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心裡還想著前任並且他也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26:32

1樓:

不要回頭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我勸過我高三的同桌(很溫柔可愛的妹子)一年,很多次別復合別復合,可是我勸過多少次,她就被傷的次數乘N。因為幾乎每次都會忍不住,說再不會遇到這麼懂她的男生了。可是,每次都會繼續受傷。

我在旁邊看著都心疼,勸分手的那種。

況且,如果你真的喜歡前男友,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會有新男朋友?

分手總歸會有原因的,1.問題沒有解決,關係破裂。復合真的不會重蹈覆轍麼?

2.不愛了,那你回憶的只是曾經甜的部分啊,或者說對新男友的不滿……3.問題能夠解決,所以找你復合(說實話這種可能性很小)。

為什麼當時解決不了?現在是你妥協還是他妥協了?妥協出來的解決方案,以後真的不會因為別的問題或者妥協地委屈出問題麼?

最後,以上僅個人觀點。如果你真的覺得和前男友在一起更好,也可以像現男友坦白,祝他幸福。

2樓:小bu漫走

你所期盼的是過去美好回憶,並不是你前男友

理智的選擇是,跟前男友說再見,或者不見

有一,很大可能就會有二,珍惜當下,向前看,信我,不後悔

3樓:空空空空空氣

對待感情不負責任…如果真的喜歡現男友就不要再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現任對你很好就請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吧!既然分了就斷的徹底!不要辜負現任對你的感情!

4樓:初陽

你自己覺得呢?

首先,你跟你前任是分手了,分手總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如果你跟他復合,是難以避免又因為相同的原因分手德~

而且你現在都有現任了,你自己也說了現任對你很好,你有這個想法已經是對不起現任了,而且你心裡還想著前任為啥要跟現任在一起,這樣很不公平的!

現在你有兩條路

1.斬斷跟前任的聯絡不再來往,好好珍惜現任。目測是比較好的做法。

2.放棄現任跟前任在一起,然後背上壞女孩的名聲…有點殘忍…看你自己情況吧!

男朋友家條件很差很差,但是對我很好很好應該分手嗎?

禁與千尋 你只要知道一點 這一點非常重要 愛乙個人,本就應該對他好,這是本分 對他不好才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應該說什麼對你很好很好 誰沒事找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呢?而且所謂很好很好,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很多都是舉手之勞,只是有心無心罷了。著不是什麼優點也不是什麼缺點。甚至很多時候恰恰是對你很好反而...

男朋友很窮但是對我很好能結婚嗎?

蘇家十三姐 這咋說呢?你男朋友乙個月4000,你乙個月掙個3000吧,或者他做家務多,那你拼事業多,掙個五六千。這樣乙個月你們有一萬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足夠生活了。如果你家裡有房子,他就跟你去住,不用買房,那完全可以過幸福的小日子。這種情況我身邊就有,過得很好。如果你家也窮,沒房,那你們得咬緊褲...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現在突然說不喜歡我了,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我很想挽回他,我該怎麼辦?

萌萌噠老哥丶 要麼就是你平時做的各種事情或者你倆發生的各種事情,讓他覺得越來越累,越來越不想談了,要麼就是他確實變心了,有其他的人了。 我和你經歷一樣,他另結新歡啦。痛苦委屈自責,是這段時間的感覺,但我知道這種男人絕對不能再碰,踢的遠遠的,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人! 微木 外面有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