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你怎麼能判斷他 她喜不喜歡你呢?

時間 2021-05-31 05:50:56

1樓:細胞壁

大概就是你的訊息我會秒回,不是我不忙,而是每一條訊息我都希望會是你,所以會拿起來手機看看。

大概就是我在路上看到了兩隻依偎曬太陽的貓就會想到和你的未來大概就是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你分享我今天見到的事兒大概就是你的開心、你的難過、你的悲傷、你的煩惱都能牽動著我大概就是我在別人面前是個莽夫,在你面前是個慫逼大概就是你的每一條動態我都會胡亂猜測

大概就是多年前遇見你是我這些年來最大的幸運

2樓:Ailsa

就是每天都很想看到想跟他說話

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很充實

他不需要做什麼

光是站在那兒我對他的喜歡就乘倍數增長

他笑一笑我覺得世界上沒什麼難過的事情了

想跟他說今天天氣說路上遇到了誰想說我想了什麼想說跟室友聊了什麼想說食堂吃了什麼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

我喜歡他藏不住

同樣他喜歡我也是藏不住的

只要他喜歡就一定會有回應

就一定看我的時候眼底帶著溫柔和星光

就一定會找機會跟我在一起

放一張James超撩的圖(去他媽的世界)

3樓:等不到了

別花裡胡哨的直接上去就問,我以為網上描述的這些東西是真的,結果到了我這,尼瑪都是看似真,其實假的很,我根據這些去判段,結果沒點用,瞎吹的,直接問最好套路一下

4樓:CCCC

我喜歡他,從他第一次牽我手開始。

那種感覺大概就是我會不自覺的為他改變。

我明明脾氣不好卻能對他小鳥依人溫溫柔柔。我覺得如果每天眼睛睜開眼睛能看到他就是最幸福的事。我特別喜歡看他為我做一些小事的樣子。分開的每一秒我都控制不住會想他。

即便現在我們面臨各種現實因素,即便我們就吵架會喊分手,即便我一想到他心都會痛,但是我依然沒辦法放棄他,那感覺想想心大概都碎了,沒辦法呼吸。

我曾經不知道喜歡的感覺是什麼,覺得情愛未免太誇張,後來我知道了喜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無論好與不好,他會一直都在你心裡,充盈你整個內心。

最後許個小願望,希望他能一直喜歡我,越來越喜歡我,太想和喜歡的人有乙個結果啦,哪怕去過那個不是我曾經幻想的日子,但只要每天生活裡有他可能就很幸福。

5樓:小小小

就是吃飯的時候想到他有沒有餓著,下雨的時候想他有沒有帶傘,睡覺的時候想著他有沒有睡著,好事情願意與他分享,難過的事只想找他安慰

這大概就是喜歡

6樓:幾個銅板

就是你控制不住想去了解ta的動態,想知道ta的一舉一動,ta在幹嘛?想知道ta的舉動,想知道ta討厭啥害怕自己做了讓ta討厭,想讓ta知道你可是又怕ta遠離你。

看眼神,喜歡乙個人,看ta的眼神是不一樣的。那是炙熱的,又帶著害羞羞澀,總之,想判斷ta到底喜不喜歡你,就和ta說話的時候看著ta的眼睛,你能感覺的到。

7樓:Halley

喜歡乙個人,你會在意他的行為,眼睛時不時的往他那裡掃過去,甚至有時候你埋頭工作的時候,耳朵都會豎起來,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會不自覺的看過去。如果樓主你是喜歡某個人了,就大膽的跟他表明你的心意,被拒絕不丟人,也不要因為是自己的錯覺而羞愧,錯過了才真的後悔不已

8樓:見青山

喜歡乙個人的感情,大概就像看見彩虹,看見Sunny,他出現的時候你驚喜又傾慕,他慢慢消失的時候你緊張又可惜,但你依舊會回味彩虹的美妙,Sunny的溫暖,你還會期待下一次見到的時候。

但是喜歡,就像看久了Sunny彩虹,久了就沒那麼驚喜了,新鮮感就過去了,見怪不怪了,而愛不同。

9樓:80後壞叔叔

喜歡乙個人,大概就是李之儀的那首《卜運算元·我住長江頭》吧。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就會變的很有表現慾,這種表現慾體現在方方面面,仔細觀察,很容易發現。

10樓:正念

就是那種想到對方會傻笑,見不到對方會難過,聽到他訊息會炸毛,見到它本人會變慫,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慢慢的去發現吧。

11樓:上善若水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問她╱他你喜歡我嗎?喜歡乙個人就會在大多數想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想到他╱她,不管你是高興想找個人分享喜悅,還是傷心想找個人傾訴。當你開始關注乙個人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你有可能對他╱她開始有感覺了。

12樓:meetme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最近老覺得有個男生對我有意思,但是卻不會主動,不過如果遇到正巧要一起做某件事,他又很積極,獨處說話聲音變溫柔

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

顏仔 就是會不自覺得想見他 想在人群中找到他的身影,不敢直視他的雙眼,會害羞,在他面前你表現得不像你自己,看到他和異性有說有笑時會不高興,會吃醋 小破錘 喜歡乙個人,就是我有痔瘡,但是我就是不告訴他,欸,就是玩兒。我就是完美的,我就是不拉屎的貔貅,吃飯只喝露水的仙女,24小時帶妝的面具人,你怎麼能吃...

怎麼能忘記乙個人呀?

蕭芮 怎麼可能忘掉呢,真心的喜歡過呀。只能說盡力的去填滿自己的生活,少一點想起而已。這輩子會喜歡好多人吧。小學喜歡給我帶零食的同桌,我就覺得他最好。初中喜歡閃閃發光的男生,長得好看,成績優秀,會打籃球,可惜班上的女生大都喜歡他。高中有了相互喜歡互相暗戀的男生,但是畢業後就結束了。大學遇見了他,第乙個...

想知道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前段時間剛經歷了懵懂 好感 喜歡的過程的人前來回答啦。那天和往常一樣去上班,然後發現新來了一位同事,第一感覺就是高高的有點帥,並未起任何波瀾。辦公室男生留給我的印象就是基本都有女朋友外加直男。所以對他也就是當普通同事。後來有一天領導不在,我倆工位挨著,剛好都比較閒。然後一起聊天。聊了詩詞,聊了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