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能找著工作嗎?

時間 2021-06-02 11:39:28

1樓:夏夏大人

掃大街也有一天一百呢。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一天一百很厲害......

這是個什麼鬼?一天一百就對這個社會找工作很有戲劇性?

正常人大學畢業連月薪3000的工作都找不到這tm才叫戲劇性。

2樓:東風臨夜

和問題無關的看法: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願意實幹,有的人擅長奉承,這個社會就是這麼運轉的,你工作幾年之後再回頭看這個問題自己都會有答案。而且,不管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不得不承認,他所具有的你看不上的一部分能力是你所不具備的,換個角度看問題也沒什麼壞處,你有沒有想過他什麼都不會為什麼能長期學習剪輯,他天天空虛無聊為什麼願意天天給學校跑腿?

即使他萬般不對是他的問題,可你的瞧不起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3樓:人間小菊花

不太建議幹這個,技術指標太低,人生體驗太差,絕大多數沒上過學的,一上午學會pr和ae還是比較簡單的,懂得套模板交差即可,大公司進不去,小公司專門需求這個的也不太多,即便是進去了,工作很乏味,很無趣,幹剪輯,寫劇本,搞後期的還沒有賣涼皮的賺錢,不要文縐縐的工作要做就做小商販,每天和城管賽跑,老好玩了,像我專業賣黃盤二十多年,每月累計收入過萬,每天大橋底下一蹲,攤子一擺,兩包中華混到天黑,這日子才算是逍遙自在。

4樓:阿涼要你瓜

emmmm我覺得你主觀情緒太嚴重了,什麼叫會個剪輯也能找工作……每個行業都值得被尊重好嘛……

他能找到工作也是他的乙個優勢了。

剪輯剪的好的要求可多了好嗎,攝影,視聽語言,編導指令碼都要摸透,才能剪出來好的東西……

不只是剪輯,你把這個職業看的太低了讓人很不舒服。

譬如我原專業會計,中專也有會計到了大學也有會計。有人就笑著說出來還不都是做會計還不如直接讀個中專呢……兩者本質的區別在於乙個更加的深入。有的可能未來是財務總監,註冊會計師等等,有的未來只可能是一輩子的出納和基層會計。

投入的學習時間和回報是成正比的。

隨隨便便的人練幾下金蝶財務系統就能上手也能做出納會計,隨隨便便的人嘴皮子會說也能做銷售。那一輩子呢,只有在不斷學習實踐中提公升了,工資和機會都會慢慢上來的。你只是看到了他找了份剪輯的工作就懷疑這個那個的。

言歸正傳說到你提到的人,你怎麼就知道他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不努力了。雖然他有很多你說的很不好的地方,他在業務方面至少能找到乙份像樣的工作。走的長不長久,工資是不是萬年如一日就是他的事情了。

剪輯是個技術活,明眼人行內人能一眼看出來水平的。和畫畫差不多,畫的好壞很直觀。

最後,我覺得你只是對那個人有意見而已。就算他找了個健身教練、或者文職客服,銷售人員的活,你也有機會去吐槽他的。

怎麼能搞到乙個人丟掉工作?

法師沒藍 果斷來一波溫柔殺。讓他知道自己多棒,有多麼美好的未來,現在的工作限制他的才能,他值得擁有更好的。你要分析的有理有據,感情上不要太過分,要讓他發自內心的認可。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遠離他,而不是報復,這樣做你沒什麼好處的。 Whatever 我沒遇到過這樣經歷,但我也遇到過乙個渣男。全心全意...

對乙個人的恨能撐起乙個人的成長嗎?

那要看成長到什麼時候了 說句老實話,能恨一輩子的也在少數 不少事情在某個時間可能就釋懷了,因為可能覺得恨也沒有用當然犯罪受害者就另說了 有一點挺諷刺的,很多恨都來自於最親的人 畢竟其他人也沒有傷害你的機會 如果是小孩子的成長 如果真的是因為恨這個情感成長起來了,那我相信沒有恨他一樣可以成長如果是成年...

乙個人的薪金水平能代表乙個人的能力嗎?

一休 如果有乙個人年薪百萬和乙個年薪兩萬的人他們兩個有沒有區別?乙個人年薪很高不能說他方方面面都很好但是他在某一領域是肯定有能力的能夠站得住腳的就賺錢這方面的能力要比常人要優秀得多錢幾乎是全能的機會可以解決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眾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一看就覺得能薪水高的更有能力這樣去評價乙個人的能力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