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對我很好的朋友,對我很慷慨,但我能感受到她有點瞧不起我,我還繼續和她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6-10 00:56:56

1樓:

對你慷慨說明她對你無惡意,也並不排斥你

你自認為她瞧不起你,你要好好想想她的確是這樣,還是她的某些行為讓你誤以為了。

如果你只是猜測,並且暗有不爽,你可以直接問。因為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你卻這樣認為其實是很自私的。

如果是真的,那麼明確告訴你,你也可以瞧不起她,就算你們互相瞧不起也不妨礙你們是朋友。就這樣

2樓:倆梨

某鴿說過:消除恐懼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恐懼。

咳咳,迅哥,您出來早了

不知道題主今年幾歲啦,應該還是個小朋友吧 ( )

18歲以下都是小朋友噢!

在沒有直接利益關係的情況下,小年輕們都是坦誠的,所以在校園,欺凌,報團的情況屢見不鮮,畢竟正是看心情做事的年紀啊。

如果題主是遇到乙個對自己很好,並不是想通過欺負自己獲取快樂的朋友,我還是希望題主可以接受這個朋友。

沒有人會沒有緣由地對別人好,你一定要覺得自己身上一定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如果瞧不起你,怎會慷的起慨?

檢查一遍自己是不是乾淨衛生,笑容漂亮,主動跟她(他)一起去小賣部或叫上他一塊上廁所,最主要的是化被動為主動,不是別人來跟你交朋友,要兩個人都想當彼此的朋友。

我想題主可能是在擔心家境差別,其實這種情況在學生時代不明顯,畢竟我們連談戀愛都是先看臉的(-ω-`)

要是真的差別很大,就避免與對方一同上街,消費範圍就在小賣部,不然就成強制性消費啦!

人在交朋友時,會分泌催產素和內啡肽,人在高興時也會分泌哦。

老公對我很好,但是他對他的乙個異性朋友跟對我一樣,我應該接受嗎?

Journey.C 親愛的,我能感受到你的委屈,不解和憤怒,我知道你想當面和他對質,問問他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到底愛的是誰,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和孩子,當他這樣做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你和孩子的感受呢?他有沒有考慮過孕婦不能生氣,有沒有考慮愛人和朋友是有區別的呢?相信換做任何乙個女生,這都是不可容忍的...

我女朋友人很好,對我也很好,可是她是乙個無趣的人,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改變她還是分手不耽誤她!?

這個問題我是在被前任嫌棄無趣以後翻到的,大概一年前吧,可能前任那個時候心裡也糾結過吧 可是他還是直接和我說我是乙個無趣的人,不愛動腦子的人,沒有主見的人。他希望我為了他改變,否則會對我和他之間的感情造成危害。他可能意識不到他說出的這些話對我造成了多深的影響,也意識不到這些話會讓我自卑,讓我自我否定。...

乙個男生對我很好很溫柔照顧 吃醋我和別的男生 有女朋友 在我有意逃避他時 居然喜歡他了 該表白嗎?

doitfoitpfiyh 他要不就是喜歡你大過喜歡自己女朋友,變心,很渣。要不就是兩邊吊著,更渣。怎麼看都是個渣男。先問清楚他為什麼這樣做,跟他說明白他這樣做對不起他的女朋友,看看他的回答再判斷。前者的話,表白了他很可能會考慮選擇你,那你在事實上就是破壞他們了,不該,斷了聯絡吧,等等看,同時你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