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能放下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1-17 16:16:24

1樓:和自己對話的孩子

如果說做不了ta的歸宿那就換一種方式來守護ta吧喜歡的意義對我來說應該是守護吧

默默的守護看著ta快樂的笑自己也會開心因為ta幸福了放手何嘗不是一種祝福

2樓:彼岸

當他還是單身的時候,你可以自欺欺人的以朋友的名義陪在他身邊,給他看好看的小姐姐,嘲笑他找不到女朋友,故作輕鬆地看他偷瞄其他女生,你以為你可以與他做朋友。

那如果他脫單了呢,你還可以在他帶著女朋友來見你們的時候保證心裡不會痛嗎?那個時候估計只想逃離眼前這個畫面,才能遏制心裡那隱隱的鈍痛吧,參考周傳雄的歌《冬天的秘密》~

所以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記得及時全身而退。

3樓:銳伊

如果確定不會有男女朋友的關係,那就做朋友吧,至少以後還可以不是陌生人

4樓:開心就夠了

我覺得很難吧,或許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守護。或許不能,你不甘心以這種方式再繼續浪費自己的感情。

5樓:林夫人

希望和失望反反覆覆是會麻木的

可他真的很好,我又是個那麼驕傲的人

他在努力和我做朋友

這樣也挺好

再堅持就不體面了

6樓:知乎使用者

嗯~~~,可以的吧!只要你能把自己的目的藏的夠好!等對方玩夠了,你就可以到時候再亮出你的真正目的說不定就會有個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7樓:Vivi

察覺到沒可能了又不能狠下心來完全不理只能退而求其次做朋友,做著做著就成真朋友了

8樓:Nuyoah

我朋友說的一句話 "別和喜歡自己的人做朋友" 以你的立場說,經常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像朋友一樣玩難道不是只會更喜歡嗎?其次,因為喜歡,他做的很多事都可能會讓你想想入非非,就算他本意並非如此。我個人觀點,如果你不喜歡的人給你告白拒絕後你還跟他當朋友是想幹嘛?

給這個希望玩曖昧嗎? 其實最好就是別說吧,做一輩子的朋友好過會分手的戀愛。

9樓:鐵鎚妹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甘心做朋友的。

10樓:未來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的,我不會,因為我喜歡乙個人,那一定是全身心投入進去的,不管他喜歡不喜歡我,如果不喜歡我,成為朋友,以後我會願意看著他談戀愛嗎,不會,我們會相處的很不愉快,既然如此,那何必成為朋友,不如放下這段感情。

11樓:初心不改

我是不能的,還喜歡著乙個人,那對TA的行為,情感肯定不同,就連看對方的眼神都不同,但如果需要克制這種行為和情感那該有多辛苦

怎麼做能放下乙個人

Ella 有時候刻意去忘記,反而會越放不下,所以不要太刻意,把這段感情當作自己人生中美好的經歷。發展些自己的小愛好,運動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在人生的下一段旅途中,可能你會遇到更優秀的乙個人,加油! AB 陌上花開 放下乙個人很難,需要時間的沖刷,在自己獨處時總會在腦海裡浮現以往種種,然後沉...

喜歡乙個人,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

雲安小染 沒有把握的話。還是做朋友吧。我是個女生。我喜歡上了那個四年多了一直陪我聊天還有點憨憨的乙個男生,但時間越久越熟我越是沒法表白。要是剛好表白了他也喜歡我,那皆大歡喜。但是。萬一不是。我覺得做朋友都有一點點尷尬。 葉藍 我覺得問題根本是你真的覺得你喜歡他嗎,我始終認為判斷你喜不喜歡乙個人,就看...

請問喜歡乙個人,如何放下釋懷?

藍聞夕 喜歡就去追啊,幹嘛放下釋懷!要做的是努力變得更好,和喜歡的人才一起才酷。但是如果你喜歡的是有家室的人那就另當別論,出國旅遊或者看看書等等消除雜念。 羽兒 首先你要釋懷或者放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對方有男 女 朋友了,還是你自身的一些其他原因。你想要放下,肯定是有必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可以試著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