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窮但是對你很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

分了我研究生他專公升本

我月薪1w 他月薪5k

我上海有房他長沙租房

對我是掏心窩子的好但是很抱歉長時間的異地已經讓我沒了感覺而且好像真的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他說了句很扎心的話

「你能不能等等我萬一我有錢了呢?」

勢均力敵就好我不需要太富有的但是我不想為一張機票都憂愁很久

2樓:

我男朋友可能比你們的男友都要窮,但這不能怪他,他是農村出來的孩子,父母都是本本分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他還有個還在上小學的弟弟,他自己也還在上學,沒辦法誰讓我比他大好多歲呢,我曾經也糾結過這個問題,準確說是我周圍人都勸我找個年齡差不多有穩定收入的男生,但是我又真的很喜歡他,就是那種從長相到性格都符合我心意的那種,我倆也曾一度分過手,家裡也給我相過親,但是最後我發現還是跟他在一塊最省心也最自在。

到現在談了一年多了,我突然發現過去我喜歡他的長相性格啥的也沒這麼重要,之所以能處這麼久一方面是性格的相似和互補,更主要是因為我知道他是真心愛我,那種能事事寵著我讓著我由著我鬧性子的人,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其實是個軟包子的性格,之前談的戀愛基本都同歲或者比我大,要麼嫌我太黏人跟我玩失蹤,要麼就是嫌我不夠漂亮出軌,遇到那種對我好的,又三觀不同,不聽我勸告,只有他在知道我黏人又愛哭,敏感又幼稚,現在又新加乙個神經質還愛亂發脾氣的毛病時,還能忍著受著給我出謀劃策。

所以現在的我們也就只有窮這乙個問題,等待我們去克服,但其實我倆在一塊我的花銷只是比他稍微多點,大約就是我六他四,他為了跟我在一塊會省著自己零花錢,一天吃兩頓的那種,雖然我也告誡過他不要這樣做,對身體不好,但他自己就覺得值得,這樣的花銷其實已經算是我戀愛中花銷比較大的了,以前戀愛基本都不花錢或者少花錢,可是那又怎樣呢?我後來就給我媽說,和他在一塊我花錢花著自己心裡還高興,努力掙錢不就是為了以後能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過上自己喜歡的日子嗎!

3樓:

作為個窮小子,感覺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像很多答案說的那樣,窮真的是對生活影響很大。很多問題會出現,而且是那種,你沒辦法用努力去改變的問題。對女孩好,是乙個男朋友應該去做的,但窮,對女孩,真的不公平。

乙個好看的包、一雙漂亮的高跟鞋、一次愉悅的出國遊、乙個寬敞的家,等等的這些,可能都無法滿足。當她與閨蜜聊起來的時候,肯定會感覺到心酸吧。

很喜歡有個回答的話,這裡摘抄一下

「遇見乙個愛你卻很窮的男朋友的體驗

就像是孤獨寒夜裡的一盞燈

讓你前行的路上不再害怕

卻不是黎明。

你不能停止前行

因為停下來的你只能掙扎在夜裡於斯年 」

4樓:

目前異地戀,對我是真的好,好到以為自己就是小公主,幫我吹頭幫我洗衣服。每天都會誇我好看,每天都說想我,每天都要早安晚安,我說的事也都會去做。 前幾天去見了他家人,都對我很好很熱情。

我今年28了,也是農村的但是爸爸很努力,家庭小康,從小就花錢大手大腳,有多少花多少,也有點虛榮好強有點懶。工作能力一般,只能養活自己。男朋友今年27,工作能力一般,也挺努力但是不太看好他,爸爸媽媽都60多了。

如果我們結婚買房,他最多只能拿15萬。一直很糾結痛苦,想過分手,但是分手的理由就是因為他窮?他挺依賴我,如果分手他會崩潰,一直這樣想所以不忍心分手。

有時候我在想,我是想在他身上找優越感,還是真的愛他呢?

5樓:好木望天

說說我的爸媽吧!

我爸當年超級窮,是村上有名的,條件稍微好一點的都看不上我爸,實在是窮。

我媽後來莫名其妙看上了,我覺得她應該是顏狗,因為我爸長的挺好的。

那個年代,不會談幾年戀愛的,彼此看對眼的,差不多早早就結婚了。

據我媽說,結婚的時候,家裡碗都不夠用。

我爸沒文化,初中學歷,嘴也笨,不會說甜言蜜語,結婚後也經常吵架。

但對於這麼乙個心甘情願跟他過窮日子的老婆,我爸表現出了瘋狂的上進心~

對,是瘋狂!!

