盾,那樣高潮就來了 ...

求助各位知乎大神,希望各位大佬幫忙看看這文有什麼問題需要改正?

側帽聖祖 呵呵 連跟風也沒跟對。首先這個名字非常非常勸退,我看到 充錢 這兩個字我都受不了了,一下就把我拉入了某遊戲的噩夢。之後你的簡介我就更服了,什麼鬼玩意兒,什麼變成負數 簡介都不會寫嗎?你要實在不會寫,你就把你金手指寫出來放在簡介裡,總比你亂寫強。 脫殼的蝦子 雖然這是個異能世界 但是開篇人人...

大佬幫忙看看這個怎麼畫CAD?

推優創意 兩種方法繪製兩條切線,外加乙個 圓角 操作即可解決問題。詳細繪製步驟如下。1 既然你重點問兩條線怎麼繪製,想必下面的圖形已經能夠繪製出來了。2 先來看看如何繪製上面的公切線。命令列輸入 L 後回車,啟用 直線 命令。3 命令列輸入 TAN 後回車,啟用捕捉 切點 4 將游標移到圓B的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