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談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但是大學不能在一起上,甚至會相隔很遠,會分手嗎?

時間 2021-05-08 13:06:43

1樓:十七同學

異地的分手率很高。能不能走到最後,取決於你們兩個人對這份感情的堅定程度,以及兩個人面對愛情時思想的成熟度。

初嚐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想過,我認定了乙個人,可是要和他走一輩子的。

但最後還是有那麼多的不歡而散。沒有打錯,就是「不歡而散」。哪有那麼多的和平分手?

現實不是電視劇集,誰不曾在愛情裡被自己吊打。把自己折騰得死去活來,最後才會知道,我眼前這個人能陪自己走多遠的路。

你們未來還有很漫長的路,先不說大學四年,畢業後不管你們是一起考研,還是就業,還是一方考研,一方就業。到時候你們面臨的挑戰會遠比異地更難熬。

就算這四年你們都好好的過去了,畢業後的工作城市呢?現在大多數人都沒有早婚的想法。就算你們是畢業兩年後結婚。那至少還有六年的時間。期間你們還有可能面臨大大小小的吵架。

是不是嚇到你了哈哈哈。

別緊張,想告訴你的是,姑娘,珍惜當下一定會是最好的選擇。不要讓未來太多的不確定性和未可知,來困擾現在本該開心快樂在一起的你們。

還是祝你們99~我們高中班就有一對,一直走到了現在呢,期間也異地。所以,加油!

2樓:mang

不一定異地很難,但是最後走到一起的也不少;也可以說異地很輕鬆,但是分開的人佔大多數。前提是兩個人都認定了對方,鐵了心要和他過一輩子,無論怎麼吵架,都不提分手,女生不作,男生不浪,其實一段感情的維持如果雙方都能在吵架過後理解彼此的不容易,那麼這段感情就成功一半了。

3樓:Chingmy Yau淑貞

4樓:盧菲菲

感情是兩個人的問題,異地確實挺難,需要忍受很多,但是如果你們有共同的信念,共同進步,在此期間仍能互相吸引,那就沒有問題噠。另外我還想說,年輕時的愛戀很美好也很刻骨銘心,但不是核心,除了戀愛還有很多的事情值得你付出心思。

5樓:咕嚕咕嚕泡

我和前任也是這樣,我們高考完就在一起了,但是學校不一樣,我和他的學校相距300多公里,異地戀。

剛開始很好,後來因為很多原因,吵架。再後來就分手了。

我覺得異地戀很考驗信任、溝通、還有就是安全感。

6樓:兔兔

說實話,概率挺大的,我周圍很多高中在一起的都分了,不過也看人來。時間久了,就沒有話題可聊了,日子趨於平淡,除非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為未來奮鬥。

7樓:長陵信也

異地戀五年感慨一下

如果雙方是真心喜歡雙方三觀人品正的情況下

感情中的問題都是小問題平時意見不合、處理方式有差別、性格有缺陷都是可以慢慢磨合的前提是有耐心異地戀平時沒法見面但知道有個人和你一起努力偶爾見了面感情會更好更懂得珍惜對方

除開劈腿的原則性問題導致分手最多的兩點是

家庭關係、未來規劃

如果你們考慮到這一步

並且有了各種構思和應對措施

那大概率是不會分了

8樓:salili

只能是因人而異。

大部分會分手。就說時間上,高中到大學到工作,中間遇到的人呀~事兒呀~無時無刻不再影響著你的生活,變數太大了。

再說距離上,相隔很遠見面次數少了,交往頻次降低,很容易移情別戀。

我高中男朋友也對我很好(當時覺得)但是高考完以後就跟變了乙個人似的,直接就分手了,當然他本身就是個花心的,幼稚的男人。

也有一直走下去的,具體怎麼維持的我也不知道,我在這方面是沒有經驗的。

我只說身邊人大多數都很少從一而終。

畢竟,唯一不變的是永恆的改變。

9樓:槐序月央

這取決於你們高中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如果高中只是因為戀愛的新鮮感或者在忙碌的學習之餘找一點樂趣等等,雙方沒有深入的了解(不僅有性格上的,更是靈魂上的),因顏值什麼的在一起的話,大學異地很容易分手的。但是如果雙方真的是靈魂伴侶,性格學識以及三觀都彼此契合,你們在大學異地可能會有矛盾,甚至出現情感危機,但是雙方都能好好地溝通,還是有可能熬過大學的異地的。

你說男朋友對你很好,這個「很好」是什麼呢?會對你噓寒問暖還是會和你一起努力一起為未來打算。真的對你好不僅要能夠滿足你的情感需要,也要能夠對你,對你們的未來負責。

你說的很喜歡男朋友是什麼樣的喜歡呢?你喜歡的是他的外在還是才會呢?他是不是真的有吸引你的獨特之處?

