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就因為我喜歡乙個偶像他們不那麼喜歡,所以我和偶像都該成為他們的笑柄嗎?

時間 2021-06-02 11:17:42

1樓:

說實話,稍微社會程度高一點的人,都不會這麼公開diss同事的愛好和偶像,這和你喜歡的愛豆其實關係不大。

兩點原因1.你本人讓人感覺很好欺負,忽視你的感受對他們沒什麼損失。2.

這些人教養和職業素養都很一般,心智也不成熟,不值得結交。所以你要做的是提公升自己,禮貌並和這些人保持距離。

心中多想想偶像帶給你的正能量,坤真的很努力也承受了很多,作為他的粉絲也要努力

2樓:柒柒心屬劉昊然

不應該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大家喜歡的人不同沒什麼可嘲笑的,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有什麼資格嘲笑別人的偶像呢?這種朋友我覺得也沒有必要處下去。

3樓:

我是後入坑的IKUN,在19年的時候,我們宿舍全員都在玩梗,但就在這樣的情況下,20年我突然粉上了cxk,哈哈哈很神奇。然後我就跟大家說了,之後大家都沒再玩梗了。

4樓:

這麼說吧我更慘一點

我直說了我喜歡肖戰我不覺得喜歡他是一件丟臉的事我知道身邊很多人不喜歡他我會選擇不提起只要是交流不多的朋友甚至都不知道我追星並且我會在熟悉對方後告訴對方「我喜歡的愛豆我知道你不喜歡所以我不會在你面前提起他也請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說他的不好我們互相尊重」

兄弟們,我就因為和乙個女生玩的好,吃飯都在一塊,但是有個混混喜歡那個女的,讓我別跟她相跟,我該怎麼辦?

久伴i 你先明確一點,你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呢,還是不喜歡。如果是喜歡她,那就簡單了,公平競爭,你近水樓台先得月,為了愛情,不要慫。如果他敢揍你,你就得先做好準備,留下他揍你的證據,然後報警處理。沒被現實毒打過的人才會說,挨打了報警,能賠到一輛車,一套房啥的,別聽他們鬼扯,沒有攝像頭的情況下,打了就打了...

就因為幾句話,我把認識了11年的乙個高中男同學拉黑刪除了,是我太敏感了麼?

川崎佑勵 看了截圖 看了描述 我尊重題主的個人選擇 但我也有自己的看法 其實我覺得也不算渣 他就是同時跟好幾個女生聊天而已 他不付出真心 難道女生一定會付出真心痴情的認準他嗎?不是的別幼稚了 聊聊天沒對女生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也沒有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與其他女生聊天 這個真的不算什麼 單身男女互相聊天也...

就因為拒絕了乙個見過兩次的相親男,我就應該成了她們嘴裡十惡不赦罪大惡極的人嗎?

二五眼 那就想個辦法唄。首先先從你媽那裡突破,因為有切入點,就是她信佛,這樣的人一般都信命。已經算過一次八字不合了,那麼何妨再來一次?這次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找個算命的事先說好,你倆在一起不但多災多難,還那個,那個反正什麼嚴重說什麼,說男的花心劈腿你們過不長久之類的。至於你姨媽表姐,就不要給他們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