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覺得沒這麼喜歡我,要分手,他會後悔嗎?

時間 2021-06-03 17:08:49

1樓:

那要看他到底得到了多少,如果該做的都做了,那他很大概率不會後悔,至少不會因為失去你而後悔。

至於你說的花心思,那就見仁見智了,也許這些不花在你身上也花在遊戲上呢(對於很多男生來說遊戲佔了大部分時間),最多相當於把玩遊戲的時間用來陪你照顧你了

2樓:

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覺得沒這麼喜歡我,要分手,他會後悔嗎?

來來來,我答乙個!我就是這遭遇的男生(當然不是題主前男友),相處時都是我花錢吧,禮物啥的更別提,時間精力我很投入,我也很黏人,問題是女友不黏我,一起時覺得非常冷淡。耐性就是慢慢被磨沒的,身心俱疲後身體就會有保護機制了。

後來發展到了分手。

她是我很喜歡的乙個女孩,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她,分手後會後悔麼?可能會吧,但我也會告訴自己,沒用的,繼續下去我難道就會快樂麼?明顯的,只要她不改變(可能也是她的本性如此),我的壓力就會一直疊加,痛苦也一直疊加,所以,分手就是最好的歸宿。

最終只會嘆一口氣「唉,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她的」,但說回頭再回到那種狀態?不會的。

3樓:奧莉安娜

遇上更合適的不會後悔,遇不上可能會,但是這個不重要。女生要更重視自己的感受,想在一起就別作,更不要用分手作為威脅,因為這一招用了,一旦自己先求和,反而被動。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對感情需求大,就想辦法提供情緒價值或者別的什麼,讓對方出於本能粘你。如果只需求有個帥男票一起的時候開心,那就更沒啥可糾結的,對他要求別太高,在一起的時候好好享受,不在一起的時候放寬心自己找樂子。

不管怎樣,作都要適度。維繫感情需要的是吸引,而不是懲戒對方讓他服從。吸引的話,有很多很多方法和套路,核心就是自己的人格魅力,自信心,同時要有素養能力和自己的生活圈,愛好。

很小的時候語文書不是提供了乙個範本《致橡樹》嗎?那會兒我就覺得這個太酷了,有點受啟發。

4樓:Virus

你有和他對你那麼好一樣對他了嗎?你對他怎麼樣?

乙個人失去了對ta好的人。

另乙個人失去了讓ta很累的人。

你猜猜哪個會後悔。

5樓:

光說他對你多好,你又對他做了什麼呢?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投入越多輸得越慘,而另一方總覺得被愛是理所當然,當發現對方做的沒有之前好了就開始嫌棄。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我只能說是你都夠成熟。

如果你男朋友只是尋求刺激追一追你然後玩一玩,我建議你趕快分手遠離他。

6樓:老四家菇涼

都一樣,男的新鮮感一過,都會恢復清淡,只是我們覺得沒有那麼愛了,就會胡思亂想是不是他不喜歡我了。他不會後悔,因為沒有誰過不下去,他遇到下乙個就不會念著你。有可能更快換下乙個,不要把自己想得那麼重要,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

你要學會你的世界不是只圍著他。最好好好溝通下,以前我也困惑,後面就聊開了,我也專門買了《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來看,原來思維真的不一樣。想啥,直接表達,男的懶得猜。

7樓:野豬騎士小汐

他會後悔的,但是等他遇到更好的就不會後悔,更好的不一定是說比題主優秀,而是更能理解男主的人,能夠雙向奔赴的人。

我看見題主的描述,男主一開始很黏女主,但是女主不太喜歡還發過脾氣,那我大膽假設一下題主男朋友可能看了《求求你別做舔狗了》,《不要熱臉貼冷屁股了》,等一些『著作』。讓他聯想到自己的處境,決定保持距離,結果這一保持覺得單身真的很爽。於是就發生了題目所說。

8樓:Silence

你先找清楚原因,所有的感情到最後都會歸附於平靜,沒那麼粘你是因為忙,還是有了新歡,我處了七個月的物件,沒那麼黏我了,就是打著忙的幌子,有了新歡,各種騙我

9樓:AyanoEri

集美我也是!!!!

簡直一毛一樣前陣子我明顯感覺到了他沒之前喜歡我也不會在我身上花心思了然後我就各種作動不動就提分手(別學我!!)想讓他哄我我才能證明他心裡還是在乎我

所以我在慢慢去適應自己也多找找事情做和姐妹出去玩或是看書畫畫不要無時無刻粘著他!男孩子真的很需要自己的時間!!!

我發現自己生活充實的時候也不會時時刻刻想著男朋友的!

好好和你男朋友聊一聊!我也是第一次意識到男孩子和女孩子思維差這麼這麼多!!!

10樓:小玉

好像大部分男生都會這樣吧,我男朋友也是從開始的超級好,到現在很平淡,可能最初的甜蜜慢慢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了吧,現在很平淡無奇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現在突然說不喜歡我了,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我很想挽回他,我該怎麼辦?

萌萌噠老哥丶 要麼就是你平時做的各種事情或者你倆發生的各種事情,讓他覺得越來越累,越來越不想談了,要麼就是他確實變心了,有其他的人了。 我和你經歷一樣,他另結新歡啦。痛苦委屈自責,是這段時間的感覺,但我知道這種男人絕對不能再碰,踢的遠遠的,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人! 微木 外面有人了...

男朋友很帥對我也很好也很專一 兩年了 但是我不夠喜歡 還要不要談?

東方曌珏 你不喜歡你還談啥?他帥,專一,不多情,家裡有錢,風度翩翩,菸酒不沾,不賭博,不採野花你不喜歡他有啥意義?他不帥,花心,家徒四壁,沒上進心,沒有幽默感,學歷不高,吃喝嫖賭抽,和很多女生都不清不楚你卻喜歡那才有意義。最起碼你還喜歡啊 WXZJX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假如你談戀愛只是好玩,不...

男朋友家庭情況不好,前提他對我很好,也很捨得為我花錢,我的家庭想讓我找個家庭條件好過生活我該怎麼做?

未央 不能說經濟不重要,也不能說感情不重要,但是我覺得在人生中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沒有飯吃,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也不排除,夫妻共患難,苦盡甘來的。 鏟屎官肉肉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如果他是潛力股,沒家底沒背景也能靠自己翻身,那必然也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價,他在努力的同時我認為並不能同時也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