多瘋狂呢,2年脫貧,5年小康,到我出生的時候,我家已經乙隻腳踏進中產了。

我爸這一輩子,是真的拿命在拼。我想想他這一生,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媽,乙個曾經的農村婦女,今年64,看起來卻只有50,因為小日子太滋潤了。

所以,窮沒關係,真的

真正對你好,對家庭抱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讓妻子過苦日子的。

但是呢,像我爸這樣的,出生寒微,敢拼敢闖,有大毅力的,能有多少啊?

但看了別的回答,那些男朋友,窮是真的窮,對你的好真不真就難說了~

真正對你好,是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努力拼搏的。

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很多男人啊,心思不正,想不勞而獲,動動嘴皮子,裝裝樣子,就想騙小姑娘,這一騙,就連女孩父母的家產都算計進去了~

社會不一樣了,要睜大眼睛啊!

6樓:

我男朋友家裡也窮,還欠了二十幾萬,他今年27了,工資乙個月8k左右吧,但是沒有給過我,我工資跟他差不多,而且我工作穩定,我還經常給他買東西,他對我確實很好,他也在創業,但是時常會沒有錢,還要向我借,有時候覺得好累哦,經常乙個人哭著睡著,我也不小了,也著急,但是又不敢跟他說這種焦慮,因為他也會焦慮,但是我有時候又會以傍觀者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感情是在獻愛心嗎?但是自己就是捨不得,覺得自己乙個人堅持的好累……

7樓:

先說說男朋友家庭情況,座標某小縣城,父親年齡很大,母親身有殘疾。家庭情況基本屬於沒有收入的狀態,乙個月生活費1500.我家庭出自農村,乙個月生活費1700-2000左右,但是我超級喜歡網購,花錢比較大手大腳,生活費也不是固定打的,所以也不好比較。

現在兩人座標省會大學。

在一起600天加,口紅從第一只ysl,到mac.在到紀梵希,阿瑪尼,昨天生日送了一支香奈兒。

男友喜歡鞋子,aj椰子匡威都有買,所以也送了我一雙1000左右的aj(為了情侶鞋,買了和他一樣的),冠軍衛衣,還有聯名的情侶短袖。

吃飯的話大部分都是他付錢,他是對吃很追求,我是能吃,哈哈哈。到這裡說一下,我並不是從來不付錢,我也會付,只是肯定沒有他出的多,可能我承擔了1/3的樣子。

現在可能大家就覺得他的1500生活費支撐不了,但是他真的是每月固定1500.他會存錢,所以他鞋子的錢從來不是他問父母要的,而是各種錢存下來的,也包括送我禮物的錢。

我從來沒有主動問他要過任何東西,所以的衣服,口紅,aj.都不是我主動要的,每次都是有什麼特殊的日子或者其他,他都要主動送我禮物,最開始我當然收到禮物很開心啦,每個女孩子都會開心吧。但是我個人也不追求這些,我自己也是窮人,我看中東西的實用性。

所以,現在現在每次他要送我禮物我都不想要,每次都因為這個會吵架,他很想給我所有好的東西,我很想他給我所有好的溫柔,陪伴。

怎麼說的,我家裡人是很不看好他,畢竟他家裡可能將來幫不了我們,但是我愛他。我會去堅守我們這份愛情。

8樓:追光者

我認識我男朋友的時候他欠了2萬多吧,月薪3000我都3500,那時候真的是窮啊,天天吃麵條,一般都是買飯掃光吃,不過跟他在一起都是他做飯他洗碗什麼都他做

當時租的房子是樓頂違規搭建的因為便宜才600乙個月…不過重點是半年後他工資5000了,再一年後他工資一萬了,然而我還是3500哈哈,現在我們兩個人一起在創業,工資不穩定,6月份乙個人是2w+,剛全款買了車哈哈,其實窮不可怕,只要是人窮志不窮就好了~

9樓: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答這個問題,因為對我很好但是很窮的男生,我死活沒答應讓他做我男朋友……

所以他對我的好,體現在:非常在意我的日常,一定要在我的生活中刷存在感。

每天早上在我去到辦公室之前,給我倒水;

借自己的數碼裝置(7k之內)給我用,我自己帶還不行,還要跟我吵,為什麼不用我的;

代替我收拾東西,有時候替我打點一些小東西;

我覺得不開心,或者我生氣,一定要說幾句很無聊的東西來緩解氣氛……

反正都是一些不花錢的東西,怒刷找存在感也無所謂。如果我答應,應該也願意省吃儉用為我買一些東西。但是一定會計較。

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不討厭。雖然他很幼稚,一開始有考慮過要不要在一起 ,後來作罷。因為沒有未來,在一起只是在分開的時候徒增傷悲。

明星網紅多的是人真心誠意的喜歡,如果因為乙個人的喜歡而感動,從而將就,這才是好事嗎?