如果你們的感覺經不起上面的這些追問,那麼是很難熬過大學異地的距離的。因為上大學你們都會接觸到更多更優秀的異性。膚淺的感情是熬不過距離的。

我們不應該為異地而苦惱,應該為感情本身而思考。

10樓:皮皮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我就有的回答了,我和男朋友是初中同學,高中在一起的,上大學是異地,而且隔很遠,又都是貧窮大學生買不起車票去看對方。因為剛上大學那會兒我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所以變得格外敏感,加上男朋友專業原因他班上女生很多,我就很沒安全感,每天跟他各種作,好幾次假性分手後,最後終於真的分手啦,分手後我們都有過各自的男女朋友,而且感覺他對他那個女朋友還挺認真的……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遇到他,結果時隔兩年後也就是今年他又來找我啦,期間我們也有過很多次爭吵,我一度認為我們不合適,所以屢屢放棄,但是我每次放棄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又會來找我,現在兩個人把那些問題都說清楚啦,最後還是決定在一起,經歷了這麼多我們都更穩重更珍惜啦

11樓:J9c

12樓:小楊梅

13樓:BiuBiuHyun

這要看你們能不能堅持走下去了,說真的異地的滋味我也試過,沒了手機交流兩個人就像沒關係了,隔著手機也沒辦法猜到對方有沒有生氣有沒有不開心。所以如果那個人值得,請一定要相互信任

14樓:讓我擁抱著你

看彼此的感情基礎了,異地戀很難的,尤其是在大學,如果不能經常見面,會面臨很大的考驗。但是身邊還是有不少大學異地,畢業之後還在一起,現在已經結婚的有好幾對。但是他們大學也都鬧過分手,畢竟大學相對社交豐富,很容易接觸同齡的異性,如果再稍微有點好感,對比一下異地戀的苦,誰不想找個同校的天天膩在一起呢。

當時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平均三天一小吵,兩周一分手,大多都是異地的原因,真的很羨慕別的情侶週末可以看電影逛街,下晚自習有人送到宿舍樓底下,都是因為這種小小的事情傷心難過,甚至要分手,但是沒有辦法阿,有好幾次也是分手了,見面又馬上和好,分分合合的。現在想想也算是一種經歷吧,可能距離會讓你更加看清乙個人,或者是一段感情。相信真正相愛的人,最後一定還會走到一起,如果錯過了,那一定是老天安排的最大咯。

15樓:檸檬酸

這得看人了。我和男朋友高中都不是乙個學校的,大學也不是乙個學校的,而且因為上大學時候我們都沒錢,也不想花著父母的血汗錢來談戀愛,所以大學上學期間也沒見過幾次面。他畢業掙錢後,情況有所改善,他每次休息會去學校找我玩兩天,不過休息的次數很少,每年見面的次數手指可以數的過來。

現在我也畢業了,我在家裡,他還在外地,依然很遠很遠,雖然我有時候會抱怨見不到他,不過這也並沒有影響感情。異地六七年了,什麼都經歷過,都沒有放棄對方

16樓:Hang

我知道的十對這種情況的有九對都分手了。

但是如果抱著「一定會分手」的想法的話,反而整天擔心,這種負面情緒也會影響你們的相處,從而加速分手。

所以我要跟你說我身邊乙個真實的積極的例子。我的閨蜜是高二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他們倆成績都很好,但是男生成績更好一點。高考結束的時候填志願,每個平行志願,他們都填了同乙個城市的不同學校(因為分數差很多不能填乙個學校),但是就是那麼不巧,他們乙個去了湖南乙個去了湖北,然後就開始了異地。

我閨蜜是有話不會說出來會放心裡的人,她男朋友就每個月去看她兩次,但是中間他們還是分手了一次。後來男生意識到他們的問題了,就去找她,給她足夠的關心,會準備驚喜,也多了很多儀式感。現在,他們大學已經畢業了,也結束了異地在乙個地方工作,已經穩定下來了。

如果你們都是真心想一直走下去的,姑娘啊,就不要想著你們倆會不會分手啦。好好珍惜現在吧,大學會很忙,兩個人生活不同步會很容易吵架的,這時候相互多一點體諒吧。異地可以一起做的事也很多,盡量給予對方足夠的關心,多在意在意對方的感受。

如果雙方都很堅定對對方的感情,能夠一起解決問題,就不會分手的。

17樓:那楠楠

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覺得沒這麼喜歡我,要分手,他會後悔嗎?

那要看他到底得到了多少,如果該做的都做了,那他很大概率不會後悔,至少不會因為失去你而後悔。至於你說的花心思,那就見仁見智了,也許這些不花在你身上也花在遊戲上呢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遊戲佔了大部分時間 最多相當於把玩遊戲的時間用來陪你照顧你了 以前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也很粘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後來...

男朋友很帥對我也很好也很專一 兩年了 但是我不夠喜歡 還要不要談?

東方曌珏 你不喜歡你還談啥?他帥,專一,不多情,家裡有錢,風度翩翩,菸酒不沾,不賭博,不採野花你不喜歡他有啥意義?他不帥,花心,家徒四壁,沒上進心,沒有幽默感,學歷不高,吃喝嫖賭抽,和很多女生都不清不楚你卻喜歡那才有意義。最起碼你還喜歡啊 WXZJX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假如你談戀愛只是好玩,不...

男朋友家庭情況不好,前提他對我很好,也很捨得為我花錢,我的家庭想讓我找個家庭條件好過生活我該怎麼做?

未央 不能說經濟不重要,也不能說感情不重要,但是我覺得在人生中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沒有飯吃,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也不排除,夫妻共患難,苦盡甘來的。 鏟屎官肉肉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如果他是潛力股,沒家底沒背景也能靠自己翻身,那必然也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價,他在努力的同時我認為並不能同時也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