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搞到乙個人丟掉工作?

時間 2021-06-09 03:58:58

1樓:法師沒藍

果斷來一波溫柔殺。

讓他知道自己多棒,有多麼美好的未來,現在的工作限制他的才能,他值得擁有更好的。

你要分析的有理有據,感情上不要太過分,要讓他發自內心的認可。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遠離他,而不是報復,這樣做你沒什麼好處的。

2樓:Whatever

我沒遇到過這樣經歷,但我也遇到過乙個渣男。全心全意付出,最後卻被他背後捅刀子。我夢到過他死,而且夢裡得知他死的訊息我還心裡特平靜。

事情過去幾年了,至今想起來心裡還很恨。想過報復,但是我現在的生活比他過的強多了。好不容易甩脫他,我不想再惹一身腥。

他的動態我偶爾還關注。由於他自己本身渣,這麼多年他混得依然不好,每每看到這些我也就放心了。渣男不用你收拾他,自己渣自然有一堆人排著隊地收拾他。

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3樓:牛骨粒

姑娘明白你現在的心情!這種何必和這種渣男一般見識!你報復了他,他再來報復你?到時候毀掉的還是你自己的生活。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這個渣男,找份工作。

4樓:微涼

雖然能理解你為什麼這麼想,但是這會兒應該是你最不理智的時候吧~

就算他沒有了這份工作,他也會有其他工作,而你把你所有精力放在這個上面,你會快樂嗎?

讓自己更好不是對渣男的打擊嗎?

5樓:peaceminusone

額,放手吧……姑娘。你能保護好你自己嗎?你這麼做,你就不確定他不搞你?真搞你,你能應付嗎?這就跟踩了屎還要自己摳下來是乙個道理。

知道你傷心,知道你恨他,但是,,放手吧……

怎麼能忘記乙個人呀?

蕭芮 怎麼可能忘掉呢,真心的喜歡過呀。只能說盡力的去填滿自己的生活,少一點想起而已。這輩子會喜歡好多人吧。小學喜歡給我帶零食的同桌,我就覺得他最好。初中喜歡閃閃發光的男生,長得好看,成績優秀,會打籃球,可惜班上的女生大都喜歡他。高中有了相互喜歡互相暗戀的男生,但是畢業後就結束了。大學遇見了他,第乙個...

乙個人怎麼能心安理得的享受乙個人對她好的同時 又對對她好的那個人愛搭不理的?

因為不愛但又不想讓別人停止對自己的愛想受別人愛自己的過程但並不把這個人放在心上你只是備胎遠離這種自私的人學會及時止損!因為把別人對她的好,當成了理所應當,就是應該的,覺得別人是 舔狗 首先,排除對方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不會對你愛答不理哦。所以你還有什麼不明白呢,你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這是因為她不喜歡...

請問怎麼能徹底忘記乙個人,最快要多久?

sunshine 我從來都不贊同什麼徹底忘記乙個人這種說法。在我看來,你又不是失憶,怎麼可能忘記,更何談徹底呢?你得明白乙個概念,所謂的忘記就是放下,而是否放下取決於你再看到ta時內心不會再有半點波瀾。人都是很現實的動物,喜歡更好的東西。所以想放下ta,趕緊找個更好的。 君玖 曾經我以為可以忘記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