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窮但是對我很好能結婚嗎?

時間 2021-05-11 12:01:18

1樓:蘇家十三姐

這咋說呢?

你男朋友乙個月4000,你乙個月掙個3000吧,或者他做家務多,那你拼事業多,掙個五六千。

這樣乙個月你們有一萬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足夠生活了。

如果你家裡有房子,他就跟你去住,不用買房,那完全可以過幸福的小日子。這種情況我身邊就有,過得很好。

如果你家也窮,沒房,那你們得咬緊褲腰帶,買房,每個地區房價不一樣,你看看你們能負擔得起嗎?那真的就不咋樂觀了。

2樓:西瓜婆婆醬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問下你自己。

就是假如一輩子你男朋友都是這個狀態,你能不能接受,他對你好一輩子,但是同樣的就那麼得過且過一輩子,也沒什麼成就,也無法讓你有多高的享受,你能接受嗎?

其實我是覺得你應該無法接受,畢竟你現在就在為他的這種狀態所導致的後果而焦慮了。

我不知道你多大,要是年輕的話,那就先談個幾年,給他提提意見,看能不能有所改進,反正也年輕,無所謂,不過是耽誤兩年,不打緊。

要是年紀大了,那就最好還是別結婚吧,正是濃情蜜意的時候都會感到焦慮,何況是婚後兩個人之間的激情每況愈下的時候呢。

而且其實沒辦法保證你男朋友會對你好一輩子,對你好這種東西是個玄學,要是只衝著這個結婚,那婚後他只要懈怠一點點你就會覺得吃了大虧,早知道不跟他結婚了。

3樓:王財神

第一,你愛這個人嗎?如果你對他沒有多愛,只是喜歡他對你的好,那你要想想如果有一天他對你不好了,他還有什麼優點?還有什麼你會留戀的?

如果你愛這個人,那好,你就要讓自己成為有錢人,你就可以不去在意他有沒有錢!

第二,貧賤夫妻百事哀,不過看你的描述你自己肯定也沒什麼賺錢的能力,女人要自己有錢,有賺錢的能力,等你自己有了錢以後你再考慮你和他的關係,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跟他結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年齡還小的原因啊,是不是年齡大點就想了?

不關乎年齡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想象以後你們結婚生孩子等等。我和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還沒有特別深,都沒想過結婚的問題,也覺得自己還小不用考慮這些。現在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很深了,就很嚮往兩個人結婚後的生活,也很期待。但因為年齡還小,也僅限於期待,本人和男朋友同歲都是20...

男朋友很窮但是對你很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分了我研究生他專公升本 我月薪1w 他月薪5k 我上海有房他長沙租房 對我是掏心窩子的好但是很抱歉長時間的異地已經讓我沒了感覺而且好像真的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他說了句很扎心的話 你能不能等等我萬一我有錢了呢?勢均力敵就好我不需要太富有的但是我不想為一張機票都憂愁很久 我男朋友可能比你們的男友都要...

應該和對你很好但是很窮的男朋友繼續走下去嗎?

繁體字 不了解實際情況,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所以不敢妄言是否分手。但是,就你目前所描述的情況,如果是我,或者我的家人,我應該會勸分吧。不是說太現實,而是你太小了,等你理解的時候也太遲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離過婚的男人也不是一無是處,問問你周圍的朋友親人父母吧,他們會給你乙個旁觀者清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