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覺得每個人都比我過得快樂?

時間 2021-06-02 06:31:10

1樓:十五丶六

我們只是沒注意到身邊快樂. 有些開心的事情會被你象徵性的就遺忘了. 比如餓了有東西吃會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何嘗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2樓:鶴鶴展翅飛

因為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又不願意去改變,嘗試和改變對於習慣簡易生活的人們有挑戰行了

因為你沒有想到你擁有的東西其實可以讓你快樂的,只看你自己的話。揪咪

3樓:王二麻子

錯覺罷了。古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上一秒他在你面前還是笑顏如花,下一秒或許就淚如雨下。

這個道理就像心理學上說的,每個人都覺得別人都比自己長得好看是一樣的。

但是也正是因為這種錯覺這種攀比才給人積極向上的心不是嘛,看著別人比自己快樂,自己也想同他人一樣快樂,於是就會努力到更高的層次尋找快樂。

但是「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所以也不必為他人的快樂所累,要快樂自己的快樂這樣日子才能過得舒心

4樓:

其實並不是,比你不快樂的人一定也很多

比如拿最近的lxl事件來說,她現在肯定比你痛苦,沒你快樂。

人沒有那麼多快樂的事,只有自己端正心態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才會找到快樂,擺脫不快樂。

5樓:

因為你現在確實不快樂,當你不快樂。又覺得別人過得還行。就會覺得自己不快樂。人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情緒低落的。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轉移注意力,讓自己開心起來

6樓:丸子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內心比較敏感,或者可能是因為你遇到了一些事情但是不知道怎麼解決?或者還是因為找不到人說話嗎?沒關係開心一點好不好(˙︶˙)

7樓:南稹

所有人都不怎麼好過

無非苦中作樂罷了

想想反正都這麼辛苦了,被旁人為難。

就別再為難自己了。

把自己哄哄高興,看起來好像快樂一些就好了。

大概你看到的看起來都比你快樂的人,應該是這樣的。

8樓:去個名字真的好難

人嘛,不會十全十美的,想開點,換個角度看就好了,多照照鏡子可能會找出原因,當你覺得鏡子裡的你又醜又老,還一無是處時,別絕望,至少你還有這一針見血的判斷力,hahahaha,毒雞湯,輕噴

9樓:臨安

我假設你是乙個不在乎物質,渴望有人了解自己內心的人。強迫自己多交朋友吧,實在不行盡量在群體裡多發聲,你會發現,懂你的人想懂你的人其實也挺多。

10樓:第十二顆星

我有時候也會這麼覺得。

問題就出在,比,上面。不比較,什麼事兒都沒有。通常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問題是,在你之下的,你自己都不願意計算在列。所以就只剩下比你過得更好的了。

想想沒什麼不好的。心態不好的人,克制自己,千萬不要比。

為什麼身邊每個人,過的都比我好,不管是那些努力的還是不努力的人

嘀嗒 看到的只是別人想要你看到的一面,誰家都有一地的雞毛,只是他們不會逢人就說而已。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簡單中也有小幸福,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已經很好了,不要在意旁人。越努力越幸運,聽過千百次,但的確,你所有的付出終會迎來回報。加油,陌生人 國民愛麗BeakHyun 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

每個人都有爸爸,反過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兒子呢?

設爸爸為A,兒子為B,女兒為C。則B存在的前提是A存在,即B是A的充分條件,也即,兒子存在則爸爸必然存在同每個人都有爸爸。另證,假設A存在的前提是必有B C。那麼若A存在,則可能存在B也可能存在C。即A不是B也不是C的充分條件,也即有爸爸不一定有兒子。綜上,A是B的必要不充分條件,即有兒子一定有爸爸...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這麼說每個人都是不正常的

奮鬥 嗯這麼說吧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準確的說是每個人都有輕度或嚴重的心理問題。人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總會對一些或一件事情留下自己原本的心理難以接受或者融合的問題 從而導致一些習慣或者一些異常的心理活動。這就是心理問題 呵呵但是絕對是正常的!只要這樣的習慣或者這樣的心理不影響社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