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條件很差很差,但是對我很好很好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10-24 01:30:34

1樓:禁與千尋

你只要知道一點

這一點非常重要

愛乙個人,本就應該對他好,這是本分

對他不好才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應該說什麼對你很好很好

誰沒事找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呢?

而且所謂很好很好,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很多都是舉手之勞,只是有心無心罷了。

著不是什麼優點也不是什麼缺點。

甚至很多時候恰恰是對你很好反而成為了你看來唯一的優點。

而這種優點完全可以消失。

結婚,不是你愛我我愛你,你對我好不好,結婚更重要的是,兩個人是不是能化解矛盾。

那些哄騙女孩子的哪個對女孩子不好,問題是,目的實現後,就隨意了因為對別人好,是最廉價的。

你會害怕,說明你自己也知道所謂對你好,其實也很虛。

這彷彿乙個孩子說爸爸媽媽對自己很好一般。

你需要考慮得反而是假若他對你不好了,你們之間還會在一起麼?

假若他們的家庭介入你們的婚姻你還能過下去麼?

如果有了矛盾,你們能化解麼?

婚姻不是愛情,很多時候很平淡

就彷彿興趣愛好和工作的區別。

讓你玩遊戲,你很爽,讓你天天打遊戲,給人做代練,還有多爽呢?

他家欠債,有弟弟,這些都是未來你可能要面對的。

一家人,幫忙負擔總不過分把

或者他不要求你,自己承擔,你作為老婆,能真的淡然不碰?

這就是婚姻和愛情的區別。

很多事情無法保證結果一定很壞,但是如果可以,還是不要選擇局面不好的。

其實人是很自私的,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一定會勸你選擇對你好的。

2樓:

如果沒用門當戶對,那就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同理心,有沒有想辦法自我增值。

如果真的對你好,那不可能沒用上進心。

如果只是嘴上對你好,那我也可以,你想聽的我都可以說給你聽。

3樓:韓非

你自己沒答案嗎?他會一輩子對你好嗎?大概你是明白的吧。

那其實應該珍惜,因為好男人不多,我自己也是男生,我自然明白其中的道理,我的男性朋友都瞞著自己老婆有小動作,我只要願意,我幾個訊息就能讓十個家庭婚變,我肯定不會做,因為這已經是社會常態,他們的老婆眼裡老公都是不錯的,有些女生大概是因為結婚了不想深究,又沒鬧到明面上,開始妥協,只要把爛事擋在外面就是顧家的表現,其實見得多了,連自己的女兒都不知道自己父親的真面目,在家和在外面是兩幅嘴臉,真正概念上的好男人真的很稀有,很多回答說他萬一對你不好了如何如何,這是偽命題,如果看不清乙個人就不會糾結,你糾結的是你到底要不要乙個好男人。

你可以給他乙個目標,看他是否能達到你的預期,但是別強人所難,如果他確實不努力,那你在分手也心安理得。

4樓:念安

還會有人相信愛情嗎?陪你過一輩子的人,基礎條件是一定要必備的。你男朋友可以家裡沒有錢,畢竟莫欺少年窮,但是,你認真的考慮一下,你男朋友上進心,事業心,能力是否足夠強。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貧困夫妻百事哀

5樓:稀鬆的頭髮

分,只要來問你基本上心裡就有答案了,只不過是上這個找找認同降低自己心裡負擔罷了。

冒出這個想法的一瞬間,心早就分了,可別委屈自己。

這不是壞事,對倆人都好,省得最後結婚幾年了在相互折磨。

6樓:

好好考慮下能接受跟男朋友以後一起還債一起養家嗎?能接受你父母可能需要長期補貼你倆的情況嗎?能接受可能面臨的消費降級嗎?

如果在杭州生活,能承擔養孩子的費用嗎?是否考慮過你們的感情會在經濟壓力下消磨掉?我在杭州生活五年了,很真實的感受到杭州生活成本真的很高,養個孩子需要花費大量精力財力,自己也不敢輕易生孩子。

希望小姑涼好好考慮清楚。

7樓:大耳朵的佛陀

作為乙個直男,我一直認為,很多女孩子是分不清,男的對自己的「好」,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女的往往看不清所謂對自己好的男性,到底是什麼樣的貨色。只要對自己好,其他行為都可以忽視。

什麼叫對你好呢?婚前甜言蜜語,婚後變臉的案子見過的太多了。上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跟那女的講被帥哄了,不虧。被錢哄了不虧,被嘴哄了,那就傻透了。

8樓:清風徐來

分手吧男人對你好,是兩個人戀愛的前提之一,但也僅是前提之一而已,要想走的長遠,還需要三觀相合,性格相合,門當戶對等等

我,前前後後見過好幾對,因為男朋友對自己好,結婚的了,至今,不是後悔,就是離婚了,因為....結婚後,他一旦不對你好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祝幸福

9樓:蹲塘頭的左左

男朋友家條件差並不一定要分手,但是如果和你們家經濟條件相差很懸殊,那一起生活可能會因為錢,因為消費習慣等問題存在矛盾。

家庭條件差意味著負擔重,你們如果以後結婚,不僅要考慮自己的小家庭,可能還要花費很大一部分時間精力金錢去照顧他的原生家庭。

除了正常的贍養父母外,他家的外債,以及他弟弟如果上學或者工作,他不可能置之不理。而他管,就意味著你們要一起承擔,如果你們能力有限,可能你爸媽都要補貼一下你們小家庭的周轉。

好是最寶貴也是最廉價的東西。

如果乙個人擁有不對你好的資本,但是仍然對你好,那這份好就是難能可貴的。

但是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沒有,什麼都給不了你,只是拼命對你好,那這份好其實蠻廉價的。

再濃烈的感情也會歸於平淡,如果雙方身上沒有吸引對方的優點,單靠好來維繫感情又能維繫多久呢?

而且現在只是戀愛,結婚了才真正開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瑣碎日子,那時候彼此看膩,他失去對你好的耐心,那他身上還具備什麼可以讓你繼續和他一起生活的理由嗎?

三觀一致,對我也很好。但是男朋友家庭條件很差,不僅僅是窮,應該繼續下去嗎?

愛問知識 哎,雖然很現實,我感覺你跟他結婚了。很難幸福。首先一直異地不現實,其次新一線城市如果不能定居,他就得回去,按你說的,工資可能就不高。家裡還有個弟弟,父母負擔很大。弟弟居然還有案底。感覺不太善良的樣子。你物件有可能現在比你弱,所以遷就你,你觀察他平時對別人是不是也很好,是不是只在你面前比較遷...

為什麼我感覺我條件不是很差,但是總是找不到物件啊,我也不直男啊,為啥哦?

白白胖胖 emmmm。作為乙個直女,我表示條件很優秀啊 可能是要求太高吧,所以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可能家庭合適的長相你看不上,長相合適的學歷你看不上,學歷合適的工作你看不上。諸如此類 就,慢慢來吧,我覺得練得還是很不錯的。適當接受女方條件短板可能會好一點 我愛喝可樂 談到緣分不免會讓人覺得有點夢幻,...

家庭關係很差,知道他們是對我好的 但是自己很不適應父母的關心,該怎麼調節?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劉麗宇 你講了很多自己的感受,沒有講到具體的事件,根據你的描述進行猜測,你的父母關係不好,有到過想離婚的地步,不清楚他們因何而沒有選擇離婚,是因為在考慮你嗎?感覺上你對媽媽有很多的情緒。你對父母關心的抗拒,讓我會想到在你和他們的相處中,你不太能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