更何況,他除了熱烈而真誠的喜歡,什麼都沒有。連可能的未來也沒有看見。

熱烈的喜歡是短暫的,是一層濾鏡,濾鏡是會碎的。而現實永遠在這裡:逼仄、灰暗,它需要強大、深刻而冷靜的愛。

更何況,這種喜歡不僅沒有這種強大的愛,還沒有錢。

10樓:窩窩頭

他會很努力的掙錢,會規劃好一切,有目的的去打拼未來。其實窮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想著改變這一切。對女朋友好,難道不包括帶她過上好日子嘛。

11樓:L-11

12樓:

什麼都沒有還不對你好的話,那真的是更糟了。我前任也是家裡很窮,看起來也對我很好啊,但是他的窮讓他表面上把自己偽裝得很堅強,但是骨子裡自卑敏感又自私,還是個扶不起的阿斗,我父母如果說幾句有歧義的話他都要生悶氣覺得他們看不起他~你以為你可以改變他,但只要他不想改變你怎麼可能做到呢~我碰到現任的最大感觸就是,門當戶對能讓你減少非常多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麻煩,如果原生家庭給予了你們足夠的自信,你們可以一起往更高的地方走。但有乙個人落後太多,你要用很多時間去處理他的家庭,自尊心,上進心這些問題,總有一天你的熱情會被磨得精光。

13樓:

可能現在我身邊有會個女孩搶過手機或者電腦一字一句的打下一些什麼吧,不過她已經離開了我。

生活是自己經營的,很窮不一定過得不好,但大部分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窮。

14樓:

分手了。

很難過很難過,每天晚上都會想起他。

他對我很好,是除了父母以外對我最好的人,但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太累了。以前從來不會為了錢的事發愁,現在會為了這個擔心。 我才大三,還有一年畢業,每天都在想畢業之後怎麼辦…未來好迷茫。

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無微不至的好。但是我每次都會找媽媽要錢。給他買的禮物,看電影,吃飯,打車都是我付錢。

我知道他生活壓力大,也不忍心看他為難。我對家人難以啟齒,只能找各種理由要錢。對家裡很內疚,對他也很心疼。

想過分手,但是無法開口。這些擔心我也沒人傾訴。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可是這樣的愛讓我窒息。

有時候真的在想,如果不用為各種事兒發愁就好了,可是生活不會對你這麼溫柔...

前兩天我們分手了。我提的。因為520他什麼都沒送我,也忘了跟我說一些話。可能是失望吧,想到我們在一起的經歷,真的繃不住了…

分手之後,我沒捨得刪關於他的所有東西。我很想他。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再也不用為這些事發愁,我再也不用給家裡添負擔了…

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以前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徹底信了。

我真的愛他,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愛了…

男朋友很窮但是對我很好能結婚嗎?

蘇家十三姐 這咋說呢?你男朋友乙個月4000,你乙個月掙個3000吧,或者他做家務多,那你拼事業多,掙個五六千。這樣乙個月你們有一萬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足夠生活了。如果你家裡有房子,他就跟你去住,不用買房,那完全可以過幸福的小日子。這種情況我身邊就有,過得很好。如果你家也窮,沒房,那你們得咬緊褲...

應該和對你很好但是很窮的男朋友繼續走下去嗎?

繁體字 不了解實際情況,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所以不敢妄言是否分手。但是,就你目前所描述的情況,如果是我,或者我的家人,我應該會勸分吧。不是說太現實,而是你太小了,等你理解的時候也太遲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離過婚的男人也不是一無是處,問問你周圍的朋友親人父母吧,他們會給你乙個旁觀者清的觀點...

有乙個對你很好的外國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首先,超級寵你,想吃什麼帶你去吃,想買什麼帶你去買,很多時候都會對你說,u relax,而他就負責幹活。其次,就是每天下班回來,必須擁抱,如果我不抱他,就覺得委屈,哈哈哈,超級可愛。還有就是,他什麼都聽我的,跟我說我是boss,把我寵成公主。剛才,我在沙發上吃著他做的沙拉,還給我捏著腳,當然愛是相互...