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個男朋友,對我很好,很聽我話,但是就是人前人後不大方,沒有能力?

時間 2021-05-29 22:48:40

1樓:「已登出」

越是這種男人越不能要,婚姻不只是愛情,還有柴公尺油鹽,現在都不是很大方了,而且做事態度也不男人,這種男人準可以氣死你,真的,以後就後悔了,現在還來得及,想他沒有用,生活要向前看,沒有經歷一些不好的男人,怎麼能遇到更好的,當他是過客吧,這種男人真的沒必要再談,你可以試一試交往一下其他男生,看看感覺,可能後面的才是你想要過日子的,不要吊在一棵樹上,多看看,現在也分手了,更應該多看看,選擇更好的,他這樣就是趁著你還心軟就死纏爛打,要堅定一些,不然真的會後悔了,從一些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值不值得託付了,既然覺得有問題,就應該果斷點,不要再拉拉扯扯,對你不利

2樓:文文

姑娘,完美的人和事確實少,你需要準確衡量自己最看重什麼,你現在的男朋友的格局決定了他是乙個適合過小日子的人,對你好,聽話,會省錢,沒有雄心壯志,只想安心踏實過日子。如果你需要乙個格局更大的人,可能你下次的提問是,男朋友為人上進但是太大方,花錢大手大腳,而且很多時候都擅做主張不跟我溝通,怎麼辦?

3樓:篤信

如果能力沒有問題,那麼你們分手之後,男的會進步很快,以至於有可能你會後悔,那他很聽你話,那麼你讓他按你要求的改變,再給他一次機會,你覺得怎樣?

4樓:觀音山大花貓

這就看你是想要人前顯貴還是人後享福了,如果你可以忍受以後他在公眾面前辦事讓你覺得生氣或者煩惱就復合,不能的話就忍住找下乙個

大學談了乙個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因此招來了一些室友的孤立是什麼意思?

姬兒 一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炫耀男朋友的好太多了,妹妹你要知道男朋友的好偶爾透露透露就行,真正的好得自己藏著掖著要不然容易招來一些嫉妒也好,綠茶搶男朋友也罷。二可能人家不和你親近只是單純因為性格不合。我注意到你用詞用了一些室友,說明還是有你的好朋友做室友的。室友和朋友是兩個詞,不要搞混啦,室友不等於朋友...

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覺得沒這麼喜歡我,要分手,他會後悔嗎?

那要看他到底得到了多少,如果該做的都做了,那他很大概率不會後悔,至少不會因為失去你而後悔。至於你說的花心思,那就見仁見智了,也許這些不花在你身上也花在遊戲上呢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遊戲佔了大部分時間 最多相當於把玩遊戲的時間用來陪你照顧你了 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現在突然說不喜歡我了,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我很想挽回他,我該怎麼辦?

萌萌噠老哥丶 要麼就是你平時做的各種事情或者你倆發生的各種事情,讓他覺得越來越累,越來越不想談了,要麼就是他確實變心了,有其他的人了。 我和你經歷一樣,他另結新歡啦。痛苦委屈自責,是這段時間的感覺,但我知道這種男人絕對不能再碰,踢的遠遠的,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人! 微木 外面有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